环球网校经济师哪个班合适(环球网校的经济师考试押题准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环球网校经济师哪个班合适(环球网校的经济师考试押题准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临近考试,经济师朋友们就越焦虑,纷纷来到后台私信领取冲刺资料。由于一个个私发实在太麻烦了,而且浪费大家的时间。于是我把经济师全套资料(五大备考礼包)整理如下!

后台私信:“备考礼包”即可领取!

福利一:视频

【刘艳霞-中级经济基础】视频+讲义(部分课程详情)

务实基础,针对性复习。可配合高频考点,逐一熟悉对应知识点,冲刺阶段,查漏补缺!

福利二:思维导图

《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1-37章思维导图》(37张)

课本知识那么多,看到头都大,思维导图可以帮助你梳理各章节的知识点让你在临考前知识点更清晰,帮助你加深文字的记忆。

(详情查看:90%经济师考生都在用的《经济基础思维导图1-37章》)

福利三:真题

历年真题+仿真模考题(共16套)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认真琢磨历年真题的出题方向可以了解经济师考试题型及考试重点,从而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考前多刷几套历年真题,拿下经济师证指日可待;仿真题里面预测了考试的走势,也很值得去做一做!

福利四:高频考点

高频考点分析+高频易错题(共10份)

独家制作经济基础高频考点手册,帮助你快速掌握核心考点,灵巧便利,随身携带,手册在手,走到哪学到哪,你值得拥有一本。另外易错题基本覆盖了整本书的难点和混淆点,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最后梳理知识点,还能快速帮助你找到考前的感觉,希望经济师考生可以充分利用。

福利五:公式

经济基础公式+经济基础图形汇总

这里有最全的计算公式,可以在碎片时间拿出来记一记、背一背;另外,大家都知道在中级经济师考试的经济基础部分中,有许多难以理解的题目,大家配合些图形汇总进行知识点记忆,提分不止30!

以上为中级经济师五大备考福利!最后十天就靠它了!!!!

后台私信“备考礼包”即可领取!

更多环球网校经济师哪个班合适(环球网校的经济师考试押题准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