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多少钱(爸爸去哪儿受伤的孩子是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爸爸去哪多少钱(爸爸去哪儿受伤的孩子是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日,已故举重冠军才力的女儿才巾涵深夜发文求救,引发网友热议。

才巾涵表示,自己和妈妈都曾经患有癌症,如今需要长年吃药。爸爸才力去世后,母女俩得到了基金的帮扶,体委也给过几万块钱,但只是杯水车薪。母女俩的生活十分拮据,妈妈的身体越来越不好,如今已经欠债15万。她还表示,这些年只有母亲的单位一直在提供照顾。

早前才巾涵也在社交平台发布过求救,她的母亲曾经凌晨去山上试图自杀,好在后来被找到了。

网友得知此事之后,有人表示才力得过这么多冠军,奖金都去哪里了?质疑奖金的去向。也有网友表示举重运动员都没有什么钱,曾经看到过退役的运动员去搓澡。

才力出生于辽宁省,因为天赋被教练发掘,第一次参加举重比赛就拿到了很好的成绩。他一生荣获四十多个国家冠军,20多个亚洲冠军,还曾经打破过亚洲挺举记录,被国家授予一等功,也被称作亚洲第一大力士。

由于长年举重,肥胖的身材给身体带来很多负荷,才力在1998年正式退役。退役后的才力被安排到辽宁体校担任保安,他的妻子也是退役的举重运动员,两人生下了一个女儿。随着各种后遗症的凸显,才力的身体越来越不好,33岁就因病逝世,当时全家财产只有300元。

才力的一生虽然短暂,但是为国家获得了很多荣誉。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此事,给运动员的遗孀适当照顾,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更多爸爸去哪多少钱(爸爸去哪儿受伤的孩子是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