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佳科技有限公司(佳技汽车用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技佳科技有限公司(佳技汽车用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4月6日,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前往中国重汽集团卡车绵阳分公司(以下简称“重卡绵阳”),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调研生产情况,并与该公司总经理孙广龙等座谈,双方围绕产线升级、扩产扩能、上下游配套等事宜沟通交流。

谷雨指出,去年,在国内外市场和疫情影响的双重压力下,重卡(绵阳)产业逆势上扬。当前正处在实现重卡(绵阳)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时点,区级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加快生产技术改造、提档升级做好挂钩帮扶和跟踪服务,推动优化汽车及零部件相关企业在生产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政务服务,为我区汽车产业发展壮大和强链补链奠定良好的基础。

谷雨强调,要全力争取整车生产使用“潍柴发动机”,提高整车生产日产量。要全力推动重卡(绵阳)产线升级,力争将“焊装”和“涂装”两大工艺布局到绵阳生产基地,提升整车制造能力与核心竞争力。要全力提高本地配套率,加大与我区德鑫机械、田奥环保、长虹技佳精工等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与重卡(绵阳)的对接,建立合作意向,推动我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实现创新发展、链式发展和集群发展。要全力推动中国重汽配套产业园建设工作,加强与重卡上下游配套企业的密切对接,招引更多配套企业入驻,为重卡配套提供完整供应链。

区经济发展局,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

更多技佳科技有限公司(佳技汽车用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