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励志作文素材摘抄(成功的励志作文素材人物事例)

传说企鹅过去会飞。有一只母企鹅不会。因为她翅膀短,所以不能飞。后来气候剧变,大部分企鹅都飞走了。一只雄性企鹅决定和她呆在一起。为了寻找食物,我学会了游泳,经过无数次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在海里觅食。多年后坐在海边,她说:我对不起,你为我放弃了天空。他说:这不没关系,因为你,我收获了海洋。

2.一群来自中国的高中生,在父母出了一大笔钱后,来到万里之外的美国学习交流,与美国中学生进行了一场关于国家软实力的辩论赛。比赛中,中国的孩子们引经据典,东西方大师的名言张口就来。看起来小美很幼稚很肤浅,但最后还是被判了罪。语文老师带头强烈抗议。陪审团主席说,它这么大的人该有自己的想法了。&;

3.中山大学2011年的所有毕业生都获得了时间胶囊,放进去还给学校档案室五年。五年后,凭时光宝盒发放的身份证即可领取。如果现在毕业,五年后你会给自己留下什么?

4.小鱼心想,做一条小鱼多难啊,随时都有被大鱼吃掉的危险;做一条大鱼多好,只吃别人,不用担心被别人吃。大鱼心想,做一条大鱼不容易,随时可能被渔夫抓住;你是一条多么幸运的小鱼。经常可以溜过渔民的网。知道了小鱼和大鱼的想法,上帝叹了口气。我只羡慕别人的好,但我可以我看不到自己的好处。这是众生痛苦和不幸的根源!&;

很久以前,谎言和真理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干净,穿上真衣服就走,但真相拒绝穿谎言。后来,在人们s的眼里,只有穿着真衣服的谎言,却难以接受赤裸裸的真相。

6.香港电台著名主持人梁继璋给儿子写了一封信,这封信迅速在各大网站传播。很多爸爸看了之后深有感触。我觉得不仅是为了他儿子,也适合所有人!&;下辈子,不管爱不爱,我们都不会再见了!&;寥寥数语,蕴含万象人生,很有感染力!

成功的励志作文材料21。安全船从未能远离海岸。

2.绊脚石是垫脚石。

唐不要想着造海,你必须从小河开始。

4.不可能的事情今天可能实现,不可能的事情明天可能实现。

5.不是环境造就了人,而是人创造了环境。

6.唐不要等待机会,而是创造机会。

7.不要问别人为你做了什么,要问你为别人做了什么。

8.讽刺是一种力量,一种消极的力量。赞美也是一种力量,但它是一种积极的力量。

9.成功不会在未来到来,而是从你决定去做的那一刻开始积累。

10.成功是概率分布的。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出现的那一刻。

11.成功的法则极其简单,但简单不代表容易。

12.成功的人向别人学习,不成功的人只向自己学习。

13.成功的信念就像人脑中的闹钟,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叫醒你。

14.成功从来不喜欢遇见懒人,而是叫醒他们。

15.成功是需要成本的,时间也是一种成本。珍惜时间意味着节约成本。

16.有时候成功和失败的距离很短,只要后者往前走几步。

17.真诚,这个词的另一半真诚就是成功。

18.好好出门,好好说话,好好做事。

19.挫折其实是成功应该交的学费。

20.大多数人想改造世界,很少人想改造自己。

懒惰是一个糟糕的工厂。

22.当你感到悲伤和痛苦时,你你最好学点东西。学习会让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23.当一个人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的时候,他就是一个有价值的人。

24.当小心思成为一种行为,就能成为一种习惯;从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决定了你一生的成败。

25.对于最有能力的飞行员来说,风浪总是特别汹涌。

26.凡事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

27.任何真正努力帮助别人的人都能他控制不住自己。

28.夫妻同心,化土为金。

29.这座山峰只有那些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才有真正的意义。

30.股票有涨有跌,但是标有信心的股票会让你永远涨涨跌跌。

31.客户后有客户,服务的开始就是销售的开始。

32.含泪播种的人一定会微笑着收获。

33.行动不一定带来幸福,但没有行动就没有幸福。

34.行动是成功的阶梯。动作越多,爬得越高。

35.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犹豫和拖延会继续滋养恐惧。

36.好主意非常便宜。真正无价的是能够实现这些想法的人。

37.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好机会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38,提前很多天,就是生活;但是你可以决定如何面对。那这是运气!

39.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

40.环境永远不会完美。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积极的人控制环境。

41.逃避现实的人,未来会更不理想。

42.积极的人在每一个担忧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在每一个机会中都看到某种担忧。

43.积极的思考导致积极的生活,消极的思考导致消极的生活。

44.活动家认为,只有推动自己才能推动世界,只有推动自己才能推动世界。

45.就算爬到最高的山,也只能一步一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