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起头的句子励志图片(昂起头的句子励志语)

我低头看着桌面上散落的试卷,我的烦恼最直观的体现在红色的数字上。我用有限的视角环顾四周,但没人注意我.

有人说,分数只是一片浮云,但乌云消散需要一段时间。考得好的人完全有理由享受快乐,而我却把那种压抑渗透到了生活中。表面平静如常,但我的心一连沉了几天,最后我决定在试卷上找一个我没有的失败教训我不想再看一眼。

尽量冷静的看每一张卷子,一遍遍分析错题,一遍遍背答题技巧。即使看起来什么都要做,结果内心的疑惑还是像浓雾一样弥漫,没有一丝消散。低头,你的头脑不知所措。

深夜躺在床上,一点亮光闪过,现在错的不是我的笔,而是我的心。考试前几天和考场的场景电影都在重播。每次考试前几天,好像总在担心什么。这种不安和胆怯伴随了我两年,没有被自己重视。这一刻,它已经汇成一个足够大的现实,刺激着我。渐渐地,类似场景的回放陆续出现。原来考场上的一个人要为一个小问题皱眉头,影响了整个思路,甚至整个考试。而且,我总是把结果看得太重,愚蠢地颠倒了结果和过程的轻重缓急。心态决定自己的发挥。即使你做得很好,那种自信总是很难建立的。这一刻,我仿佛看到了混在这次失败中的罪魁祸首,而这次失败的原因也在逐渐走向真相。

突然,我可以我不禁鄙视自己,认为这种糟糕的表现是不可避免的。这不是意外。这是储蓄的爆炸式增长,却没有受到重视。即使总结的再全面再透彻,也还是停留在表面。这次失利,我以为我失去了很多,那是我一直低头的时候,其实我收获越来越多,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良好的心态,冷静,自省,在我低头的时候被忽略了。我需要做的是昂首挺胸,而不是纠结于看似真实我失败的原因。

我不我不知道成功的秘诀,但我知道失败的原因,那就是胆怯、心虚和缺乏自信。这个秘密赢了不要教我失败。它告诉我不要低头沉沦,要抬头挺胸,你会发现更重要的东西。

这一夜,昂起你的头,它太漂亮了!

昂起你的头。转眼间,秋天又来了。一大早出门,发现小区门口的银杏叶不知不觉已经由绿变黄。一阵风吹来,树叶像金色的蝴蝶一样旋落在地,我的思绪飞到了那个秋天。

以前我又瘦又小,属于那种不会t在人群中发现不了,成绩一般,一直低着头,没有活力。直到有一次,我被我妈拉着去参加一个公益活动,去孤儿院帮忙。

车上坐满了人,但由于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去,彼此不熟,空气中充满了尴尬。这时,她在前排站了起来:大家好,我叫陆让我们交朋友吧。&;她一开口,车里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女生们开始结拜姐妹,分享各自学校的八卦。男生互称兄弟,互相交流装备经验。而我,却记得她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到了目的地,大家开始自由分组,完成一些任务。大部分女生都三三两两的走了,剩下我一个人站在原地。她跑过来笑着对我说为什么唐你不加入我们吗?&;啊,太好了。我们负责打扫卫生,收到武器,我们进入了高潮。我们擦第二扇窗户的时候,和她很有默契。清洗完整件事,我和她成了好朋友。

慢慢和她相处,我觉得她的性格真的很好,对我直爽的说话风格那么大方包容。并且经常给我一些有用的建议。

有一次,她很认真地对我说,雷,我发现你有问题。无论是走路还是骑车,总是不自觉的低着头,从不抬头。&;&;哦,我明白了。&;我米沉浸在小说中,随口应道。&;啊!我我是认真的。你总是给人一种缺乏自信和活力的感觉。你可以试着往上看,这样可以发现很多你错过的东西。&;我半信半疑。周一早上我试着抬头走进学校,一路上收获了很多善意的微笑。我觉得校园的环境很美,他们的笑容也很美.

原来生活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糟糕。所以,昂起你的头,无论你是快乐还是悲伤,痛苦还是遗憾,你永远是最美的。让让我们昂首挺胸,自信微笑地迎接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