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奥莱是奥特莱斯吗(城市奥特莱斯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城市奥莱是奥特莱斯吗(城市奥特莱斯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奥特莱斯(Outlets)即“品牌直销购物中心”,是一种商业零售模式,源于美国,盛于欧洲,并逐步从欧美向亚洲、中东、南美等国家和地区蔓延,形成全球化热潮。奥特莱斯商场多以品牌全、品牌高、品牌新、折扣高著称,在欧美发达国家,奥特莱斯达到总零售额50%以上比重,占消费者每年购物消费的三分之一以上。全球零售商业企业排行榜中,前5位中有3家主要业态是折扣商店。居榜首位置的沃尔玛集团,折扣商店收入占其年销售额的50%,欧洲FOXTOWN(狐狸镇)年销售额达100多亿欧元,日本奥特莱斯营业额超2000亿日元。

城市奥莱成消费地标

奥特莱斯虽然是一个“舶来品”,但近几年来越发被国内消费者青睐。据商业新灵兽数据调查显示,2020年,国内销售额超过10亿元的奥特莱斯数量从2019年的34家已增至39家,而这其中也有不少奥特莱斯的销售额突破50亿大关。

由此可见,国内的消费者对于奥特莱斯表现出了更浓厚的兴趣。当出国游短期内暂无法实现时,质优价廉的奥莱魅力,吸引了更广泛的消费者参与。

另一个重要的数据则体现在近几年来蓬勃发展的城市奥莱。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国内大陆地区奥特莱斯共有204家,其中82家为城市奥特莱斯,占比高达40%以上。可以说,城市奥莱已经成为了国内奥特莱斯行业的重要构成部分。

相较于远郊奥莱,大部分的城市奥莱都位于城市中心或新商圈。其更加优越的位置和便捷的交通环境,也让很多城市奥莱开出后就成为当地的消费地标。与此同时,与市区商业更近的距离,也更有利于知名品牌的入驻。

可以说,城市奥莱既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质优价廉的奥莱需求,同时靠近市中心的区位优势,也为其与消费者更直接、高频次的沟通提供了便利。有别于建设在城市远郊的传统奥特莱斯,"离家近"、"便利"、"随时随地想买就买"是城市奥莱的主要特色。

对于城市奥莱而言,真正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找到与区域、城市经济发展跃动相吻合,又能激发这个城市商业生机的、强大的创新力、号召力和运营力。

钱投·西迪港打造消费新地标

自江干区与上城区合并以后,新上城开始成为杭州城东经济脉络上的支点,随着城东价值跃升,可触达的人群更庞大,也为商业面貌的更新提供了广泛基础。钱投·西迪港坐落于杭州火车东站之上,位居上城区核心区块,地铁、高铁、公交三轨交汇处,公共交通条件大大超越了传统奥莱,符合国家提倡的公交绿色出行理念,也为商户的未来经营和办公人群的通勤提供了有利条件。

发挥其地理位置的便利优势,将经典奥莱模式与枢纽商办综合体的优点充分融合,并根据营运状况积极调整品牌更新。本着兼顾周边消费者多频率消费的需求,以及提升商圈品质生活体验的方向,给杭城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面向杭州主城区,需要兼顾多频率的商务交流和高品质生活体验,未来钱投·西迪港不仅仅是城市奥莱,也肩负着传递全新的奥莱生活方式的使命:优选高性价比的奥莱品牌商品,搭配全业态的生活场景,让消费的过程和选择更简单,有效触达区域内的目标客群。

钱投·西迪港融合新零售、直播电商等多种业态,以丰富齐全的消费门类,打破了奥莱商业此前只有零售的刻板印象,为城东新区的核心地段再造商业地标,也为周边居民带来更加多元的生活方式。

总结:

城市奥莱作为提振区域经济的重要板块,通过综合购物中心与区位优势的加持,将沉浸式休闲生活板块扩大,将奥莱核心购物板块增强。未来城市奥莱或将成为商业竞争的主战场,成为消费升级的新高地。以差异化的精准定位,以更优质的体验服务,更时尚的现代形象,展示城市的商业新面貌。

更多城市奥莱是奥特莱斯吗(城市奥特莱斯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