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土是什么字怎么读(五个土土土念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六个土是什么字怎么读(五个土土土念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热血_1200字

如果你抓一把粘土闻一下,你会闻到一股重金属的味道。如果你紧紧握住它,你会看到紫黑色的血从它身上滴下。——题记一场核战争后,最后一个地球人独自坐在自己的房间里,外面响起了敲门声。地球人的脸一下子亮了:我不是最后也是唯一的地球人吗?但是这种眼神并没有持续多久。很快他眉头紧锁,好像在思考什么。然后他又刷了一遍苍白,似乎有了答案:不,他应该最清楚核弹的威力。他摇摇摆摆地走到门口。所谓永远不会被摧毁的门,被核弹撕裂,仿佛随时都可能倒下。他从猫眼往外看――什么也没有。其实也不是什么都没有。你看,到处是成堆的房屋废墟,一丛丛的植物灰烬,到处散落着人类的尸体——内脏已经被翻了出来,人们的眼睛还睁得大大的。他们似乎没想到,生命真的如此脆弱。一阵风吹来,天空中飘动的不再是纯净的雪花,而是没有生命的一切:动物、植物、废墟。我不知道刚才是什么撞上了门。他想起了地球过去的样子。曾经那么美好:春天水暖,夏天花开,秋天硕果累累,冬天冰天雪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从什么时候开始改变了?人类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贪婪了?变得残忍?为了目标变得不顾一切?我想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X国总统下令发射核弹,即将结束的时候,他老板那疯狂的眼神。“快发射核弹Z!按下“启动”,只需点击一下!y会全军覆没!”化为乌有?这是人类对其他国家人民的终极愿望吗?他记得自己好像反抗过:“总统先生,如果核弹发射,不仅Y国,其周边国家也会受到影响!反正人民是对的!校长老师!”可是那个在战火纷飞的年代还被祝福的男人,怎么会听呢?“你不送,我送!”当按钮被用力按下时,一颗核弹像光一样发射了。核弹在Y国上空爆炸,但死的不仅仅是Y国人民——是地球上所有的居民。想必总统也没想到核弹的威力会这么大吧?现在,自以为聪明的总统老师在哪里?哪个遗骸是总统的?警官,你能这样生活吗?用所谓的高科技,把人类一步步引向灭绝?突然,他不知所措,不知道作为一名科学家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是否是一个错误。他记住了总统的老师每天必须说的话。“哼,y国那些小垃圾!你看,我统一了他们!”他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好像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愚蠢,甚至觉得自己像当年称霸一方的秦始皇!他口中的志向,他所做的“替天行道”,他是为了爱与和平。说到底,那只是他掩饰自己贪婪的借口。“是的!科学没有错!”他在心里大喊,因为他的喉咙已经因为几天滴水而发不出声音了。是的,错的不是科学,而是用科学的人有一颗错的贪婪的心。他高速旋转的逻辑在他的身体里几天都容纳不下,他的生命就要结束了。他的头歪向一边,一滴浑浊的泪水从眼角顺着脸颊流下,滴落在地上,被土地浸透,变成了血红色。XXXX广告。人类。灭绝。楚:齐世谦,人类总统,发动地球。

更多六个土是什么字怎么读(五个土土土念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