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字作文叙事励志亲情的句子(关于亲情励志的作文600)

600字关于家庭的作文。

1.喜爱

家庭就像黑夜里泛着橘黄色光芒的蜡烛,给你带来一点温暖和光明,让你感到温暖和光明。

那是一个停电的晚上,下着倾盆大雨,雷声隆隆,非常吓人。我在被子里瑟瑟发抖,被子蒙住了我的头。整个人受到了极大的惊吓。要知道,我从小就害怕打雷,害怕黑暗。从小到大,每到停电打雷的日子,妈妈总是坐在床前唱着童谣陪我睡觉。但是今天,爸爸妈妈在鞋厂加班,赢了我要到凌晨才能回来。突然,门被打开了,橙色的光芒照亮了房间。墙上闪着跳跃的火光,烛光照亮了眼前的人。哦!原来是我妹妹。她从学校回来了。她坐在床头,掀开我盖在脸上的被子,笑着对我说唐不要总是捂着鼻子,那会让人窒息的。&;我没有没有像往常一样顶嘴,而是抱了抱妹妹,没有不要说话。姐姐也悄悄抱了抱我,感觉很温暖,我的心也渐渐平静下来。我姐姐只是在我耳边小声说姐姐,唐不要这么害怕。我妹妹会永远和你在一起。你不不要害怕。我姐姐会永远保护你的!&;&;我很感动。虽然是简单的几个字,但我的眼睛是酸的。我想哭。我抱着姐姐,迷迷糊糊的闭上了眼睛,但我还是感觉到姐姐把我平放在床上,给我盖上被子,吻了吻我的额头,对我说姐姐,晚安。&;听到这句话,我甜甜一笑,睡着了。

亲情不一定是巨大的付出,有时候只要是一句暖心的话,也会让你深深感动。家庭就像烛台,给你带来光明和温暖,让你觉得美好!

点评:《烛光》三处反复书写,强调了亲情带来的内心感动和温暖。

2.喜爱

亲情是冬天的阳光,给我们温暖。我在成长的过程中一直沐浴在亲情中。我有关心我的父母,对我百依百顺的爷爷奶奶,爱我的爷爷奶奶.

我记得周六下午,我透过窗户看到窗外白茫茫一片。豌豆大的雨点敲打着窗户,树枝被强风吹得摇摇晃晃。此时,我无法我忍不住抱怨天气:嘿,多糟糕的天气啊!不早不晚,但是周六,游玩计划泡汤了.&;

这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路和想法,谁会在这种暴风雨的天气敲门呢?&;

但是当我打开门的时候,我惊呆了!爷爷穿着滴着雨水的雨衣,靴子上沾满了泥,手里拿着一个包,深情地看着我。我还没来得及说话,我爷爷就笑着说来,小平,这是你最喜欢吃的玉米。我特意从地里摘了一些给你吃。&;见爷爷我心里很不舒服,但是我说:为什么今天发了,衣服都湿了?也可以明天发!&;&;&;我我很好。爷爷笑着擦了擦脸上的雨,然后说早上刚摘的玉米,今天一定要吃才好吃。我我在雨中很好,所以你很开心!&;说完给了我玉米,转身离开了。我看着我的祖父s的背影慢慢消失在大雨中,感觉鼻子酸酸的。我对自己说,爷爷,你真好!

家庭的伟大让我感到温暖,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爷爷这是对我的爱。

评论:儿童叙事s语言自然、简单、具体、真诚。结尾点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