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派十二长生运用方法(盲派十二长生断命口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盲派十二长生运用方法(盲派十二长生断命口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感谢作者【晓月(兜率童子)】的原创独家授权分享

编辑整理:【多肉植物百科】百科君

坐标:江苏省 苏州市

2018年以前,我的目标是环游世界,什么多肉,什么花花草草,与我何干?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于是我用了六年时间跑了22个国家。那时候我的眼里、心里、只有这个世界。只有雪山、火山、大海、潜水……我要上山下海,我要整个世界。

航拍由好友菜菜拍摄

大部分肉肉我不知道名字,实在抱歉,我真的分不清楚

弗兰克

吉娃娃

桃蛋

雪莲

白月影

2018年,一行四人来到秘鲁,坐火车去马丘比丘,在一个中转小站遇到抢劫,为了保护同行俄罗斯姑娘的相机,被铁棍捅了一下,伤及内脏……过程过于凶险,此处省略一万字。最终只能回家养病疗伤,暂停了出去的脚步。(结果相机还是被抢了,所以切记,保命要紧。国外看病贵到可以把伤员吓得活蹦乱跳。)

吉娃娃(因为喜欢所以养了好多)

吉娃娃

冰莓

林赛

吉娃娃(这几个都是一块钱的)

月亮石

停下来,静下来,开始想事情,除了上班,还能干嘛呢?这时候我师傅(萌雅居)把我带入了多肉世界。说实话,刚开始,我并不是很喜欢。什么状态,什么品种,什么搭配,在我眼里,都一样,分不清楚谁是谁。也不知道什么大神,大仙。不过一个多肉植物而已,有什么难的?(呃,原谅我的无知。)

吉娃娃

野马东云

荷花

所以那时候师傅送我的盆,什么常青藤,什么Appletrees,不懂。还要分什么仙女杯,景天,头疼,傻傻地,分不清楚。管他呢,给我,拿着,养着呗!我得养好伤,继续上路呢,养了花花草草出去穷游不是都得死。任何事,了解了,懂得了,才会真正的体会其中乐趣,没有入心,就不会用心努力去养。当然,结果也是可想而知。

长生草

法师们

我把多肉当绿植养,度过了2018年的夏天,我的多肉基本上全军覆没,剩下空盆一个个。呃,这是啥情况?为什么会死?不是应该和师傅的一样吗?想象中的一片祥和美好,怎么成为一片枯萎?好吧!盆洗干净,当摆件,嗯!不错,盆也挺好看的。省的买摆件了

艾伦

师傅给的几个

橙梦露(我只认识橙梦露)

机缘巧合之下进了一个多肉群,看见了好多肉友,天天发自己的美肉美盆,慢慢了解了各种各样的多肉,认识了好多品种,才知道原来多肉也是一个小世界。于是激起我的兴趣,从此跟着师傅后面,慢慢学习,渐渐地融入了多肉大家庭。我的多肉也经历过介壳虫,白粉病,锈斑病等等,终于可以勉强度夏了。同时我也认识了好多好多大神大仙们,刀刀,翰林苑,丝滑拿铁姐姐,低眉姐姐,一念姐姐,妙儿姐姐,迷糊猫姐姐……手脚并用,数不过来,太多了抱歉,不一个个数了。

月光女神

雪莲

晚霞

玉露

办公室里养的几个(吉娃娃)

小米星

红宝石

除了多肉,我还喜欢养一些其他的花花草草。

哦,说来说去,我还是一个三年小白,又脸盲,肉肉也认不清楚。所以一直养不好,不会搭配,不会拍照。师傅天天说我是关门弟子,然后就看见他的一天天美美美,我的还是丑丑丑。师傅很精细,追求完美。而我随性随心随意,可用即行。难道是我太笨?我是拒绝承认的。原因肯定是因为我全封闭阳台,肯定的,一定是!什么名师出高徒,不存在的!

过去几年,我一直在百科潜水,有感时留言一下。看文章是每晚必修功课,连做手术,生死挣扎那几天,清醒的时候都要翻来看看,不然心里总是少了什么,空落落地。我想这应该证明我入坑了吧?尽管肉丑,但是不影响我对多肉的热爱呀!

吉祥(家猫)

如意(馆猫)

总有朋友让我写文章,提笔忘字,不知道写什么。徒步穷游?回想起来,尽管不后悔那几年的经历,但是被偷过、骗过、抢劫过……遇到过火山爆发、狂风暴雨、掉过冰窟窿、踩过毒蛇、在海上飘了一天一夜……当然也看过至美风景,钓过鲨鱼,与海豚一起嬉戏过……但是危险与美好并存。我不想光说美好,以免误导别人。穷游需谨慎,安全永远第一。不能写穷游经历难道写多肉吗?呃……就这,我这永远小白水平?只能贻笑大方了。

春天的美好!

我是高层全封闭阳台养多肉,偏偏还爱养鱼,因为我觉得有鱼才有真正的生机,鬼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和养肉一样,鱼也不拘什么品种啥。(反正也不认识,便宜容易养就行,因为经常养死),所以养活就是目标。所有爱好都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如果太过,就会很累,就有违初衷。对我来说,随缘就好!肉活着就好,再丑也不会扔了。盆装的下就好,不分贵贱。一个爱好,养的同时也是一份责任!

为了显示一下自己也很能干,学了几个糕点

文字不好,肉肉更不好,搭配拍照啥,太复杂,不想去研究了,随拍几张,地铁上匆匆写就。我是一个随缘、随遇而安的人。所以大家也随意,喜欢的看看,不喜欢的请忽略,一切随缘!

向师傅证明一下,我也在乎肉肉颜值,灯都用上了

太上老君的烧火童

小侄女

果冻海

鲨鱼湾

《权力的游戏》爱尔兰拍摄地

火山

潜水

新乐趣,家门口看日出??

我们很多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可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未能成行。我很幸运,在合适的时候做了自己想做的一件事。出去多了明白了一个至理,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咱中国。今天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观看!再啰嗦怕捶死。

========

本篇文章经作者自发投稿并独家授权“多肉植物百科”,文章内容不代表本号观点和立场!

养花没有太多五花八门的捷径,唯有用心!这里有最真实养肉人的生活,分享多肉养护技巧!如果你也喜欢多肉植物,请订阅【关注】“多肉植物百科”

多肉植物百科--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多肉&园艺自媒体!生活不只有诗和远方,还有多肉和梦想!如果觉得不错,别忘了关注并转发收藏哦!

更多盲派十二长生运用方法(盲派十二长生断命口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