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一颗平常心下一句(保持一颗平常心的成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保持一颗平常心下一句(保持一颗平常心的成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一颗平常心

一个三伏天,庙里的草变黄了。小和尚看不下去了,对师父说:“师父,我们快播种吧!”师父说:“放心吧,随时奉陪。”老和尚拿到种子后,交给小和尚,“去种吧!”没想到,一阵风起,散了很多,吹走了很多。小和尚急切地对师父说:“师父,很多种子被风吹走了。”主人说:“没关系。吹走的都是空的。撒了就不发芽了。随便你。”这时,几只鸟飞了进来,在土里挖食物。小和尚更着急了。他赶紧把鸟赶走,对师父说:“哦,不,师父,所有的种子都被鸟吃了!”主人说:“急什么?还有很多种子等着呢!完不成,就遇到了。”半夜,突然下起了暴风雨。小和尚哭着跑去找师父。“师傅,不行,所有的种子都没了!”主人说:“去吧,去吧。走到哪里都会发芽。”过了几天,光秃秃的土地上长出了许多新芽,甚至还在没有播种的地方长出了幼苗。小和尚很高兴,大师说:“大概就是这样。随意。”

更多保持一颗平常心下一句(保持一颗平常心的成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