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组词语有哪些词语有哪些(侍组词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侍组词语有哪些词语有哪些(侍组词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菜」有哪些词?1.服事句子:我们服事上帝不是出于内疚、恐惧或责任,而是出于喜悦,出于深深的感激,感谢上帝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说明:【浮石】<光>服;关心:~父母|他生病的时候,战友们轮流来找他。

2.待判:同时,很难判断这些评价意见的可靠性。

有一部分大概是经营者一手策划的,有一部分是那些难伺候的,鸡蛋里挑骨头的。解释:服务:~家长| ~患者。3.卫兵造句:混战中,亚历山大或他的卫兵杀死了几个波斯贵族,但亚历山大也被一个叫斯皮特里达特的波斯贵族用斧头砍得晕头转向。解释:(1)保障。

(2)护卫在天皇身边的武官。4.服务造句:这是可能的,首先是因为人的内心总有某种逆反心理,而这种心理总是固执地认为,人类是被创造出来的,要么是服务他人,要么是被他人服务。解说: <书>服事供养(长辈)。

5.随从句子:当时这个随从拜访王室,代表主人向伊丽莎白一世求婚,但看起来他已经和女王建立了亲密关系。在信中,女王称他为她的“猴子”。解释:指侍候皇帝身边侍卫或官员的人。6.宫女句:专家确信此人是曹操,年长的女子是他的皇后,死于公元230年;她和她的贴身侍女(少妇)一起葬在曹操的墓中。

说明:在过去,年轻女性被迫受富裕家庭的指使。7.服务员句子:就像陈老师说的,今天,你可能还是服务员,明天,你可能就是某餐饮集团公司的负责人?因此,你最好尊重所有的人,否则你的态度会反过来困扰你。解说: <书>侍候人的人。

8.服务员造句:海顿告诉《星期日电讯报》,她很享受在纽约的单身生活。她每天忙着上表演课,在两家二手服装店打工,兼职做服务员。这样的生活很好。解释:旧时指银行等新企业的年轻上班族。9.侍郎句:沈家本,浙江湖州人,清光绪年间任司法部侍郎、大理院正卿。说明:古代官名。

明清都是政府各部副职长官,排名仅次于尚书。

“上菜”这个短语是什么?例如,仆人侍从为侍郎服务,女仆护卫为仆人服务。部分:笔画数:8笔:左、竖、横、横、竖勾、点、服sh(动)音。从人们,寺庙的声音。

伊本:和你的长辈在一起。

史者,成也。3354 《说文》曾子。—— 《孝经》 。郑注:“在尊者身旁,卑者为仆。

—— 《后汉书邳彤传》 。注:“有曹左,有曹左,侍奉天子。

“服侍,陪伴:服侍~。~人(为身边人服务)。~读(皇帝的讲师)。

~仆人(仆人)。055-79000时,官切,声旧。055-79000承义。

055-79000近也,从也。055-79000陪在身边。相关短语:侍候、服侍、侍候、侍郎、仆从、妾、御仆、中仆、侍者、便服骑手、栾台侍郎、钟钟侍郎、什邡侍郎、巾侍郎、侍郎、侍卫官、右侍郎、侍郎、助教、学生。单词解释举例:1。2.上菜:上菜,上菜。

3.侍奉shy ng:侍奉和支持(长者)。构词法通常是指单个汉字与其他合适的汉字组合成一个双音节或多音节的词。比如量词在构词中的作用;这些汉字的组词。构词法可以作为小学语文练习的内容或形式。

注:“组词成句”中的“组词”是指由几个词组成一个句子,而不是词。

1.女仆,女仆曾经为一个富裕家庭工作的年轻女子。2、师农【师农】北京话。

指精心的管理、照顾和服务。

3.卫兵。侍候和照顾。对监管者使用暴力。5.服务员侍候为你服务的人。

6.伺候[shi y m: ng]伺候。7.恭敬地为[石莉]和袖手旁观服务。8.随从[Sh c ng]用来指跟随和侍候皇帝、皇后或高级官员的人。

还有那几组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侍应生,侍应生,保镖,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

更多侍组词语有哪些词语有哪些(侍组词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