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哈欠填空词语(一什么哈欠填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的哈欠填空词语(一什么哈欠填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五彩缤纷的哈欠

五颜六色的花围绕着一座漂亮的小房子。小房子是一个快乐的幼儿园。幼儿园里住着许多漂亮活泼的小娃娃。小娃娃们白天玩得很开心。晚上,他们睡在一排排小木床上。老师轻轻关灯,小娃娃们该睡觉了。然而,这些小娃娃并没有睡着。他们睁开小眼睛,看着高高的天花板。看着看着,他们都有点累了,就一起打了个哈欠。从它们的大嘴里,一缕缕热气飞了出来。这些聚集在天花板上的热空气变成了一朵白云。那朵云看起来像一个神奇的魔术师。云朵一会儿变成母亲的脸,好像在给孩子讲故事;过了一会儿,云彩又变成了奶奶的脸。奶奶俯下身子,亲了亲每个娃娃的小脸。过了一会儿,云变成了什么?孩子记不清了,已经睡着了。这时,窗外飞出了这奇妙的云。它飘向天空。然后,它变成了一滴雨滴,从天而降。“沙拉,沙拉”,雨点打在树叶上,仿佛在为娃娃们唱一首悠闲的歌。孩子们睡得更香更甜。早上,娃娃们来到院子里做早操。院子里五颜六色的花告诉娃娃们,他们昨天打哈欠了。它变成了云,云又变成了雨滴。小雨,吸进一片片绿叶;在绿叶中,另一朵美丽的花盛开了。孩子们都笑了,咯咯直笑。因为它们的规则,绿叶就像它们的嘴,花朵就像它们发出的可爱的五颜六色的哈欠。

更多什么的哈欠填空词语(一什么哈欠填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