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一般多少钱一公斤(草莓通常多少钱一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草莓一般多少钱一公斤(草莓通常多少钱一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草莓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被誉为水果皇后。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PP、维生素B1、维生素B2、胡萝卜素、鞣酸、天冬氨酸、铜、草莓胺、果胶、纤维素、叶酸、铁、钙、鞣花酸、花青素等营养成分。可以保护视力,帮助消化,防止便秘。

00-1010草莓为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约10-40cm。茎低于叶或近等长。花为聚伞花序,花5-15朵。花序有短柄小叶,白色。果实大如聚合果,直径3厘米,颜色鲜红,瘦果顶端椭圆形,6-7月成熟。

00-1010草莓喜欢温暖凉爽的气候,宜生长在肥沃、疏松的中性或微酸性土壤中。适宜的生长温度在15到22度之间。它是一种喜光植物,有很强的耐阴性。但当温度高于30且光线较强时,应采取遮光措施。其根系分布浅,蒸腾量大,需水量高。

00-1010草莓的价格在水果中是一种很贵的水果。一般来说,一斤草莓大概要20-40元。但不同产地、不同品种、不同上市时间的市场价格也有很大差异。比如草莓上市的旺季,一斤可能只要10多元。不同地区的草莓价格也有一些偏差。比如在湖南长沙,一斤草莓的市场价在25-28元左右,湖北武汉均价25元一斤,湖南邵阳草莓价格30元一斤。因此,它的价格会根据当地的市场情况或品种等因素而变化。

更多草莓一般多少钱一公斤(草莓通常多少钱一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