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的子女可以买房可以贷款吗(老赖的子女可以贷款买房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老赖的子女可以买房可以贷款吗(老赖的子女可以贷款买房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之前有关于“教科书式老赖”的新闻成为热门话题,不少人对于主人公欠债不还钱的行为表示愤慨。

?

?

?

?

其实成为了老赖以后,不仅自己的行为会受到限制,有可能子女还会受到影响,那么老赖的子女可以买房吗?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贷款买房的基本条件:

?

?

借款人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确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已与公司签订了购房合同,根据个人信用情况,并已支付了银行规定的首付款比例,最低为30%以上;

贷款金额根据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职业、教育程度、还款能力、所购住房变现能力等情况确定。

其实“父母失信,子女受限”的事件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各地法院都出过相关的法规,其中明确指出,如果不履行法律义务,其子女是禁止在高收费私立学校就读的。

而对于老赖的子女买房问题,则是不受限制的,因为子女买房是查询本人的个人征信记录申请贷款,不需要审核其父母的征信,所以就算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也就是俗称的“老赖”,对子女买房是没有影响的。

不过,如果老赖在法院判决后,将钱款转给子女,让子女买房,那么就需要面临调查,如果属实的话,应该将相关份额冻结查封,拍卖后款项用于偿还义务。

更多老赖的子女可以买房可以贷款吗(老赖的子女可以贷款买房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