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杉公母哪个更好(红豆杉怎样分公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红豆杉公母哪个更好(红豆杉怎样分公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怎么分公母

1.叶片差异:红豆杉叶片较大,比较直立,颜色比较浅,分布有些稀疏。与雄树相比,雌树的叶子有些不同。叶子更短,摸起来更厚,颜色更深,分布更密。

2.花的区别:红豆杉可以通过花来区分雌雄,这是很明显的方法。红豆杉的雄花。mairei是球形的,有一个很大的芽,看起来很明显,里面有一个圆形的芽,花下有一个短花梗。雌花看起来很小,近球形,看起来不明显,底部没有花梗。开花后,用这个方法就能看出来。

3.生长速度的差异:雄树的生长速度比雌树快,但这种区分方法并不明显,需要对两者进行比较。

4.结果差异:雄树只会开花,不会结果。雌树被雄树授粉后,就会结果。

00-1010没有比红豆杉更好的雌雄树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购买。如果你想让它不结果子,就买那棵雌树。如果你想让它看起来喜庆,最好是两种树一起种植,否则雌树不授粉就不结果。

更多红豆杉公母哪个更好(红豆杉怎样分公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