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职业技术学校单招专业(眉山技术职业学校单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眉山职业技术学校单招专业(眉山技术职业学校单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眉山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27年的四川省眉山市民族师范学校和创建于1958年的四川省乐山特区农业学校眉山市民族师范学校。1953年春定名为眉山师范学校,是教育部标准化建设优秀师范学校。拥有91年师范建校历史,积累了丰富的教师教育经验,形成了鲜明的建校特色,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教师。往届校友中涌现出一大批教育管理人才。

乐山市特殊农业学校于1972年夏更名为乐山区农业学校,1985年5月更名为乐山市农业学校,1997年9月更名为眉山市农业学校。是60年农业职业教育历程中的一所省部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费、招生、引进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方向,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为眉山、乐山的培育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农业技术技能人才。往届校友中涌现出一大批党政管理人才和优秀企业家。2002年,经省政府批准并报教育部备案后,两校合并组建眉山职业技术学校,以两所优质中等职业学校为依托,扎根东坡故里深厚的文化底蕴。是心心学生努力学习的理想选择。

学校距离省会成都以北仅60公里,坐高铁、高铁往返成都方便快捷。三辆公共汽车设置在学校的入口处,周围是公园。东坡上的湿地公园、苏哲公园、东坡竹园与学校隔江相望,河滨公园则与学校南、西、北三面接壤,浑然一体。和园区内的大学学校一样,位于闽江二桥东岸梅州大道闽东段5号。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能学校

  如果正在观看此文的同学或者家长还有其他的疑问,您可以拨打我们专业招生办的老师电话:18111222406,QQ:376134675.或者在线联系1对1指导二、你还可以留言给我们!

更多眉山职业技术学校单招专业(眉山技术职业学校单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