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景点排行榜(白城旅游景点排名前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城景点排行榜(白城旅游景点排名前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日白城人的朋友圈被一处新建的“网红打卡地”刷屏了这里颜值高出片儿效果棒呆还是一个遛娃胜地绝对是市民们休闲解压的好去处双心“Love”主题风格梦幻般的装饰如爱丽丝梦游仙

近日

白城人的朋友圈被一处

新建的“网红打卡地”刷屏了

这里颜值高

出片儿效果棒呆

还是一个遛娃胜地

绝对是市民们休闲解压的好去处

双心“Love”主题风格

梦幻般的装饰

如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蘑菇和小兔子

绽放的玫瑰花

恍惚间

让人以为置身在伊甸园

网红打卡地

据了解,此处“网红打卡地”位于劳动公园南侧,占地面积约为4565.12㎡,以“Love”为主题构思,结合地形设计,在高处设置景观标志性雕塑,突出“网红打卡地”主题;同时在左右两侧增加成品玫瑰花朵雕塑12组,东侧园路增加心型花架搭配仿真紫藤花,丰富景观效果。

景观绿化主要在石头周边点缀榆叶梅球、红叶李球、金叶榆球等绿植,靠近园路栽植时令花卉、天竺葵、串红、孔雀草等,中间为精品草坪圈;右侧绿地设置8盏发光圆球草坪灯,北侧园路两侧增加169盏气球造型景观灯。

夜晚

景观照明共同点亮

灯光柔和

人们三五成群漫步其中

温馨祥和,梦幻唯美

打卡注意事项

1.在景观打卡时,请您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社会秩序,遵守社会公德。

2.请您自觉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卫生,不随地吐痰、便溺, 不乱扔果皮、纸屑等各种废弃物。

3.禁止在绿地内攀折植物、毁坏树木草坪;禁止攀爬栏杆;禁止在树木、建筑物等设施上涂写、刻画、张贴及悬挂物品

白城日报 作者 | 记者 李家慧/报道

更多白城景点排行榜(白城旅游景点排名前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