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上免费的看书软件(电脑版看书软件下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上免费的看书软件(电脑版看书软件下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Mobipocket Reader华文版

是款特殊特出的kindle电子书观赏器,界面简略鲜明、操纵简单赶快。Mobipocket Reader华文版扶助mobi *** 的观赏,是智高手机的pc端观赏东西,软硬件扶助pdf、doc、ppt、txt等文献 *** 的变换,变换后的文献可经过软硬件传输得手机上,是款特殊特出的。扶助高亮标志,增添解释,切换后台脸色,变动字体巨细,字体款式,页面构造变动。

Mobipocket Reader界面

目次实质一键采用

典籍中的图片表露很明显

2、KoodoReader

Koodo Reader是一款特殊专科的免费开源电子书本处置器,软硬件扶助pdf、doc、ppt、txt等文献 *** 。这软硬件除去具有整治书本的功效,同声还扶助书本观赏的功效,特殊符合爱好看书的伙伴。这款软硬件软硬件玲珑、精致,占用的外存较少,并且其界面安排的简略洪量,没有任何的告白打搅,并且具有简单、天性的画风,一眼看往日格外分明。除去具有界面一律的便宜除外,其启用的速率也格外可观,赶快,没有任何的卡顿。所有分为十足典籍、我的爱好、我的条记、我的书摘以及我的接收五个大板块,用户不妨将载入好的书本导出进入,并对其举行处置,不妨在观赏过的场所举行标志,简单下一次的观赏,同声还不妨对书本举行条记记载,在观赏功夫的感触记载下来,简单之后回忆的功夫查看。再有不妨按照书名以及加时髦间举行排序。

更多电脑上免费的看书软件(电脑版看书软件下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