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门户(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门户(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近日发布《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90名。一起来了解下↓

HZV&TC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州唯一公办高职院校,是湖州职业教育的龙头学校。学校秉承“崇德尚能”校训,按照“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更好服务湖州”的工作主线,着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设有建筑工程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物流与信息工程学院、商贸与经济管理学院、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1.1万人。

*** 计划

本次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90名。

引进范围与对象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具有高级职称者。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2月1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9年12月11日后出生)(业绩突出者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具有高级职称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4年12月11日后出生)。其中硕士研究生优先考虑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人员。

2.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人员,以及 *** 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的毕业生不列入引进范围。

引进资格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拥护中国 *** 的路线方针政策。

3.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需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本硕学历均为国(境)外高校的,本硕学制合计不少于五年。

4.具备引进岗位所要求的学科***;学科***根据此次引进岗位特点并结合教育部学科目录设置进行审定,涉及相近、相关***,按适岗优先、适当从宽的原则把握,并以学校认定意见为准。

5.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事业心、责任感强。

6.符合引进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引进政策

1.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2.博士等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待遇:

3.硕士研究生符合条件可享受湖州市相关人才引进政策,分期领取购房补贴15万元、安家补贴3万元,以及1000元/月的租房(生活)补贴。

报名方式与要求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应聘人员登录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才 *** 系统完成注册,选择岗位进行报名。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人才 *** 系统,查看 *** 进度。

联系人:邱老师

*** :0572-2363399

邮箱:rsc05722363399@163.com

来源:湖州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柯佳琪

初冬秋色

“南太湖号”拍客:金色童话

投稿方式

即日起,您可以通过进入“南太湖号”APP的“悦湖”菜单栏,找到“拍客”版块,进行投稿(不再接受邮箱投稿)。除了赢取积分,您的作品还有机会登上湖州发布和爱湖州微信哦!

南太湖号推荐

更多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门户(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