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山水纹砂岩(云南白砂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云南山水纹砂岩(云南白砂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a级黄色木纹砂岩

云南砂岩

云南砂岩以其独特的天然纹理、吸音吸湿、无放射性、应用范围不受限制等特点,获得了国家建材中心颁发的“绿色建材”证书。因此深受国内外石材同行、建筑装饰师、房地产商、设计师的青睐!砂岩产品已出口到澳大利亚、美国、欧洲、南非、日本、台湾省等国家和地区。国内外很多高档别墅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装饰效果堪称一流。砂岩作为一种高档装饰材料,广泛应用于宾馆、酒店、商场、会堂、音乐厅等场所。同时,它正以不可替代的天然优势走进千家万户。现代人的装修理念追求“回归自然、回归简约、环保、人性化的生活空间”,在中国西部云南开发出了一系列色彩清晰明亮、线条优美典雅、硬度等理化指标适合深加工或雕刻的沙石。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检测结果符合GB-6763-86标准要求,适用范围不限。

云南砂岩

云南砂岩产品的特点:1。硬度适中;2.打磨的很好;3.细腻;4.纹理清晰,颜色多样(黄色、浅黄、米色、红色和红色木纹、紫色和灰绿色);5.良好的抗压和抗弯强度;6.可生产符合国际标准的薄板、精雕产品、异型及深加工产品;7.拥有多个矿山,具有相对稳定的供应能力和质量保证;8.可塑性强,可雕刻成艺术墙砖,制成立柱、石线、扶手、高难度石材制品。手工雕刻艺术砖具有图案多样、自由组装、易于安装、艺术性强、吸音防潮等特点。填补了国内背景墙材料的空白;9.有竞争力的价格。为了扩大市场,厂家直销。

云南红砂岩

砂岩浮雕

砂岩浮雕

砂岩文化石

砂岩线

砂岩工程案例

砂岩外墙

云南砂岩矿

云南砂岩是目前可以替代澳洲砂岩的国产砂岩,其质地和硬度甚至超过澳洲砂岩。云南的砂岩主要产于昆明附近的两个县。按颜色分类,有黄色砂岩、红色砂岩、绿色砂岩、紫色砂岩、白色砂岩等。按纹理分类,有木纹、山水纹等。目前建筑市场上应用最广泛的砂岩是黄木纹砂岩,主要用于建筑物的外墙。云南砂岩是一种生态环保型石材,其产品具有无污染、无辐射、无反射、不风化、不变色、吸热、保温、防滑等特点。

澳洲沙岩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云南山水纹砂岩(云南白砂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