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是干啥的?证有啥作用(拿着二级建造师的证可以从事什么工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级建造师是干啥的?证有啥作用(拿着二级建造师的证可以从事什么工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级建造师,建筑的一种资质,是做项目经理的必备条件。二级建造师资格实行全国统一的考试大纲,命题和考试制度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实施。

二级建造师可以做什么工作?很多人认为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就是做一名建筑工程项目经理。但是不仅仅是项目经理这个岗位需要建造师证,其他岗位也需要建造师证。

二级建造师是懂管理、懂技术、懂经济、懂法律法规、综合素质高的复合型人才。他既要有理论水平,又要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组织能力。注册后,建造师就业后可从事以下岗位工作:

1、以建筑师的名义担任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

2.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比如你可以担任施工方代表;能从事工程质量监督岗位;也可以从事工程建设技术管理和技术咨询活动。

3.从事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

二级建造师证书有什么作用?1.行业的敲门砖。

二级建造师证是进入建筑行业的敲门砖,是建筑行业做项目经理的必备证书。建筑师的证书不仅可以增加收入,而且在职业发展方面可以转向建筑项目的管理。

2.需求量大。

公司对第二栋楼的需求量很大,建筑商的数量与市场需求相差甚远。所有从事建设、设计、施工等的单位。需要相关施工资质,所以要求施工岗位配备符合质量要求的二级建造师。

3.就业前景广阔。

庞大的建筑行业中取得二级建造师的人只是少数,所以取得二级建造师证书后的就业前景还是很广阔的。

更多二级建造师是干啥的?证有啥作用(拿着二级建造师的证可以从事什么工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