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天平称怎么做(天平称的制作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工天平称怎么做(天平称的制作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很多人还不知道手动平衡的简单做法。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1.准备制作简单秤的工具和材料,如立方体、量杯、图形件、尺子等。

2.然后,拿出一个橙色的长方体,把尺子放在上面,把尺子的中线放在长方体的中间,这样很容易保持平衡。

3.将两个小量杯分别放在尺子的左右两侧,放平。这被用作天平的一个小盘。

4.取出要称重的立方体,如圆柱体。取五个蓝色的矩形图形作为天平的砝码。

5.将圆筒放入天平秤左侧的小杯中,取蓝色长方形,逐一放入右侧的小杯中,直至天平秤平衡,指示重量相同。

6.在告诉孩子如何称重后,可以让孩子用不同的图形块来称量圆锥体、球体和立方体,从而做出简单的天平。

以上解释了手动天平称重的简单方法。

更多手工天平称怎么做(天平称的制作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