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路看过千山和万水的歌名是什么(歌曲一路看过千山万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一路看过千山和万水的歌名是什么(歌曲一路看过千山万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远走高飞》是一首由王耀光作词,金志文作曲、编曲并演唱的歌曲。2017年4月27日上映。下面的MP3是金志文和徐佳莹的合唱版本。边肖认为这个合唱版本更好听,也更感人!

徐佳莹

金志文

本期的评论很有味道,让我们来看一看ta们怎么说 1楼:我在这个岛上呆了七年了!记得在开始的时候,是的,是这首歌飞走把我带到这个荒凉的地方。每天都要靠自己活下去。我已经很多年没见过我的家人了。我每天看着那张泛黄的老照片,我想说:我很想你。

2楼:我是小学生。那天我弟弟在听这首歌。我记得他当时喝醉了。第二天他就消失了,我已经七年没有他的消息了。但我相信,兄弟,他一定还活着。

3楼:我是一家奶茶店的业务员。我还记得以前有两个小男孩来店里,坐在最里面的角落。一个高个子男孩被歌曲飞走一个小男孩抬头看着他。第二天,只有小男孩很沮丧的来到了奶茶店,第三天…第四天…日复一日,七年。每次他都会埋着头坐在角落里,用几个听不见的声音哼唱。

4楼:我是水手。有一次出海的时候在一个岛上遇到一个男孩。和他聊天时,他说他是听了飞走很久以前。他说他在这里待了七年,一直摸着一张发黄的照片。他说这是他的全部家当。

5楼:我是爸爸。通过网易云,终于找到了失散七年的儿子。我去接他的时候,他站在岛的岸边,抚摸着七年前一起拍的照片,眼里含着泪。我跟他说,飞走没关系,但是别忘了你的家,你的祖国。去当兵吧,孩子。中国需要你。

6楼:一年前,我是歌手,他们因为一场开球赛结下了缘分。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被更多的人所了解和喜爱。拉拉正在努力筹备自己的第二次大型巡演,小文也用一张精心制作的专辑展示了自己这两年的音乐之旅。今天他们一起用这首歌告诉我们,如果我们还有梦想,至少不会后悔。

7楼: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我的两个兄弟一起长大。我哥哥喜欢听这首歌飞走,而弟弟喜欢盯着弟弟看。七年前,有一天两兄弟去了一家奶茶店后,只有我弟弟回来了,告诉我哥哥去做梦了。七年后的今天,他的父亲终于找到了他!他爸爸跟我说他想当兵,谁知道当妈妈的骄傲!

9楼:我是孤岛上的一棵树。七年前,一个男孩漂洋过海来到我身边。他每天都在挣扎求生。他每天手里拿着那张发黄的照片,会在深夜来找我,说他有多难受。他听了一首歌,来到这里追寻自己的梦想。非常感人。昨天他爸爸来了,说要带他回家报效祖国。当他离开时,我摇晃着身体。

10楼:我就是他手里的照片。七年前,这个男生带我漂洋过海,只为了见一个女生,然后带她去很远的地方。然而飞机在飞行途中坠毁了,然后我和男孩随着海浪漂流到了一个小岛上。不要问我为什么会变黄,因为那个男孩没有纸。

11楼:我是树上的虫子。七年前,一个男孩来到这个岛上。他一有空就和这棵树聊天,对着它唱歌。但是昨天,他突然和一个男人走了。其实他不知道这棵树已经爱上了他。现在这棵树每天都想找到他,知道他要去当兵的时候眼泪都掉下来了。

12楼:我是海上孤岛。我总是很孤独,日复一日的无聊。七年前,一个男孩拿着一张照片向我走来。自从他来了,树有了灵魂,虫子也开心了,直到有一天,一个中年人来了,和男孩聊了很久。那个人走了,那个男孩也走了。树失去了灵魂,虫子回到了洞里。又冷清了。

13楼:我是一滴露珠,曾经从一个岛上的树上滴落。树上的蠢虫以为我是树流下的一滴泪。她不知道树爱上男孩的同时我也爱上了她~但我只是一滴露珠,对小虫来说什么都不是,所以我选择从树上掉下来,融入沙子,让树吸收我,让笨小虫吃树叶长得更壮~

14楼:我是岛上的一朵云。一直随风随意漂流,直到在岛上看到一个有照片的男生。他每天都和一棵树说话。他说他在寻找一个梦想,日复一日,持续了七年。那七年,小岛仿佛有了灵性,连虫子都乐了。直到有一天,一个中年人来了.

15楼:我是海里的52hz鲸鱼。我呆在这个被海洋遗忘的地方,我开始睡觉。有一天,我似乎听到了生物的叫喊和跳跃,但我真的不明白他重复哦,嗬!我自由了!&;你什么意思?反正我好困。我会睡一会儿。当我再次醒来时,他开始喃喃自语,我太想念你了&;我决定等一等,花时间陪陪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尽管我已经饿了七年了。

16楼:我是那片海。我见过七年前离开的哥哥们,也见过七年来独自承担所有责任的哥哥们,还有义无反顾离开又回来找儿子的父亲,还有骄傲的母亲。哥哥身边只有一张照片。哥哥心中有梦,爸爸妈妈陪着儿子。但我是这片海,我一无所有。

17:我是孤岛上的一块石头。七年前,一个男生来到我身边,我就这样日复一日的成了他的凳子。他每天都坐在我身上给旁边的树讲他的故事,哼着那首他听了一遍就追梦的歌。每次都很动情,但是前天,一个男人把他带走了。

了,他走的时候我看见树上的虫子流泪了,我知道其实它和树一样深爱着他

19:我是海上飘荡的一块木板,记得七年前我还是一条船的时候,一天一个男孩来到海边哼着一首叫远走高飞的歌带着我来到一座岛上。那段时间每天听着歌我也冒出来环游世界的愿望,可是,那个杀千刀的男孩在到达岛上后就把我拆了扔在海里,说是远走高飞就是要走的彻底。现在变成一块木板的我只能在海里流浪。

20:我是岛上的一颗星星,七年了,男孩儿一直盯着手中泛黄的照片,却又会在每个繁星闪烁的夜里发出一声叹息,还好,岛上有大树有虫子有清风有月光,一切都在悄无声息的陪伴着男孩,可男孩哪里也不去,好像一直在等待着什么,能这样等待,也很幸福了啊

21:我是徘徊在海岛边上的鲸鱼,叫Alice。由于先天发出的声波比正常的鲸鱼低,所以一直没有同类的朋友,很孤单。后来那个男孩来到海岛上,每天晚上都对着大海唱歌,虽然不知道唱得什么,但看他的样子就觉得很自由,我也高兴得吐了几个泡泡。后来他走了,再听不到那么美妙的旋律了。

你看懂了吗?能复述这个故事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贴歌词

我一路看过千山和万水

我的脚踏遍天南和地北

日晒或是风吹我都无所谓

路边那朵蔷薇鲜红的纯粹

关掉了手机管他谁是谁

不要去理会是是与非非

天亮走到天黑从不觉疲惫

黄昏中的堡垒多颓废

如果迎着风就飞

俯瞰这世界有多美

让烦恼都灰飞

别去理会自我藉慰

如果还有梦就追

至少不会遗憾后悔

迎着光勇敢追

远走高飞说走就走一回

翻过了山坡又踏过了水

跟心走别管东南和西北

前行或是后退靠直觉发挥

日落下的余晖有一点凄美

拥挤的城市布满了虚伪

何必去辩解谁错或是对

就让一切回归童真的滋味

那自由的感觉不会累

如果迎着风就飞

俯瞰这世界有多美

让烦恼都灰飞

别去理会自我藉慰

如果还有梦就追

至少不会遗憾后悔

迎着光勇敢追

远走高飞说走就走一回

如果迎着风就飞

俯瞰这世界有多美

让烦恼都灰飞

别去理会自我藉慰

如果还有梦就追

至少不会遗憾后悔

迎着光勇敢追

远走高飞说走就走一回

更多好听歌曲请关注头条号:歌不尽江湖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更多我一路看过千山和万水的歌名是什么(歌曲一路看过千山万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