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的系统流小说(系统流小说推荐完本),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必看的系统流小说(系统流小说推荐完本)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系统流小说(4本熬夜也要看的系统流小说)

大家好,我是小马哥,本期分享4本熬夜也要看的系统流小说,设定出彩,节奏轻快,爽点十足!

第一本:《系统供应商》 作者:凿砚 字数:338万 已完本

短评:一本无敌系统流爽文。无女主,本文讲的是廒有穿到玄幻世界(作者原创)得到了一个能够制造系统的系统并且还能够穿越,于是主角穿越诸天世界走上了金手指老爷爷(搜刮)之路。

作者创意很不错,猪脚专门在各个世界中贩卖各式系统,让无数世界中被选上的“猪脚”为自己打工,收集各类资源。 猪脚金手指十分粗大,可以直接批发制造系统。然后穿越在诸天万界中“倒卖”系统。为各个世界的人物角色提供系统金手指,自己却隐藏于幕后。作者君文笔上佳,布局深远,画面感十足,细节描写也很不错,看得非常舒服。

第二本:《一万年新手保护期》作者:无籽甜瓜 字数:196万 已完本

短评:一本穿越系统流修真小说,宅男猪脚获得一个系统,并穿越了,结果却被卡在两个世界的中间,按照常理,修仙系统会让猪脚一路打怪升级,但是宅男猪脚并不想按系统说得去探索异世界,因为他觉得,外面实在是太危险了,留在新手保护圈有多好,有吃有喝还有得玩。

他待在屋子中,种蘑菇,喝蘑菇粉,吃蘑菇,造电磁炮,装神仙,宅在新手保护圈中玩出了花。这是一个十里坡剑神!宅居万年的修真故事,全文只有一个场景。苟的最高境界就是分身了,不论分身怎么样,本体永远在最为安全的地方苟着,除非你能够顺着“网线”来打他,但是猪脚在两界交汇,能够隔绝精神,还有不死之身,真的是不带怕的。

第三本:《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 作者:谋生任转蓬 字数:442万 已完本

短评:一本系统流玄幻作品,智商在线,设定出彩。诙谐、轻松、反套路。本文主要讲的是猪脚穿到世间最强大最长生的魔头祖师的身上,有九个十恶不赦的大魔头做徒弟。外加上猪脚的金手指系统,完全可以纵横异世,唯一和其他小说不一样的是猪脚的身份是一位魔头。

猪脚与配角的智商方面都描写的非常合理,一些矛盾点也全都处理的非常不错。爽点十足,主线剧情就是穿越成为老师尊,然后收拾一个又一个的孽徒。此书剧情爽快利落,也有一种无敌文的感觉,并且不同于正派猪脚的风格,是一部很不错的玄幻之作。

第四本:《超级神掠夺》 作者:奇燃 字数:219万 已完本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更多必看的系统流小说(系统流小说推荐完本)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