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光帮帮忙康哥(庹宗康爸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国光帮帮忙康哥(庹宗康爸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宗康(国光帮帮忙的庹宗康)

台湾省有一档综艺节目,主打选美文化,深受广大宅男的喜欢,也让人见识岛内各种各样的民间大美女,国光帮帮忙。

国光三位主持人,孙鹏、屈中恒、庹宗康(人称康哥),康哥是主C、屈和孙是捧哏。

三人关系有亲有疏,虽然赶不上康熙男女组合出名,但是在台湾省的综艺主持界还是有一席之地!

1.娶了重庆美女

康哥的国光有一段时间收视赶超康熙来了,康熙偏向请明星、聊八卦,聊隐私,大爆料等;国光喜欢夜店选美风,请台湾省民间的各种美女。

看过康哥国光的人都会有一种感觉,这个节目非常容易让人上火!

国光好几期节目,不是各行业的民间美女,身材特别好,美貌浑然天成!

还请了日本的女演员,大谈特谈动作片拍摄片场趣事,引发现场一片惊呼,这一期收视爆表。

这种节目如果放在内地不能播出,但是在台湾省这样一个全民娱乐的省份里,类似的节目还真很多,国光只不过比较知名而已。

作为国光的主咖,康哥应对各种上节目的美女游刃有余,提出的问题也是各大宅男最喜欢的问题。

上国光的男嘉宾很多,大部分面对一票美女站在身边的挑逗,心率爆下不了130!

但是康哥非常淡定,究其原因还是康哥自己见多识广,毕竟自己就是开KTV的老总,手握台湾省十几家知名KTV的股权。

KTV之下,什么样的美女没见过,什么招数康哥都懂得。康哥算得上是经验丰富,从国中开始,学姐、学妹、美女演员、奢侈品店柜员等,都谈过!

这种游历花丛的男人结局一般是被样貌一般的女生拿下,康哥也不例外,被来自重庆的女生拿下,结婚生子。

2.横跨商界和主持界

在国光风光的同时,康哥生意两不误!康哥横跨主持和商界,是演艺圈里难得的经商奇才,商海里拔尖的演艺人士。

很多明星都会下海经商,但是外行看笑话,大部分明星生意做得不咋样。康哥的KTV生意倒是风生水起。

除了自身和孙鹏他们这一群国中同学打小就混迹夜店的丰富无比的经验积累,深知KTV需要什么样的环境和美女才能被大众喜欢。

康哥还无师自通企业管理、财经学等等。在管理公司上是一把好手!

不同于其他明星把生意交给专业经理人,康哥自己直接上手管理企业。对于员工他和现在的资本家不同,他舍得砸钱,团建都是出国游、年终奖非常丰厚,对于违规者,康哥的处罚也很严重,经常是直接开除!

这种企业下,康哥名下KTV员工服务客户口碑高,毕竟薪水摆在那里。很多有钱人和演艺界人士也喜欢去他的店里。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更多国光帮帮忙康哥(庹宗康爸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