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穿鞋的女孩(女孩从来没有穿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不爱穿鞋的女孩(女孩从来没有穿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个没穿鞋的女孩

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学校,一周内连续死了五个人。这些人死得很难看,从4楼掉下来。警方得知此事后,封锁了学校。陈瑶是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他是这所学校的学生。出于好奇,他打算某天晚上溜进学校查看一下。那天晚上,天还在下雨,陈瑶来到了这所学校的围墙前。大门已经被铁链拴得紧紧的,雷声在我耳边隐约响起。陈瑶从围栏上翻了个身。他推开了教学楼的门。陈瑶打开口袋里的手电筒,看见陈瑶在里面走了几步。突然!门很快就关上了,陈瑶急忙去开门,但却打不开,好像被锁上了。这时,陈瑶听到了女孩的叫声,然后慢慢向声音的方向走去。当他来到楼梯口时,哭声离他越来越近,他看着楼梯上的一个女孩!蹲在角落里哭,陈瑶想,大晚上的谁还躲在那里哭?这是学校,是吗?陈瑶奇怪地对女孩说:“嘿,你为什么躲在这里哭?”可是姑娘不理他,姚澄又说:“你躲在这里哭什么?马鞭叫你,你为什么不应该!”陈瑶刚说完,女孩站了起来,陈瑶仔细看了看女孩,没穿鞋!他穿着一件薄薄的白大衣,头发长及脚面。看到这一幕,陈瑶吓得大叫起来。“你……你怎么不穿鞋!”“我没有鞋子。”“那你为什么躲在这里哭!你的家人呢?"“我没有家人。他们死于车祸。”“你家呢?”“我没有家。”“什么!"陈瑶陷入了恐慌。显然,他知道这个女人很奇怪。陈瑶心想:“这不可能是鬼!”?”这时,陈瑶被吓晕了,他的视线模糊了。就在他快要摔倒的时候,他隐约看到那个女孩在笑!第二天,警察来到学校。一名警察在楼梯上发现了一具尸体。陈瑶死了。他的好奇心杀死了他。好吧!这是一个没有鞋子的女孩的故事。车祸

更多不爱穿鞋的女孩(女孩从来没有穿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