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做什么买卖赚钱(在农村卖什么最好卖能挣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农村做什么买卖赚钱(在农村卖什么最好卖能挣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卖手机配件

现在的人上到七老八十的老人,下到学龄前儿童都是人手一部手机,手机或已经成为当代人不可缺少的必备品,手机多了,卖手机配件就是一个好生意,比如你在社区里摆一个摊子,这附近的人如果临时缺少了什么耳机、配件、支架等都会到你这里买。而在农村也是一样,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成本虽然不高,但是需求大,只要你的东西齐全,别人还会介绍朋友继续来,所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小生意。

二、卖蔬菜时令水果

水果这玩意在农村并不能说是特别多的,虽然农村有着天然的地理环境,但是并不能每家每户都吃着各种品种的水果,自己可以租一辆小货车,拉一车来卖,水果品种榴莲、樱桃、苹果、香蕉、芒果、菠萝、葡萄等都是非常说欢迎的,每个人一日三餐都需要蔬菜。把蔬菜、水果、鱼、虾、蟹等新鲜的农产品或水产品进行售卖,还是很有前景的。大家不要想当然的认为农村就什么都有,就算有也不是每家都有,比如一个人家里来客人了,有些东西都是去要去镇上买的。

三、卖小吃

现在的大部分的人就好一口吃,而我国的人民更是对吃的研究非常深刻,农村卖小吃,还可以换着花样卖,早上买早点,比如包子、手抓饼、煎饼等,到了中午买一些便宜饱肚的饭菜、晚上可以卖夜宵、卤菜等等,当然大家可以根据当地人的喜好来卖小吃,但是一些常见的小吃在哪都是挺受欢迎的,比如烧烤、油炸、炸鸡、凉菜等。

农村可以挣钱的生意还有很多,关键还是要找准适合自己的那个点,如果你是一个前期资本不够的人,建议不要冒险贷款做大生意,到时候亏了还都还不起。

更多农村做什么买卖赚钱(在农村卖什么最好卖能挣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