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小学公办还是民办(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小学好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小学公办还是民办(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小学好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师大附属外国语小学怎么样,上海师大附属外国语小学怎么样学生上学不带书本还可以穿自己喜欢的服饰?4月30日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小学西部校区推出“无课本日”活动孩子们

上师大附属外国语小学怎么样,上海师大附属外国语小学怎么样

学生上学不带书本

还可以穿自己喜欢的服饰?

4月30日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小学西部校区

推出“无课本日”活动

孩子们乐开怀

创意无限 快乐加倍

学校鼓励学生发挥想象力,当天可以穿着自己喜欢的服饰来校,可以通过发型、脸部装扮或者小饰品等形式体现运动元素,展现积极阳光的形象。

昨天一大早,小松在校门口看到,许多学生的创意十分惹眼。学生王羿茜的发型设计融入了微型的足球、篮球元素,她的书包鼓鼓的,“第一次上学不带书本,我在书包里装了很多的小零食,有大家喜欢吃的薯片、软糖,‘无课本日’活动很有趣。”

教学楼走廊也传来热闹的声音,学生们带着自己喜欢的益智类玩具和零食来校,一进教室就迫不及待地互相分享。学生董京兰带来了一大早跟奶奶一起做的特色美食——朝鲜族煎饼,送给班级老师和小伙伴们品尝。

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创意的空间,也为他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小松看到,有的班级自发组织汉服情景剧表演,有的开展相声表演、器乐演奏等丰富多彩的展示活动。

学习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因为疫情原因,学生们不能集体出去春游,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一起观看电影《摔跤吧!爸爸》。同时,“无课本日”还与学校体育节相结合,学生们在趣味运动会上开展障碍跑等比赛,感受运动乐趣。

校长申伟英表示,对于小学生而言,“无课本日”活动可以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这不仅是一项活动,也是一门课程,“无课本日”不等于不学习,而是让学习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去体悟校园的美好、师生间的温暖、生活的多彩、生命的价值。

文字、图片:陈燕

编辑:周正豪

更多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小学公办还是民办(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小学好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