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袋米要扛几楼完整版1002一袋米要扛几楼完整版,一袋米要扛几楼一袋米要扛二楼一袋米哟我给多了一袋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袋米要扛几楼完整版1002一袋米要扛几楼完整版,一袋米要扛几楼一袋米要扛二楼一袋米哟我给多了一袋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越是经典的动漫、越是人气高的动漫,越容易产生一些“动漫梗”。动漫梗指的是动漫中搞笑的典故,这从“梗”原本写作“哏”就可以明白其中的意思——人们把说相声的人就叫做逗哏和捧哏。

动漫《火影》作为一部既经典又热血的高人气动漫,里面的梗自然非常之多,今天给大家分享《火影》中“一袋米要扛几楼”这个梗。

动漫《火影》中一袋米扛几楼的动漫梗

“一袋米要扛几楼”这个动漫梗的出处和意思,对于喜欢看火影的观众来说自然都知道。但对于一些没看过动漫火影或者从不看动漫的人来说,却是有些难以理解。可是,由于火影这部动漫的影响力实在太大,所以这句话经常会出现在各大社交平台以及朋友圈中,正是考虑到这个原因,这里对此梗做一下详细解析。

六道佩恩

“一袋米要扛几楼”出自动漫火影反派角色佩恩之口。众所周知,热血动漫中的反派们“发大招”时,为了烘托气氛,总会一边发大招,一边喊一些非常“中二”的口号。

“一袋米要扛几楼”正是佩恩发他的大招“神罗天征”时,喊出的“中二”口号。

火影中的反派晓组织

好在漩涡鸣人及时赶回,不但击败了佩恩,而且还说服了长门。

旋涡名人和长门

“一袋米要扛几楼”动漫原文:痛みを感じましょう,痛みを考えましょう,痛みを知ってください,痛みを知ってください,痛みを知らない人は、本当の平和を知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弥彦の痛みを忘れません,これから世界に苦痛を感じさせます——あまてらす(神罗天征)!

中文翻译:感受疼痛吧,考虑疼痛吧,接受痛苦吧,了解痛苦吧,接受疼痛吧,了解疼痛吧,不知道痛楚的人,是无法了解和平的,我不会忘记弥彦的痛苦,从现在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神罗天征!

弥彦

“一袋米要扛几楼”正是“感受疼痛吧”这句日语的空耳。空耳的意思是“幻听”,即把所听到的话,“音译”成为与之意思大相径庭的比较搞笑的新句子。

比如男高音歌手维塔斯的歌曲《歌剧2》里有一句歌词,就很容易被“空耳”听成“打破你玻璃”。

小南的“神罗天征”

而佩恩发大招喊的中二口号全文空耳则是:一袋米要扛几楼?一袋米要扛二楼!一袋米我给多了,一袋米呦我洗了,一袋米呦,我洗了那么多泥,口口有泥,谁给的一袋米呦,行啦添水(森罗天神)!

看到“行啦添水”四字,倒是把不少喜欢吃米饭的观众给看饿了。因为空耳的缘故,观众们戏称长门与木叶之战是一袋米引发的战争。

更多一袋米要扛几楼完整版1002一袋米要扛几楼完整版,一袋米要扛几楼一袋米要扛二楼一袋米哟我给多了一袋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