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月子满头大汗怎么办(坐月子满头大汗怎么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做月子满头大汗怎么办(坐月子满头大汗怎么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流行满月后出汗,据说可以预防月子病,对产后妈妈的恢复有好处。当然也可以用传统的方法出汗,俗称捂月,这种方法有一些弊端,不卫生。所以我现在一般都是去专门的产后康复店出汗。

满月发汗方法这里只介绍专业养生店里的发汗方法,供新妈妈参考:

第一种:太空舱出汗。

这种发汗方法主要是通过发汗仪来完成的,这种发汗仪俗称太空舱。在出汗之前,你可以用姜汤混合它来帮助你出汗。在胶囊里放上发汗用的药浴水,关上舱门就可以发汗了。有的胶囊还配有MP3,可以边听音乐边出汗。出汗前后注意保暖。下雨天不要流汗。

第二种:红外线汗箱。

这种发汗设备类似于一个箱子,主要由木头制成,人坐在里面。这种方法类似于桑拿的原理,因为坐在封闭的空间有不好的体验,现在基本消除了。

第三种:汗包

这种发汗设备的优点是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当新妈妈不方便出门时,妇产医生可以带一个发汗包上门,为马宝提供发汗服务。这个汗包放在床上,打开后,马宝就可以躺在里面,通电后就可以出汗了。同时这个汗包有按摩功能,这是太空舱没有的。

以上三种方式,我个人认为太空舱相对更好。马宝可以咨询商店,决定用哪种方式出汗。

坐月子的时候应该是满头大汗,不要出汗。出汗就更糟糕了。

更多做月子满头大汗怎么办(坐月子满头大汗怎么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