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更新卡21(win10更新卡24),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in10更新卡21(win10更新卡24)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Win10更新卡26。

(Win10更新卡20%)。

9月24日,IT之家Nvidia在一份声明中确认,Windows1122H2在NvidiaGeForce卡上存在兼容性问题,并发布了修复程序,你可以从Nvidia官网下载。

Nvidia报道GeForceExperience3.26版本3.26驱动支持新的8K60FPSHDRShadowplayRecording功能,该功能仅适用于RTX40显卡。按AltF9开始录制。

另外,搞活也是51新游戏的最佳配置,包括:

狙击手2。

工业队长.

世纪:灰烬时代。

绞合剪切导轨版本。

纯粹的.

做梦吧,杜尔曼。

极度饥饿.

沙丘:香料战争。

渐暗的光2。

接骨木戒指。

核心要素2。

幽灵:游戏。

远征军:罗马。

EZ2ONREBOOT:R .

F122 .

最终幻想VII再版。

泰迪熊五夜后宫:安全漏洞。

鬼:东京。

超级房车赛传奇。

地狱馅饼.

水电工程.

飞跃.

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

玛莎死了。

猎人崛起。

尘世在线2。

石头城时间。

超级心房梦。

无人深空。

天堂杀手。

欢乐时光.

战争后记。

完成模拟器。

昨晚.

暗影战士3。

精英5。

星舰部队:人族命令。

陌生人终极幻想的起源。

猫模拟器《Stray》。

咳嗽.

风暴奇观。

星球工匠。

小蒂娜的幻想世界。

彩虹六号:外星人。

战锤3。

吸血鬼的崛起。

吸血鬼:躲避世界的血族-绝唱。

锤子40K:混沌之门-恶魔猎手。

绝望的攻击:许多挑战。

错误修复:

模拟农场22赛博朋克《绝地求生》和《2077》《2021等F1游戏修复了窗口最小化的问题,游戏中的浮动窗口同时启用。

固定GFE赠品桌面通知。

固定GFE赠品桌面通知。

修复了热键无法在AltF12的其他应用中使用的问题。

修复了系统重启或新游戏开始后性能信息浮动窗口重置的基本设置问题。

修复了反射分析错误地显示渲染延迟而不是PC延迟的问题。

修复自动更新后系统会重启的问题。

据IT家族报道,根据Reddit和FeedbackHub在某些情况下,用户反馈,Windows1122H2可能导致蓝屏死机的问题。游戏卡平台也会导致游戏FPS降低,对PC性能产生实质性影响。

英伟达发言人证实,芯片制造商知道使用GeForce中最初发布的显卡驱动系统Windows1122H2的用户可能会看到对一些游戏性能的影响。Nvidia和微软已经发现了与新图形调试工具添加到Windows1122H2。

两家公司正在密切合作,发布驱动程序更新,这应该可以彻底解决游戏的性能问题。英伟达表示,Windows1122H2功能意外开启,导致性能问题,尤其是部分游戏帧率下降。

微软Win更新导致NVIDIA显卡问题:游戏卡顿,帧率不稳定。

更多Win10更新卡21(win10更新卡24)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