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w水乳和wis水乳哪个好用(rnw水乳跟ahc水乳哪个好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rnw水乳和wis水乳哪个好用(rnw水乳跟ahc水乳哪个好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的女生还是很注重护肤保养的,上学期间基本都接触过护肤品。护肤中,水乳是最基础的护肤品,几乎每个女生都有一套。不过水乳护肤品也分女士、大品牌、平价,方便大家在选择时根据自身情况入手。但是对于学生党来说,生活费还是有限的,昂贵的护肤品是买不到的。选择便宜好用的水乳很重要。所以,今天边肖就来说说五款适合学生党的廉价水乳。口碑不错,性价比高,使用感也不输!

1.943神经酰胺水乳这款943神经酰胺乳液主要用于修复皮肤屏障,不添加香精、酒精、色素,保湿补水性能极佳。它的质地是透明护肤水的质地,清爽不油腻。涂上后吸收很好,涂在脸上能明显感觉到很滋润。水中还加入了角鲨烷,有很好的维稳镇静作用。像天气干燥的季节,如果脸上有发红脱皮的情况,可以用来修复保湿,效果还是杠杠的,适合各种肤质。

2.珂润水乳科润是日本的经典品牌,口碑也很大。这款水乳也是专门为敏感肌和干性皮肤设计的,成分非常温和不刺激。它不添加一些酒精和香料,使用起来更安全!而且它的护肤水分三个号,清爽型,保湿型,多种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而且也很滋润没有油腻感,水乳质地比较容易吸收,坚持使用还能增加皮肤免疫力。

3.谷雨仙人掌水乳谷雨这款仙人掌乳液以零添加剂为主,成分温和,不含对皮肤有刺激性的化学成分,所以无论是敏感肌还是油性痘痘肌都非常适合,用起来也不用担心痘痘之类的问题。仙人掌的水质有点类似精华,但是抹在脸上吸收的很好,也很嫩有光泽。乳液流动性强,质地轻薄,可以很好的推开。吸收后不会觉得油腻,使用感还是很好的。用了妆之后会很听话,不会搓泥!

4.JM玻尿酸水乳说到JM,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他的面膜已经火了好久了。而JM的水乳也是一股子劲。这款水乳渐变深蓝色的瓶身设计看起来高级有质感。七倍玻尿酸成分,能密集补水,三种肽的加入,有效提亮肤色。上妆前使用可以让妆容更服帖,不会浮粉粘粉。水乳是比较轻的质地,很滋润很容易推开,吸收性好,涂完之后感觉像喝了足够的水一样嫩。

5.RNW水乳 RNW是韩国的品牌。他的护肤品安全级别是母婴级,通过了第三方检测,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含有烟酰胺、氨甲环酸、透明质酸等成分,不仅具有很好的美白和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效果,还能调节水油平衡,加速角质更新,淡化痘印。水的流动性很好,清爽滋润,乳液质地细腻易推开,吸收后没有油腻感。在天气干燥的时候可以用来修复水分,补水,效果极佳。

好了,以上是边肖的分享。水乳不一定要用大品牌。适合自己最好。选对了吗?五款适合学生党的平价水乳,口碑好,性价比高,使用感不输!

更多rnw水乳和wis水乳哪个好用(rnw水乳跟ahc水乳哪个好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