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版的意思(手机上的plus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lus版的意思(手机上的plus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看文章听音乐是种享受,想听什么留言告知(都是付费无损包)

说到买手机,很多人都会感到头疼。表面上看,买手机还是挺惬意的。但是为什么偏偏被搞成非常不愉快呢?其实原因很简单,现在很多人现在购机想得比以前多了,像处理器怎么样,像品牌怎么样,像功能怎么样,然后价格怎么样真的一年比一年难买了。

应该是便宜的,而且不应该是翻车的!对于广泛的手机爱好者来说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然而,如果你能改变买手机的观点,买一部适合你的手机并不困难。究竟怎么转变呢?放下手机、放下品牌、放下处理器、放下功能、放下性能、放下一切关于手机上的观点,一切从自己出发,简单地说,想买什么手机,喜欢什么品牌,预算多少?&;简单回答以上问题,就是一个合理的买手机方式。

买新不买旧纯粹无稽之谈。你们要注意从两款手机可以明显看出,一款荣耀是50Pro,另一款荣耀是70。表面上看,区别是新旧的差距,两款手机的新旧差异也很明显。所以,如果从目前来看这两款手机,毫无疑问荣耀70绝对是一款值得考虑的产品,为什么?因为荣耀70是新机“符合目前大环境下的买新不买旧”的观点,所以不管怎么样,肯定都会选择荣耀70这台手机的。.

至于荣耀50pro,虽然配置和功能表现都还不错,但是现在很多人会忽略它,因为它不是新机,但是我告诉你,如果你忘了买新不买旧,那么荣耀50Pro在功能体验上的诚意还是不错的。毕竟不管是荣耀50Pro还是荣耀70,它们的定位都是一样的,要说是什么?两个字解决了,影音,既然是影音定位,那么正确看待荣耀50Pro和荣耀70的姿势就是影音三要素,拍照,屏幕,音箱,有了以上思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看荣耀50Pro和荣耀70问题不大。

开始简单分析一下荣耀50Pro和荣耀70!,先说你最喜欢的荣耀70。可以说荣耀70是旗舰还是中端旗舰,但无论是旗舰还是中端旗舰,荣耀70基本上在“颜值和外观上”都属于很担当的,所以每每看到荣耀70第一想法就是“它是一台年轻人的手机”,所以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荣耀70完全可以定义为面值就是战斗力。当然,如果你足够精明,你可以环顾四周,看看无论是独立荣誉还是早期荣誉,在设计这一步棋上确实是成功的。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荣耀70在设计上确实很有特色,尤其是它的后置环形摄像头和机身背后的印象都给人留下了比较好的印象。

配置方面,荣耀70采用了高通骁龙778GPlus的处理器,只是简单描述了一下荣耀70的外观,具体的设计确实很有意思,采用轻薄对称双曲设计,轻至178g,薄至7.91mm,在机身正面可以做到屏幕和材质融合非常到位,拿在手上会有一种温润的光泽感,没什么明显的割手感,的整体人体工学舒适,整体外观耐用性不错。既然荣耀70是一款影音手机,显然重点在屏幕、摄像头和扬声器,基础是电池寿命。按照上面的顺序,荣耀70可以更好的观看。

屏幕采用120hz 10.7亿色刷新率,色彩非常鲜艳,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拍照支持IMX800三主摄像头。拍照的整个优势主要在于光线的明暗。为了让年轻人更加符合现在的潮流,该机在vlog视频拍摄方面的可玩性增加了不少,尤其支持智能人像视频对焦,可以一次录制收获两部视频。续航方面,4800 mAh,66W快充。

其次,再来一个荣耀50pro。很明显,荣耀50pro不是新机品类,所以如果你有买新不买旧的想法,建议直接放弃或者忘记荣耀50pro,因为它不适合你!但它仍然是一个很好的视频电话,且影音三要素“屏幕、拍照、扬声器,基本续航”也是很有一手的。故而依然从“影音3+1”因素来看待荣耀50pro基本没错。.

外观设计方面,钻石色的工艺数不胜数,同时还有双镜面设计。那么值得一提的是,双纹、双镀、双膜工艺在视觉上依然给人强烈的年轻人美感。屏幕上有10亿色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刷新率120HZ,再配合75超曲率的设计,观感上基本没什么可担心的。性能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778G“很明显是一个中端真香芯片”,拍照上采用后置主摄一亿像素超清影像,这是有道理的,这台机器真的刷新了数亿像素的辉煌历史。

视频方面,支持一站式vlog视频拍摄体验,然后32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vlog双摄。整体摄像和视频可玩性是杠杠的强项!100W快充在续航上,所以荣耀50pro相比荣耀70没有优势,但是视频录制的可玩性绝对不比荣耀70差!

所以对比荣耀70和荣耀50pro,虽然从表面上看,荣耀50pro并不算新。

机,但是并不代表荣耀50pro没有自己的优势在里面,故而再次劝诫大家“买新不买旧是谬论”,我们要想买到合理的手机,建议从自己主观需求出发。

----------------------

转载须注明《斗战圣魔归来》

更多plus版的意思(手机上的plus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