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实务考试题型(会计实务考试题型多少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级会计实务考试题型(会计实务考试题型多少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初级会计实务的考试题型有选择题、多选题、判断题和不定选择题。选择题24道,每道1.5分,共36分。每道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选择题、错题、不选不得分。选择题12道,每题2分,每题24分。每道题有2-4个正确答案,所有正确答案都有分值。多选、少选、错选、不选均得分。

一、多项选择题

初级会计实务选择题24道,每题1.5分,共计36分,每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多项选择、错误选择和不选择不得分。

二、选择题

初级会计实务选择题12道,每题2分,共计24分,每题正确答案2-4个,均为正确得分。多选、少选、错选、不选不得分。

三。是非题

初级会计实务判断题10道,每题1分,共10分。判断正确得1分,判断错误扣0.5分。这类题的最低分不低于0分。

四。不定选择题

初级会计实务不定选择题15题,每题2分,每题30分。每道题有1-4个正确答案,全部得满分,少者得相应比例分数。选错或没选的题不得分。

更多中级会计实务考试题型(会计实务考试题型多少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