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与小米(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与小米(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米宣布苹果是它的标杆。

12月21日,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中宣布,小米美国的高端手机已经正式开始向苹果和 向苹果学习 在产品质量和规格方面。

雷军提到这一次的旗舰手机 小米12 是苹果的标杆,会定两个型号,普通版和Pro版。根据他在微博中的介绍, 小米12强调热血的体验和配置,感觉超一流。欢迎小米6钉子户过来看看;小米12 Pro强调极致的配置和体验。

当天他还发表演讲称,小米在这一年里面临了很多前所未有的挑战,有很多进步,也有更多的曲折。更重要的是,我们更清楚地看到了自己的不足,看到了各种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与此同时,我们看到了每个人s的期望和充满希望的新征程。

他提到希望小米成为 更快更稳定 实现高端手机和智能电动车业务的突破。这是我们正在努力解决的一个大问题。题目很难,但如果你思路清晰,一定能找到答案。

根据官方信息,小米12普通版和Pro版都将采用高通骁龙8 Gen1处理器,屏幕尺寸将有两种尺寸。手机将于12月28日晚7: 30正式发布。

自2020年2月小米10发布以来,小米手机正式进军高端市场。今年以来,小米发布了多款高端旗舰机,继续屹立于高端市场:小米旗舰手机小米11Ultra,被誉为 安卓之光 ;折叠机小米MIX Fold搭载小米首款专业图像芯片C1。雷军此前曾表示,小米已经 初步建立了高端手机市场 。

但从市场表现来看,目前推出的高端手机与苹果相比还有较大差距。据赛诺数据显示,今年1-8月,苹果5000元以上高端智能手机在中国市场的份额达到67%。9月,苹果发布了最新的iPhone 13系列,带动了苹果美国的销售额将按月增长32.5%。

今年10月,多家市场机构的数据显示,苹果iPhone无论是环比还是同比都大幅上涨。在疲软的手机市场中脱颖而出,时隔多年重回第一。

与此同时,根据赛诺报告,10月份,苹果iPhone销量为650万部,同比增长155%;小米为280万台,下降25.8%。

根据科纳仕公司的数据,第三季度,小米美国的全球市场份额为13.5%,排名第三,仅次于第二季度的16.7%,排名第二。在第三季度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小米高管表示,小米s第三季度市场份额下滑,主要与iPhone 13的强劲表现有关。

与此同时,小米高管还表示,今年第三和第四季度小米出货量受到半导体短缺的挑战,但预计明年下半年供应情况会有所改善。由于第三季度供不应求,小米手机销量可能会减少1000-2000万台。

截至12月21日港股收盘,小米集团(01810.HK)上涨4.43%,收于18.4港元。小米今年,美国的股价下跌了40%以上。

更多iphone与小米(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