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是什么意思啊了(kiss的中文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kis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是什么意思啊了(kiss的中文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吻,在中文里是什么意思?亲亲。Kiss英语[ks]美女[ks]v . Kiss;亲吻;轻轻拂过;触摸。

【举例】通过接吻传染给另一个人是不可能的。接吻不会把这种病传染给他人。【其他】第三人称单数:kisses复数:kisses现在分词:kissing过去式:kissed过去分词:kissed。kiss这个词既可以用作及物动词,也可以用作不及物动词。用作及物动词时,带名词或代词作宾语,偶尔带双宾语。

当kiss用作不及物动词时,其主语应为复数名词或由and连接的单数名词。Kiss的动作是相互的,所以当表示“亲A和B”时,可以在kiss或not后面用倒代名词。Kiss用作名词时,意为“吻”,指的是表达爱情、亲情、爱慕或友谊的行为。

延伸可以指“连接”。

接吻是什么意思?中国吻的解释1。Kiss,中文翻译就是接吻,一种古老而流行的示爱方式,一种甜蜜的享受。世界上不同的民族都乐于接受它,这有助于产生和谐、幸福等积极情绪。2.词语的基本定义:(1)vt:接吻、刷脸、轻微碰撞。

(二)六。亲吻和抚摸。

接吻是什么意思?中文名是什么kiss[英][KS][美] [KS] vt。亲吻;轻轻拂过;轻微碰撞;亲吻;轻触;亲吻;轻触;小糖果;蛋清饼干、球形饼干;第三人称单数:kisses过去分词:kisses复数:Kisses现在进行时:Kisses过去时:kissed扩展信息:接吻能给人爱情的美好,恋人只有开始接吻才能真正体会到爱情的甜蜜滋味。现代心理学告诉人们,93%的女性都期待自己的恋人亲吻她,而男性也喜欢亲吻自己心爱的女性,所以接吻是男女之间共同的需求和欲望。

接吻伴随着热情真挚的爱情和愉悦的心理情感体验,有助于产生和谐、幸福等积极情绪。

接吻无法避免与对方的唾液接触,所以自然会“交换”双方口腔中经常存在的细菌。如果口腔内没有溃疡,身体健康,抵抗力充足,口腔内的细菌就无法作恶,口腔内的细菌就可以“和平共处”。但如果接吻过于激烈,咬破嘴唇或牙齿,一方抵抗力较弱,就可能发生“接吻病”,导致口疮、咽喉发炎,甚至血液进入后出现致命的坏血病。食物中有无数的细菌。通过进食,口腔会“吸收”细菌,一有机会就传播。

年轻人接吻太频繁会染上“急性接吻病”。接吻病,学名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是由EB病毒(EBV)引起的急性自限性传染病。临床表现为发热、咽喉炎、淋巴结肿大、外周血淋巴细胞和异常淋巴细胞明显增多、嗜异性凝集试验阳性、感染后体内有抗EBV抗体。

一种EP stein-Barr病毒,主要通过接吻、分享食物或咳嗽等亲密接触传播。

接吻是什么意思?意思是“接吻”。这是一种古老而流行的示爱方式,也是一种甜蜜的享受。世界上不同的国家都乐于接受它。接吻能给人一种爱的美感。情侣们只有开始接吻,才能真正体会到爱情的甜蜜滋味。

现代心理学告诉人们,93%的女性都期待自己的恋人亲吻她,而男性也喜欢亲吻自己心爱的女性,所以接吻是男女之间共同的需求和欲望。

更多kis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是什么意思啊了(kiss的中文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