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68.3.1路由器设置密码修改(192.168.3.1路由器设置登录入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92.168.3.1路由器设置密码修改(192.168.3.1路由器设置登录入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请问各位:192.168.3.1路由器是如何设置上网的?

答:华为路由器和荣耀路由器的登录地址是:192.168.3.1,所以这里下面以荣耀无线路由器为例进行演示和介绍。如果您的路由器是其他品牌的,您可以参考以下步骤来设置互联网接入。

温馨提示:

(1)、如果路由器已经设置/使用,但是仍然没有连接到互联网,在这种情况下,请将其恢复到出厂设置,然后按照以下方法设置互联网。关于恢复出厂设置的操作步骤,请参考下面的教程。

无线路由器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2)如果你想用手机登录192.168.3.1,然后设置你的路由器上网,这种情况下,你可以看下面这篇文章,看看详细的设置方法。

华为路由器手机设置教程

目前市面上的华为路由器都有WAN/LAN自适应功能,所以电脑和光猫(家庭宽带网线)都可以连接到华为路由器上的任何网线接口,不用担心连接错误。

早期的华为路由器,或者其他品牌的路由器,都不具备WAN/LAN自适应功能。这种情况下,华为路由器、光猫(家庭宽带网线)和电脑需要按照以下方法连接。

从光猫连接的网线(家庭宽带网线)连接到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中的任何局域网端口都可以用来连接计算机。连接图如下。

使用电脑设置路由器时,建议将电脑的IP地址设置为:自动获取(动态IP),如下图所示。您可以按照下面文章中的方法检查和设置您的计算机的IP地址。

如何设置电脑自动获取ip地址?

1.在浏览器中输入:192.168.3.1打开设置页面3354,点击 立即体验 ,如下图所示。

可能的问题:

(1)部分用户在操作时,发现在浏览器中输入:192.168.3.1后,可以t打开设置页面。当你遇到这个问题时,不要不要太担心。请阅读下面的教程,看看解决方案。

92.168.3.1如果可以呢打不开?

(2)如果是其他品牌的路由器,请在路由器底部的铭牌中查看其登录地址,如下图所示。然后,在浏览器中,输入检查过的登录地址,打开路由器的设置页面。

2.这时路由器会自动检测上网模式,等待几秒钟,根据检测结果设置上网参数。

(1)如果检测到上网方式为拨号3354,您需要在页面中填写您的宽带账号和宽带密码3354,然后点击 下一个 ,如下图所示。

重要提示:

如果你不如果您忘记了您的宽带帐号和密码,您可以单击:从您的旧路由器获取此选项,然后按照页面中的提示进行操作。你也可以打电话给接线员的客服电话,转人工客服进行查询或重置。

(2)如果检测到上网模式为自动采集,则不需要设置任何上网参数,系统会自动进入无线参数设置页面。

(3)如果检测到上网模式为静态IP——,则需要在页面中填写运营商提供的IP地址、子网掩码、默认网关、首选DNS和备用DNS,如下图所示。

3.在页面中设置路由器的Wi-Fi名称和Wi-Fi密码,如下图所示。

4.Wi-Fi电源模式。建议你选择:Wi-Fi穿墙模式,这样Wi-Fi信号覆盖更好。

5.系统将自动保存之前设置的参数并重启。重启后就可以上网了。

补充说明:

如果电脑/手机可以t设置完成后连接华为路由器后无法上网,大部分情况是设置错误,或者路由器有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请参考以下文章。

如果华为不连接不上互联网?

更多192.168.3.1路由器设置密码修改(192.168.3.1路由器设置登录入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