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已经结婚了(费玉清有弟弟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费玉清已经结婚了(费玉清有弟弟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日,据台媒报道,有网友翻出费玉清哥哥张菲过去爆料的小哥的怪癖,再次被大家热议。

费玉清如今已经66岁,却仍未婚,也没有交往对象。小哥的终身大事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其背后的原因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揣测。

爆料称,张菲弟弟说过费玉清会在家中浴缸养鸡。早年间二人合作主持《龙兄虎弟》时,张菲就已多次爆料。

有次张菲甚至说到了,费玉清饲养的公鸡照镜子时,误以为镜中是另外一只公鸡,便对着镜子吵闹。

而费玉清在也曾分享过自己养鸡的乐趣,表示自己很喜欢看着小鸡慢慢长大的过程。

费玉清在2019年正式退出乐坛,告别了自己长达46年的歌唱生涯,演唱了《一剪梅》《千里之外》等多首家喻户晓的歌曲,多次获得金曲奖。如今的他,没有绯闻没有对象,喜欢自己一个人生活,养猫猫狗狗,也会捐钱帮助流浪动物。

费玉清年轻时曾有过一段感情,他与初恋女友安井千惠在日本相遇,因而一见钟情。

虽然两人相隔千里,但费玉清为了女友多次往返于台湾日本,而后更是不顾公司阻挠,公布二人恋情,但女友的父亲却要求费玉清放弃事业并入赘。

最终费玉清拒绝了这个无理的条件,且在此之后再也没有谈过恋爱。外界也有人说,小哥专一重情,花了很长时间才走出这段感情,之后一心投入事业。

费玉清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所以现在身体状况也一直不错,但在去年曾传出了病危传闻,但后来被其经纪团队辟谣。小哥退出娱乐圈后一直十分低调,想来应该是不想受到外界过多的干扰,安安心心地过普通人的生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爱好也不尽相同。费玉清一直以来都喜欢小动物,不论是猫猫狗狗还是自己的宠物鸡,都悉心照顾。网友们一直关注的感情问题,也都取决于小哥自己的想法,如今的他非常享受着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也有朋友陪伴身边。

标签:

更多费玉清已经结婚了(费玉清有弟弟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