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推拿按摩师资格证怎么考的(中医推拿按摩师资格证怎么考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医推拿按摩师资格证怎么考的(中医推拿按摩师资格证怎么考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考试中医按摩按摩师资格证,应当具有西医专业大专或者中专以上学历,并经过500学时的按摩专业培训,按摩临床实践满1年;在学术团体或个人开办的中医院校学习,学制三年以上,按摩临床实习满一年;条件之一,如随师学习按摩专业3年,临床实践2年,提交导师执业证书复印件。

按摩师资格证申请条件:

具有中医专业大专或中专学历,从事推拿按摩工作满1年。

具有西医专业大专或中专以上学历,接受按摩培训满500学时,并实践按摩1年者。

在学术团体或个人开办的中医院校学习,学制三年以上,完成推拿临床实习一年。

随师学习按摩3年,临床实习2年者,提交导师执业证书复印件。

6年以上推拿临床实践,医术专长,研究所推荐。

参加过各种形式的按摩专业培训班学习,累计学习时间超过2000学时,并完成2年临床实践者。

更多中医推拿按摩师资格证怎么考的(中医推拿按摩师资格证怎么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