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运动场都是南北向的地方(为什么正规的运动场都是南北向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运动场都是南北向的地方(为什么正规的运动场都是南北向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你关注过,你一定会发现所有的运动场都有南北向。众所周知,地球的运动可以分为自转和公转。自转是地球绕地轴自西向东的自转;公转是地球以一定的轨道围绕太阳公转。地球自转和公转的原理是设置运动场方向必须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以运动场地为参照,中午12点前阳光从运动场地的东面射向西面,12点后再从西面射向东面。如果运动场地是东西向的,那么阳光在早晨或下午会因为直射或反射而使人眼花缭乱,这必然会影响运动员的训练或比赛以及在场上工作的裁判。因此,国内外在设计和建设运动场时,总是考虑避免阳光直射或反射带来的不利因素,保持运动场的纵轴沿南北方向。

最早的奥运会古代最早的奥运会是在公元前776年举行的,当时只有一个项目,就是180米短跑。

更多为什么运动场都是南北向的地方(为什么正规的运动场都是南北向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