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西东的语录(《无问西东》经典语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无问西东的语录(《无问西东》经典语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无问西东。这句

无问西东,只问自由,

只问盛放,只问深情,

只问初心,只问敢勇,无问西东。

把自己交给繁忙,

得到的是踏实,

却不是真实。

你别怕,

我就是那个给你托底的人,

我会跟你一起往下掉。

不管掉得有多深,我都会在下面给你托着。

我最怕的是,掉的时候你把我推开,不让我给你托着。

用前半生找到自己,

用后半生找回你。

你怪她不对你真实,

可你给她真实的力量了吗?

一生太短 一瞬好长,

我们哭着醒来 又哭着遗忘。

这个时代缺的不是完美的人,

缺的是从心底给出的,

真心、正义、无畏和同情。

如果提前了解了你所要面对的人生

你是否还会有勇气前来?

愿你在被打击时

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

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岁月里,

不要放弃对生命的思索,

对自己的真实。

什么是真实,

你看到什么,听到什么,

做什么和谁在一起,

有一种从心灵深处漫溢出的'不懊悔,

也不羞耻的平和与喜悦。

我只知道啊,

在这个年纪读书,

学习都是对的,

我何用管我学什么,

每天把自己交给书本就有种踏实。

看见的和听到的,经常会令你们沮丧。

世俗是这样强大,强大到生不出改变它们的念头。

可是如果有机会提前了解了你们的人生,

知道青春也不过只有这些日子,

不知你们是否还会在意那些世俗希望你们在意的事情。

1、我会变得更好,要站在一个光彩夺目的地方,让你后悔我会遇见更好的,我值得拥有更好的!

2、算了,我放弃了,不等了,我等你,你等她,我放过你了,也放过我自己。

3、每天都会关注他的天气。害怕他值班没有带伞。又害怕他值班已经有撑伞的人了。

4、今天下雨了,雨停后的夜晚,我拿起手机想拍月亮,但最终还是没照出自己满意的,然后点开朋友圈,发现你朋友圈里的月亮,我刚好喜欢。

5、已经下了一个星期的雨了,再不出太阳我就要发霉了。

6、为什么我这里没雨,是不是因为遇见了你,雨都停了?

7、住得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而我却无能为力。

8、又下雨了,我在外面没带伞,过马路的时候看见你把她抱在怀里,雨打在脸上,想哭却怎么也哭不出来,现在我想忘了你,好吗?

9、没你的时候,每天都是没有雨的雨天。

10、早晨雨水打湿了裤脚,晚上一个路口堵了半小时,所以让你无暇顾及到我,只忙着应付这糟糕的雨天,那等到雨停了,天晴了,乌云也散了,就回来我身边吧!好吗?我一直在等你。

11、我不是一个轻浮的人,但是自从遇见你之后。我再也踏实不了了……

12、只要你心里有我,只要我确定你需要我,那么一时的分歧,总会有解决的办法。

13、每一个你讨厌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够努力的曾经。

14、最深的孤独不是长久的一个人,而是心里没有了任何期望。

15、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热爱生活的心。

16、如果你能看到那些渐渐消逝的美好,你就能体会到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17、向前走,向前看,生活就这么简单。

18、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想通了也就释然了。

19、幸福就象玻璃,平时看不见,稍微调整一下角度,就会光芒四射。

20、光阴很浅,稍不留神,便错过了最美的年华,然,这份遇见却成了错过年华里最美的斑斓。

21、人生所有的负担都将会变成礼物,所受的苦都能照亮未来迷茫的路。

22、对明天最好的准备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23、很多时候,真话都是隐藏在玩笑中。只是说者有心,听者无意罢了。

24、在花一样的年纪,我们也就要去过着花一般绽放的日子,年轻就是要充满激情,而不是迷茫的前行。

25、我们每个人都在追求,可是有时终其一生都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有时找到了又失去了,人生就是在得失之间徘徊。

26、一个人最大的智慧是透过别人的阅历而读懂自己的未来。

27、有时候,你漫不经心的一句话,就温暖了我整个心房。

28、当你在自己的感觉与别人的看法之间左右为难的时候,你应该选择去做让你觉得快乐的事情。

29、有没有人爱都不要紧,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几分天真童心,要快乐、开朗,做个幸福温暖的人。

30、即使不见面,不说话,心里也总会留一个位置,放着一个人。

31、不要想太多,你的想象力会创造出一个一开始并不存在的问题。

32、你不是最好的,却是我最珍惜的。

33、喜欢你总是叮嘱我带伞,喜欢你牵着我穿过马路,喜欢你的眼神里都是喜欢我。

34、下辈子我一定要长成你喜欢的样子然后不喜欢你。

35、因为喜欢一个人,那个人才好看。并不是因为一个人好看所以才喜欢她。

36、几乎所有的一见钟情都是建立在颜值上的。

37、我那么骄傲的人,怎么一见到你就觉得自己很卑微呢!

38、你长了一张让我喜欢的脸却不喜欢我,气死我了。

39、有的`时候再多的安慰都是空白的,唯有沉默,陪伴,才是最大的安慰。

40、寂寞很多时候是我们自己的选择,不想随波逐流,静守自己的一方天地,怡然自得,低眉微笑。我们赤条条而来,孤零零而去,人生就是一路寂寞无问西东。梁秋实说寂寞是一种清福,每个时代总有一些人遵从自己的内心,用一生的时间在寂寞中思考、做事直到有一天从容的离开……

41、人生就像是一本难以读懂的书。初读没有感觉,再读有点苦涩,读三遍则读出了香浓。反复读才发现,人生原来酸甜苦辣百味俱全,经历多了,自然就品出味道来了,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味道,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意义!

42、生命如此短暂。何不打破陈规,原谅快一点,亲吻慢一点,爱得真一点,笑得疯一点。

43、世界上并没有什么桃花源,没有快乐的地方,却有快乐的人。面对苦难,慢慢地我们明白,人生总会有苦,苦终究无法避免。面对伤痛,渐渐地我们懂得,生活总有伤痛,伤痛终究无法躲避。有些路,不走下去,你就不会知道那边的风景有多美。

44、所有的爱心病都是因为不甘心,不值得,最治愈的方式就是放手。

45、一段岁月,一段时光,一段段话语,就是生活之树上的一片片绿叶。叶细情深,一片绿叶中展现着大地与阳光的深情,一片绿叶上雕刻着泥土与岁月的芬芳。早安!

46、人,只要还活着,就是在生活,每天都要面对生活。它有时确实很残酷,让我们很无奈。让我们感慨生活的艰辛,埋怨命运的不公。但是,生活中,多一点理解,就会少一些误会;多一点宽容,就会少一些矛盾;多付出一份心意,生活就会变得更美好,你也会变的更加快乐。

47、再合适的两个人,如果彼此不去关心,慢慢就陌生了!再深的感情,如果彼此不去呵护,慢慢的就淡了!许多熟悉的事,不去回味,渐渐忘了!人的一生谁也不知道,谁是谁的过客,谁是谁的终点。

48、历尽坎坷,方知平安就好;历尽艰辛,方知忍耐就好;历尽磨难,方知从容就好;历尽繁华,方知知足就好。往事如过眼烟云,人生如南柯一梦。历尽世事沧桑,阅尽人间浮华。知足常乐,方能看见内心的丰盈绚烂,寻回真实的自我。

49、哪有人会是一张白纸啊,大家都是带着爱与恨、往事与阴影活着。有的人藏得深有的人藏不住而已。

50、社交之所以累,是因为每个人都试图表现出自己其实并不具备的品质。

时隔五年,电影《无问东西》终于上映,网上关于这部影片的评价褒贬不一。我只能说,好的电影,有所争议是在所难免的,虽然整部影评在剪辑上有些混乱,但是,这部影片的

愿你在被打击时,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 ,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东西。

什么是真实?

你看到什么,听到什么,做什么,和谁在一起

有一种,从心灵深处,满溢出来的不懊悔

也不羞耻的平和与喜悦

我就是那个给你托底的人,我什么都不怕,

就怕你掉的时候把我推开。

人就不能变吗,人什么不可以变,

为什么其他的事情都可以变。

人把自己置身于忙碌当中,

有一种麻木的踏实,

但丧失了真实,你的青春也不过只有这些日子。

如果提前了解了你们要面对的.人生,

不知你们是否还会有勇气前来。

这个时代缺的不是完美的人,

缺的是从自己心底里给出的,

真心、正义、无畏和同情。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对以后的人好吧。

我怕你还没想好怎么过这一生,

你就连命都没了。

你怪她没有对你真实,

可你给她对你真实的力量了吗?

你知道自己的文化吗?

你们史册里最完善最永久的是什么?

因此我竭我的至诚恳求你们,

不要走错路,不要惶惑,不要忘记你们真心和真性。

更多无问西东的语录(《无问西东》经典语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