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狠毒的经典语录144句图片(女人狠毒的经典语录144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女人狠毒的经典语录144句图片(女人狠毒的经典语录144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多少人听过我爱你,到最后却投入别人的怀抱,自己也变成过去。

2、当IE被启动时,发现自己只是为了下载别的浏览器的心情谁懂?

3、习惯了没心没肺的笑,习惯一个人坚强,习惯独自流泪,习惯所有的所有!

4、爱情不是一个名词,而是一个动词,永远的动词。

5、自从爸妈加了我的扣之后,我的签名再也没有关于爱情的了。

6、希望自己变回小孩,因为,摔破的膝盖总比破碎的心要容易修补。

7、直到失去才明白,没有任何一种关系能够恒久不变,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永远永远属于你。

8、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从此,笑容不再纯粹,哭不再彻底。

9、女人谁不愿意青春永驻,但我愿意用来换一个疼我的你。

10、我去翻他的过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难过,有种深情他从未给过我。

11、明明舍不得,但却必须扔掉过去有关记忆的东西的那一刻。

12、爱情里,我们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因为太在意,我们都害怕失去。

13、每个人心里都有道疤,那是天曾经塌下的地方。

14、当我对你越来越礼貌时,我们或许就越来越陌生了。

15、喜欢你不需要理由,不喜欢你什么都可以成为理由。

16、我并不是立意要错过,可是我一直都这样做,错过花满枝桠的昨日,还要错过今朝。

17、我假装无所谓,告诉我自己,我那么的坚强,我可以承受一切的。

18、我们总是在安静的时候想得很多,然后,难受很久。

19、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

20、现在才知道,不是真心就可以得到,不是付出就有回报。

21、伤心过、折磨过、绝望过、恨过,却从没想要放弃过。

22、不要轻易让自己掉眼泪,你笑,全世界跟着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在哭。

23、有一个人,教会你怎么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24、有没有试过回过头去看你跟一个人的聊天记录,从一开始到现在。

25、有一天,当你学会珍惜的时候,也许有些东西已经不在了。

26、就这样长大,像真实的童话,历经苦难的捶打,绽放的是不败之花。

27、缘分本是生命中的偶然也是冥冥之中的定数,就像是偶然的路过必然会错过。

28、别等我学坏了,你才说心疼我;别等我变了,你才说你喜欢原来的我。

29、有时候被一些话语伤害却要还强笑着,只因为是朋友。

30、那张似笑非笑的黯淡的脸。如同逼仄的寒冷,枯萎的花香。

31、念想畅游于层叠的记忆里,一瞬之间泪水泛滥。

32、明知道你的说说写的不是为我,而我却自欺欺人的对号入座。

33、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34、如果百感委屈仍不能求全,如果呼喊了千万遍依然得不到回应。那么聪明的你应知道,是该走的时候了。

35、我以为我们可以一起走到最后,谁知道走了两步你就要打车。

36、不论在什么时候,你总有种想哭的冲动,却不知道为了什么。

37、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或深或浅,我把最殷红的鲜血涂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38、不属于这里,不属于我到过的每一个世界,也不属于我曾经存在的地方。

39、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有时候,我们一瞬间失去的东西就是永恒。

40、因为爱你所以尝到了心酸心痛心累心冷心死心甘情愿的滋味。

41、用一刹那交换一个天长地久,用现在交换你的从此以后。

42、爱一个人不一定就要拥有,但拥有了一个人就应该好好的爱她呵护她。

43、人这一辈子,真爱只有一回,而后即便再有如何缱绻的爱情,终究不会再伤筋动骨。

44、如果我的未来有你在,那其他的什么我都不怕了。

45、如果你懂得珍惜,你会发现你获得的越来越多;如果你一昧追求,你会发现你失去的越来越快。

46、不闻不问不一定是忘记了,但一定是疏远了,彼此沉默太久,就连主动都需要勇气。

47、不爱我你会后悔的,你伤我的,我会让你双倍奉还!

48、一句还好吗?你是想我怎么回答,难道我要矫情的朝你哭喊说没你我不快乐吗?算了吧,我还好。

49、你记得他的所有事情,就是记不住他不喜欢你。

50、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2、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3、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看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的;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失和失落,看不见的、看见的;遗忘的、记住的。

4、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会哭,因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会哭,因为那里没有我!

5、如果将来的某一天,你说你要离开我,我不会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将来的某一天,你说其实你还爱着我,我会告诉你,其实我还在等你!

6、无法拒绝的是开始,无法抗拒的是结束。

7、我宁愿丑的别致,也不愿美的雷同

8、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9、为什么用了心的时候爱不对的人,合适的人总是出现在不合适的时候?

10、痛和疼有什么区别呢?那么心痛和心疼有什么区别呢?

11、不说就是没有改变,永远不说就是永远没有改变。

12、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

13、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14、小的时候,那么多的事,你说,那些是还孝不懂事。那么现在,我们都长大了么?

15、想哭的时候,就画条黑眼线,它会提醒你,哭会很丑。

16、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17、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18、你让我滚,我滚了,你求我回来,对不起,我滚远了。

19、难过了,就蹲下来,抱抱自己。

20、茫茫人海中哪个是我向左走还是向右走我在茫茫人海中徘徊,下雨了,我说天哭了。

21、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了一个lie。

22、坚强,不过是虚伪的创伤。

23、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你也要有一千零一个理由欢笑。

24、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25、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感情其实我真的输不起!

26、放风筝的感觉,就好象对着一个很遥远的对象,远远的看着它,虽然距离很远,但是心里总是不至于绝望,因为你知道,你手上握着这跟线,就像是一种不断的缘分,牵引着彼此。

27、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28、等待,也许并不容易;伤害,却轻而易举。

29、当你伤心的时候,对着镜子微笑,大笑,狂笑……你会发现,你已在镜子里的那张脸,找到了坚强!

30、不知道,也许某天在喧闹的城市里,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着那个正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1、姿态决定一切,你的自尊决定你的价值。

2、我一次又一次的离开,是为了一次又一次地回来。

3、在这个世界上,大多数女人不幸和痛苦的根源,只有一个—离不开男人:他完美无缺得像阿波罗,她离不开;她冷酷残忍得像陈世美,她也离不开。

4、软,是女人的软肋,是命门,是七寸。在任何的情感关系里,一旦你的软被对手拿捏,那么你离无休无止的伤痛就越来越近了。你有多软,你就得有多能忍。它更像是一个残酷的标准,在拉伸你的底线的同时,亦撕扯着你柔弱的内心。然后等到那一天,当你的心终于结满厚厚的硬痂,你说你不再惧怕伤害,挣扎着从疼痛中成长起来的时候—唉,其实不是这样的—你只是已经彻底的麻木不“人”了。

5、狠,是一种态度,是不为盲目地取悦他人而牺牲自我的态度。hen(狠),其实是honest+enjoy+no、honest,忠于自己的内心,enjoy,享受每一刻的愉悦,no,懂得说不的种种魅力。世上没有天经地义的幸福,所有的'幸福都是内心的经营到现实当中的投射,唯有情商才能真正的取代情伤,成就最终的幸福。从软到狠,从作茧自缚到化茧成蝶,一个女人才会真正活出真我的风采,活出美满的人生。

6、不幸的女人跟幸福的女人最大的区别在于,不幸的女人多是离不开男人的,而幸福的女人多是让男人离不开的。

7、人的外部越完美,内心的暗影就会越大。人的原始欲望仿佛一只猛兽,你把它压抑住了,相当于把它关进了一只牢笼,一旦适合的条件出现,或者压抑到一定程度,猛兽就会破笼而出。

8、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个无形的幼儿园,里面住着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如果是男孩,他便可以调皮捣蛋,如果是女孩,她就要娇纵任性。

9、自己的女人不哄,总有喜欢哄她的男人,自己的男人不捧,总有乐意捧他的女人。

10、疑人不嫁,嫁人不疑。信任是双方感情的基石。女人若老是苦苦逼问,就算完全掌握了丈夫的行踪,美好的婚姻也就摇身一变成了一座可怕的监狱。一个人在狱中当囚犯,一个人在外当狱卒,你说囚犯和狱卒谁快乐?在我看来,都不快乐!因为他们其实都一样,都失去了自由。

11、爱情是一架飞机,你碰巧搭乘了那是你的幸运,没赶上那就等下一班次。如果感觉飞机摇摇欲坠,赶紧准备降落伞,没必要跟着它一起机毁人亡。

12、独立是一个女人最大的资本。

13、人生最可怕的就是一辈子背着心灵的包袱前行,一辈子不断地用自己或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一个事事都要抱怨的女人,注定是不快乐的。

14、一定要让自己随时放空,重要的不是回头看,而是往前看,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

15、心灵清扫原本就是一种挣扎与奋斗的过程。不过,你可以告诉自己,这一次的清扫并不表示是最后一次清扫。并且,没有人规定你必须一次扫干净,你可以每次扫一点,但至少在目前,你必须立刻丢弃那些会拖累你的东西,只有这样你的人生才会更有意义,你才有可能轻装上阵,否则就只会葬送自己的一生。

16、通常,痛苦不是来自于当时发生的事情,而是来自于事件带给我们的情绪,它会周而复始地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如影随形,怎么也摆脱不掉。当我们在这种情绪中沉溺时,就无法在以后的生活中体验美好的幸福感觉。

更多女人狠毒的经典语录144句图片(女人狠毒的经典语录144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