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成绩可以滚动吗(中级会计两年滚动制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级会计成绩可以滚动吗(中级会计两年滚动制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级会计考试为2年滚动制。中级会计考试包括三个科目:《中级会计实务》 《财务管理》 《经济法》。参加中级会计考试的人员,应当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中级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会计人员是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力量。中级会计师实行全国统一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只举行一次。

中级会计考试无纸化,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计算机屏幕上显示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考生应使用电脑鼠标和键盘在电脑答题界面答题。中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各题型的分值及评分规则在各题型前说明。客观题由计算机阅卷,主观题在计算机网络上人工阅卷。

更多中级会计成绩可以滚动吗(中级会计两年滚动制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