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原唱可可托海牧羊人原唱(这才是《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真正的原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可可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原唱可可托海牧羊人原唱(这才是《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真正的原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歌手王琪在2021年春晚现场献唱了歌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这首歌之前就已经成为了网络神曲,被人们广为传唱。而把它唱红的并不是王琪,而是一位流浪歌手洋仔。洋仔把自己演唱这首歌的视频上传到了网络上,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这首歌在洋仔的演唱下确实十分动听,让无数人感动,甚至流下了眼泪。这首歌之所以能上春晚,可能也来源于这首歌在普通人群当中比较受欢迎,所以受到春晚导演组的注意,原唱王琪才能够登上春晚。从这个意义上说,王琪可能要感谢洋仔的翻唱。

不过,就在街头流浪歌手洋仔把《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这首歌唱火的时候,有些网友却渐渐发现了一些“端倪”:原来洋仔的声音和另一个网红歌手亚男的声音极其相似,当一部分网友去亚男的账号下听了她翻唱的这首歌之后,心中就更加多了几分狐疑和猜想。那么,洋仔有没有盗用亚男的原声呢?之后,网红歌手亚男和《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原唱王琪在直播间连线,公开谈起了这件事情。

王琪用诙谐的口吻表示,最近有不少网友问他对洋仔演唱的《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怎么看?王琪说:“我还能怎么看?我和你们一样,不是坐着看就是躺着看。”一句话引得亚男哈哈大笑。之后,王琪又说,他对亚男的声音非常熟悉,第一次听到洋仔演唱的《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心里就明白了十之八九。

不过,王琪表示,这件事本身就是大家茶余饭后的娱乐,如果让他站出来义正辞严地说谁是假唱,“那就没劲了”,言下之意就是,这件事虽然多数人已经明白,但是没有必要深究。毋庸置疑,王琪作为《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这首歌的作词、作曲者和原唱者,对洋仔假唱的事情是非常宽容的。

另外,大家也不难推断,无论洋仔是不是自己真唱,但是洋仔带红了王琪创作的《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这首歌,是不争的事实。从这一点看,王琪内心对洋仔未尝不存有一份感谢之心,又怎么忍心站出来指责洋仔是假唱呢?

此外,王琪在连线中也提示亚男要看到这件事“好的一面”,比如让更多人知道了亚男,增加了亚男的粉丝。所以,从两个人这次连线“表态”来看,他们对洋仔假唱《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这件事没有深究。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这首歌讲述了一个关于牧羊人和养蜂女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一个是追逐草场的更替赶着羊群草场为家的牧羊人,一个是追随着花开花落用驼队驼着蜂箱哪里开花哪里就是家的养蜂女。两个同样漂泊的人在草原花开草长的季节相遇了,善良的牧羊人觉得养蜂女不容易会经常送一些羊奶过去,而养蜂女也会把香甜的蜂蜜放到牧羊人的毡房门口,在这个花开草长的季节两颗漂泊的心也渐渐互生了爱意。可是时间从来就不会为谁而停留,花落了草黄了,养蜂女在一个倾盆大雨的夜晚,选择了默默地离去,牧羊人却没有离开枯黄的草场而选择了等待,他怕养蜂女回来后找不到自己,他清楚地记得自己曾经向养蜂女表达了爱意,也说过他不在乎她有两个孩子,他愿意像亲生父亲一样照顾他们,可他不知道的是养蜂女却在乎。自从她的丈夫去世以后,她就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追随着花开花谢,养蜂也养家,当她遇到牧羊人的时候,那个死寂的心仿佛又被唤醒了,她也爱上了这个开朗善良乐于助人的男人,也正是因为爱,她选择了默默离开,她没有忘记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不想拖累这个男人。那夜的雨下得很大,她还是倔强地带着两个孩子,赶着驼队悄悄地离开了,脸上冰冷的是雨水,而滚烫的是泪水。当她听说牧场的草都黄了,牧羊人还没离开,而且说要等她回去的时候,她哭了,她托人带去了消息,告诉牧羊人说她嫁人了。

从牧羊人和养蜂女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中,我们可以充分感受到养蜂女的善良,她没有忘记自己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不想拖累这个牧羊人,而是选择了默默地离开。假如养蜂女只考虑自己的利益,而不考虑别人的利益,和牧羊人结婚了,可能这个故事就是一个平常的故事,就没有那么动人心弦啦!

从《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原唱者王琪和《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翻唱者亚男的直播间连线对话中,我们可以充分感受到他们的善良和宽容,不仅没有对洋仔假唱《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这件事予以深究,而且还对洋仔存有一份感谢之心。假如王琪和亚男义正严词地指出洋仔是假唱,可能就会闹得沸沸扬扬,春晚导演组可能就不会邀请王琪到春晚现场献唱《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这首歌啦!

更多可可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原唱可可托海牧羊人原唱(这才是《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真正的原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