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雷不雨打一字谜是什么字(久雷不雨打一个汉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久雷不雨打一字谜是什么字(久雷不雨打一个汉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久雨”这个词怎么说?“田”字就是“于”字。说明:久雷不雨,意为无雨,故留“天”字。因此,答案是“田”。

天是象形文字。

小篆觉得它就像一片农田,街道纵横交错,或者沟渠溪流纵横。“田”是汉字的偏旁部首,“田”字多与田间狩猎、农耕有关。本义:农耕,则“租佃”。1.种植农作物的土地:~野生。

2.农业相关:~家。3.古有“当”,打猎。4.古代的“租佃”和农耕。5.姓氏。

材料:田字组词:1。蜗牛蜗牛属或蜗牛科的软体动物。2.墨田田亩(1)【田亩小径】:墨田上有一排排白杨(2)【田亩】:田亩tinm[field的总称】田亩4、田亩田亩q【三七】见《三七》5、田亩田亩q .土地流转书面凭证6、Ti n Sh (1)【地宅】田舍:地宅(2)【农宅】:农舍(3)【村】:泛指农村(4)【一个农耕家庭;A pease at family]:田家,翁7,田爷tin y【开阔地;田野,田野旷野,春天的田野开满了花。8.花园Ti n Yu n (1)【田野与花园】:田野与花园(2)【乡村方】:乡村;农村的(3)[田园的]:描绘或表现村民的生活,尤指通过理想化和习俗。

很久没下雨了,猜一个字很久没下雨了,猜一个字——答案:准备。分析:打雷不为田,长田=待机。

为认识准备【读音】bi【造字法】;从场【基本意思】1。完全,什么都有:拥有它。

求全责(求完整完美)。2.提前安排:准备。备案(书面报主管机关备查)。

3.设施:设备。

“长雷不下雨”这个词的答案是:田。解谜思路:根据谜题的意思,“长雷无雨”就是把“雷”字去掉“雨”字,最后得到谜题的答案为“天”。

这个谜语里,“长雷不下雨”是谜语,“打个字”是谜语,答案是“田”。

字段1的定义。种植庄稼的土地。2.有可供开采的矿产储量的地区。专用于某些生产的土地。3.同“租佃(tin)”。

4.同“当”。

为什么打雷要很久才不下雨?1.“长雷不下雨”这个词的答案是“田”。2.“长雷不下雨”这个谜语的意思是一直打雷却不下雨。这句话的关键词是“雷”和“雨”。

只有雷没有雨,才能理解为雷没有雨。雷由雨和场组成,没有雨就是场。

更多久雷不雨打一字谜是什么字(久雷不雨打一个汉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