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报名增项有什么要求(二建增项报名需要提交什么资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建报名增项有什么要求(二建增项报名需要提交什么资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二个增加项的报名和第一个报名类似,也是在省人事考试中心的网站上报名。需要注意的是,报考附加项的考生选择报考“二建及附加项专业考试”类别。报考二级建造师及附加项者,需取得专业二级建造师资格。

二、附加项目申请流程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官网后,选择“网上报名”

2.申请类的考试专业很多。大家要特别注意不要在这一步选错,或者选择“二建加专业考试”。附加专业考试一般随资格考试目录。大家要非常小心,不要选择它作为普考。

3.下面的步骤和大家报考普考之前的步骤差不多,同样需要选择考区,也就是考生所在地。

4.一定要检查自己的信息是否正确,然后接受相关的检查指令,进入资料审核阶段。

5.过了资料审核阶段,过一段时间就可以交报名费了。费用的成功支付意味着第二次施工和附加项目的成功申请。

如果想报考第二专业,需要考虑自己的专业需求和市场价值。如果想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就要根据自己的专业需求来选择,看自己想做什么样的工作。如果只是为了证书的价值而想赚取不错的收入,那就要考虑每个专业的市场价值了。

第一梯队:水利水电工程

从近两年的情况来看,水利水电的市值呈上升趋势,尤其是广东、上海等南方地区,大概在3-4万/年,个别地区会更高。

第二梯队:机电工程和公路工程

近年来,国家大力发展公路建设。传闻交通安全B证的公路工程二建证已经可以到3.6万多/年的价格了。而机电设备因为需求量大,就业无忧,可以达到3万/年。

第三梯队:市政公用事业和建筑工程。

这两个专业是市场上存量最大的两个专业,但也是需求量最大的两个专业。现在的价格基本在2-3万/年。

第四梯队:采矿工程

采矿工程是最特殊的专业。有证的人少,但是需求量比较小,受市场影响比较大。

更多二建报名增项有什么要求(二建增项报名需要提交什么资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