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的作文300字左右(第一次学游泳的作文300字以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第一次游泳的作文300字左右(第一次学游泳的作文300字以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一篇

有一次,我去游泳池边上玩,看见许多朋友xxx>小朋友在水里轻松自如地游泳,我羡慕极了,连忙叫妈妈帮我报名学习游泳。

第一节课,我先学习蛙泳的闷水。我下水后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水太凉了,不过一会儿就适应了。练习闷水的时候,我一开始感觉头好像不听使唤一样,怎么也闷不下去。终于有一次,我鼓足了勇气闷了下去,可惜还没坚持三秒钟就抬起了头。可是,我没有放弃,终于把最长闷水时间提高至二十几秒。然后,老师给了我一块海绵板,又教给我腿部动作,要我用腿部动作再利用海绵板游起来。经过反复的训练,快到下课的时候,我终于游起来了。

虽然我能游,但游得很短,但我已经很满足了,毕竟这才是我的第一次游泳课。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二篇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可是让我记忆最深刻的第一次是第一次去游泳。

“来啦!来啦!到游泳馆了!”我带着兴奋的心情来了。看见了那么多的叔叔阿姨在水里尽情的游泳,那么多的小孩儿在水里玩儿,有的在游泳比赛;有的在水下憋气;有的在水中玩“击鼓传花”,把小球扔来扔去,谁没接住就在水中舞蹈……

我迫不及待的换上泳衣,心想:这可是我第一次游泳,如果我学不会怎么办?没事,不管了。我正要跳下水,却被一声哨响吓住了。原来是安全员呀!“小朋友,你的家人呢?”

我连忙说道:“在后面呀!”“你必须和爸爸妈妈一起下水。”我等啊等,盼啊盼!终于和爸爸妈妈一起下到了水中。

爸爸一直抱着我,我不耐烦的说:“爸爸。我会游泳,请您把我放下来好吗?”我给爸爸说了多少好话,他才肯把我放到水里。“救命啊!救命啊!”我自己在水中就像一只落汤鸡,爸爸听到了,连忙把我抱了起来,就在这时,我自言自语地说:“不会游泳再水中可真难啊……”我又说了千万句好话,才让爸爸教我游泳,我学了一次两次三次……还是没有学会,从刚开始的自信满满到之后的失落。

但是我知道,这只是我第一次学游泳,我相信,只要我以后不懈的努力,一定也会实现“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名言!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三篇

第一次,也许,你对它陌生。可它给你的印象,使你对他并不陌生。当然,第一次游泳就是我一生忘不了的。

那一天,太阳照在每个人的胸前,我慢慢地走着,游泳池上隐约地出现一群人,嘻戏地正开心呢!而我因不会游泳,所以看见人没望见我,就马上跳进水!你一定想:这样都怕。的确,我很怕,进水之后,我不知怎么学,手如何动,脚也一样,只要看看别人,活蹦乱跳地,我就知道别人正蛙泳着,我便学起来,但怎么学也不会。突然,一个大哥哥走来我身边,说:“要不要跟我学。”我很尴尬也很犹豫地摇了一下头,然后我又觉得后悔又惭愧,没等我和他反悔,他走了,不知在哪,在这吗,在那吗?哎!早知……,便又学起人家来了,但喝了几口泳池的水,我总怪老天爷,怎么还这样害我呀!而且为什么我喝了几口泳池水还没学会,人家一学就会了,而我?

这后,我又和进水,“不”,我溺了水,我的手向太阳朝去,飘出海里,我心里胡思乱想,以为自己要离开世界和爸妈再见了,而且我心里越紧张就越害怕,透不到气,吸了很多水,便有血腥味出来了,自己以为人就是这么软弱,因为这时心里已经绝望了,闭上眼睛,想:反正都不成功了,还学来干什么,心里又叫着:爸爸妈妈……。救生员一双明亮的眼睛,见到我正求救的手,立即使出手大力拔我上来,他说:“努力点吧!加油!”就算他说着句话,我也没可能成功。

但是,霎那间,来了一群6、7岁的孩子,他们学起泳来,已对蛙泳深透熟悉了,记得起我见过他们来得这里很多次,才练成这样,我眼一直盯着这群小孩,想:”他们行,而且我比他们大,难道我比不上他们吗?不,我想只有一步一步才能成功,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四篇

在我的生命中,有许多第一次,我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游泳。

从小就怕水,对水有不祥的预感。从1998年特大洪水开始,我就更怕水了。

6岁的时候,父母开始动员我去游泳。最后,我勉强同意了。

晚上,爸爸带我去龙王山游泳池。我一进游泳池就被打扰了。我害怕水太深,会把我吞没。我害怕水太冷,在水里发抖。我看见游泳池里的那些人在尽情地游泳,于是我鼓起勇气下水。

啊!水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深,那么凉,我沿着水走,总有人在后面推我,哦!原来是浪。沿着海浪走很舒服。

看到那些人在游泳池里自由自在的游泳,我好羡慕,就让爸爸教我游泳,爸爸同意了。

爸爸先教我屏住呼吸,然后教我游泳。将近一个小时,我学会了游泳,像水中快乐的小鱼一样游泳。

这件事之后,我得到了一个启示:我应该敢于尝试一切。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五篇

星期日,爸爸妈妈带我去秀水公园游泳池游泳。游泳池里的人真多啊!我换上游泳裤,带上游泳圈,不敢下游泳池。我让爸爸扶着我,我往下一跳,一大片水花朝我“跳”来,把我鼻子耳朵溅的全是水。爸爸扶着我,我害怕地说:“爸爸,千万别放手,我害怕。”爸爸说:“别怕,要掌握平衡。”过了一会儿,我更掌握不了平衡了,在水里东摇西晃的,幸亏戴的有游泳圈,不然早喝上几口水了。我紧张地说:“爸爸,不玩了,不玩了,再玩就要玩出命来了!”爸爸鼓励我说:“没事,看,我放手了,你还在漂,说明你平衡掌握的很好。”真的呀,我在水中不左右摇摆了,还可以向后转了。太好了!然后爸爸教我自由泳,让我保持平衡,两只手向后划水。我照爸爸说的去做,我真地游起来了。爸爸说:“可以呀,学的很快啊。”爸爸又教我仰泳,我的腿用力一蹬就游起来了,不像自由泳那么累人,主要是两腿用力,游的又轻松速度又快。爸爸又说游的很快嘛。就这样我开心了一下午,没想到游泳这么开心!

不过,最后我要告诉你,我是戴着游泳圈游的。以后我要是游熟练了,就可以不戴游泳圈游了。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六篇

学游泳列日炎炎的夏天到了,游泳成了老少皆宜的纳凉和健身方式。

一到夜晚,新健游泳池里人满为患,好像整整一锅翻腾的饺子。人们有的嬉戏,有的闷水,还有的时而迅速的滑动,时而跃出水面,像一条小海豚。我盼望着有一天,也能像他们一样在水里自由玩耍。机会来了。今年夏天,妈妈说一定要让我学会游泳。我又紧张又激动,既想在水里痛快地玩,又怕被水呛着。妈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亲切地对我说:“别担心,我给你买一个救生圈,再加上有我这个救生员在旁边时刻保护你呢!”听了这句话,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一半的地。

第一次下水,我套着救生圈只敢扶着游泳池旁的栏杆一点一点往前移动。慢慢地,我的胆子大了起来,我用脚使劲一蹬水池壁,就缓缓地飘到了游泳池中心。妈妈教我两条腿像青蛙一样不专停地来回伸缩,借着救生圈,我用力往后蹬,居然往前游动了。我喜出望外,越蹬越有劲。第二次,第三次……,我一次比一次有进步,学会了闷水,学会了手脚同时用力,

我越来越喜欢游泳了。没多属久,我换了一套装备,把救生圈换成了浮背,还添加了潜水镜和鼻塞,有了它们,我士气高涨,越游越好。最后,我没有了妈妈的保护和浮背都可以单独游了!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七篇

一“喝水记”

那天妈妈带我到儿童游泳池学游泳。

到了里面,我站在岸边看着池里的人像小鱼一样在水中穿梭,羡慕极了。穿上游泳衣,一下台阶,就感到刺骨的冷,冻得我哇哇乱叫,教练让我转几圈适应一下水温,过了一会儿,我要开始练习憋气,可看似容易做却难,我的头就是不能全沉下去,“狠心”的教练把我的头按进水里,看来我只有喝水的份了……喝了几口水之后,我居然学会了。

二“学游泳”

我全神贯注的听着老师讲蹬腿。嗯,看来我也有游泳天赋嘛,一下就登出老远。我今天的任务是等到第三条线,嘿!小菜一碟,可是,我经常蹬到第二条线,只差一点,真是急死人了!但是我没有放弃,不停地尝试,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一口气登到第三条线,我成功了!

三“奇迹”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来到游泳池,也许是因为太急躁,后脑勺撞到了栏杆上,真倒霉。但是没想到“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一下好像把脑袋撞清醒了,好像来了灵感似的,“嗖”的一下游到了对岸。

今天出了奇迹,妈妈告诉我这是水到成渠的结果,但我却很开心。

四“凯旋毕业”

游泳课结束了,我也可以像小鱼一样在水中穿梭,终于可以凯旋毕业啦!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八篇

天空蓝得有点透明,看上去目光好像可以穿透似的,浅蓝色的天空使我心情顿时豁然开朗起来。今天是个玩耍的好时机,我和舅舅、表弟一起到丰盛假日城堡的游泳池里游泳。我原本不敢游泳,后来看到泳池里的人们互相戏水,心动了,也跃跃欲试,尝尝游泳的乐趣。

我换上泳衣,戴上泳帽和泳镜,像一个全副武装的战士,勇敢地向泳池走去。许多大人和小孩在水里游泳。有的对水性已经熟透了,有的拉着大人的手小心翼翼地游着。第一次游泳的我未免有些害怕,于是我带上游泳圈,鼓起勇气下到水里去。进到水里才发现,原来水只到我脖子下。我开始大胆起来,学着别人的样子两手不顾一切地在水中划来划去,脚也一刻没停下,不住地划着水。

不一会儿我就筋疲力尽了,毕竟是外行,看看别人,熟练地潜水,让我好不羡慕!真希望我现在就能像他们那样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可是我知道学一样本领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是要经过长期的练习才能学成的。我仍旧带着游泳圈在水中奋力地游着,不时有人从旁边经过,溅起一阵阵水花,弄得我满脸都是。渐渐地,我能游着前进了,我为我的进步感到高兴,可又为我的胆小而感到惭愧。经过深水区时,我虽带着游泳圈,可还是要抓着舅舅的手,看到其他小孩毫不畏惧的游过,我脸红了。可又为自己辩解:他们经常游泳,我才刚开始学,当然不行了。

我在水中尝试练习憋气,可是总憋不到一会儿就抬起头来,还是缺少经验啊!舅舅说在家里要先在脸盆里练习憋气,我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多练习,游出个样来,让大家看看!游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我们依依不舍地上了岸,淋浴完后,换上衣服,离开了游泳池。

微风轻轻吹着我湿湿的头发,感觉清爽无比。时间过得真快,回到家里,已经是晚上了。坐在沙发上,我舒展舒展筋骨,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这才意识到时累了。游泳真痛快啊!它让我体会到了在水中的乐趣,如果你还不会游泳的话,一定要加紧时间练习哦!它真是一项不错的运动啊!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九篇

我经历过许多第一次,最让我难忘的是去年暑假的第一次学游泳。

那天天气炎热,太阳高照,妈妈帮我和表哥报了暑假游泳培训班。她还给我们两人买了游泳裤。我从没下过水,跟“旱鸭子”一样,心里有些紧张。妈妈有些担心,就在身旁看我们。

到了游泳池,我和表哥换上游泳裤。只听见一个女教练一声哨响,我们在游泳池岸上集中排队,做准备运动。大概过了十分钟,该下水了,教练对身旁的妈妈们说:“这天是你们的孩子,第一次下水,可能会有点紧张,少不了哭鼻子的,你们就不要在那里看了,等一下,再接他们吧!”妈妈只好向我挥挥手,就走了。

教练就带着我们来到游泳池边,一个一个扶着岸边下水。轮到我了,我心里很激动,下水后,我一不留意,喝了一口水,我急忙吐出来,“真倒霉!”我想,不能再喝水,因为游泳池里的水很脏,喝了会肚子疼的。

表哥一下水很棒了,而我只在浅水区练习吹气和闭气,我闭气时间还不够长,少不了又喝了几口水。教练笑着对我说:“你喝一口水,你妈妈就得交一块钱,你算算看,这天,你妈妈要付多少钱?”我低下头,摸摸滚圆滚圆的肚皮,小声地说:“大概要……交……20块钱吧!”教练听了哈哈大笑,而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又不敢哭出来。表哥一本正经地对我说:“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我连忙擦了擦眼泪。

这时,妈妈来接我们了,我过了几分钟后,才上岸。我的手、脚都被水浸得皱巴巴的。见到妈妈,我不争气的眼泪又流了下来。但是,妈妈温和地对我说:“虽然,表哥比你学得好,但这是你有勇气第一次下水,就很棒了!以后务必会学得更好的!要加油噢!”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十篇

刚刚过了六岁生日,我又长大了一岁,这是我有了一个新的想法——该学习游泳了。周六一大早我就央求爸爸妈妈带我去游泳,经过爸爸妈妈的认真考虑后,他们同意带我去游泳。于是爸爸妈妈开始商量位置比较近、环境比较好的游泳池在哪里,经过一个小时的讨论后,最后决定去东辛采油厂院内的游泳池。爸爸说下午去比较好,因为第一次下水会不太适应,经过一个上午的日晒下午的水温会比较合适,于是我只好耐心地等待下午的快快到来。

中午我美美地睡了一觉,起来后我们全家人马上出发了,先去买了游泳圈,然后就直奔东辛游泳池了。到来游泳池外面一看,哇,游泳的人好多呀,满池子里都是人,买好票进到游泳池里,爸爸让我到儿童游泳池游泳,我不太敢下水,爸爸扶着我下到池里,水暖暖的,挺舒服的,可是我不敢动,我用两只手使劲扒着游泳圈。妈妈对我说:“小宇,看看别的小朋友,水不深,你可以试着站在池子里。”于是,我环顾了四周,果然看到很多小朋友都在水里站着呢,水深才到他们的腰部,哦,原来水这么浅呀,刚才光顾着害怕了。我试着把两只脚放到池底的地面上,然后不那么用力扒着游泳圈了,“太好了,我站住了!”我兴奋地喊道,看到妈妈正高兴地看着我。然后我试着往前挪动脚,慢慢地,慢慢地,这种感觉太奇妙了,好像飘浮起来一样。我继续前进,这时有几个小朋友开始拽我的游泳圈,我又有些害怕了,这些小朋友就松开我的游泳圈了。后来又来了一个小男孩,他用手推着我的游泳圈往前走,我就把脚离开地面,被他推着走,感觉还不错呢。

爸爸在大人的游泳池里游泳,我好像一直看不到他,过了会儿,爸爸让我跟他去感受一下大游泳池,于是我就跟着爸爸到了大游泳池,下到水里后,哦,这里水好深呀,我都感觉不到底。适应了一会儿,爸爸就开始教我怎样游泳,他先让我练摆腿,我就按照爸爸说的开始练习,练了会儿,感觉有点累,爸爸就让我用手扒着水池边休息,休息了一会儿,又继续练习摆腿,就这样,练一会儿,歇一会儿,很快时间就过了两个多小时,爸爸说今天就到这里吧,可是我还没有玩够呢,于是央求爸爸再玩一会儿,爸爸同意了。我就从大人游泳池回到儿童游泳池,这时呆在里面一点儿也不害怕了,我在池子里面和别的小朋友玩了起来,太阳很快就要落下去了,我恋恋不舍地爬上游泳池,这时一阵冷风吹过来,我感到浑身发冷,妈妈赶紧给我擦干了身上的水,感觉不那么冷了,接着我穿好了衣服,就好多了。在我离开游泳池的时候,我又看了一眼大大的池子,向爸爸问道“爸爸,咱们什么时候再来游泳啊?”爸爸说,有时间会再带我来的,我满心期盼着下次快点到来。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十一篇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同学一起去游泳。在车上,我已经兴奋得手舞足蹈。

到了游泳池,我看见一位男教练,他戴着一副眼镜,长的很强壮。教练带着我们来到了男更衣室,我们飞快的换好衣服,迫不及待的跟着教练来到水边。到了水边,我想一下子就跳进去,可教练让我们先做热身运动再下水。教练开始喊口令: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做完了热身运动,我们飞快的跳进水里。下去的时候还觉得冷飕飕的,教练让我们手抓着岸边打打腿,憋憋气,我们马上就不冷了。我们分成了两组:会游泳的和不会游泳的。教练先让我们会游泳的游给他看。我非常想表现一下我自由泳的水平,我两只脚快速拍打着水面,两只手臂也交替而有力地划动着水,头时不时的朝上换气,连身体也都在动。教练说:“换气的时候不要动身体。”我又游了一遍,教练说了一声“很好”,那声音干脆有力,温暖了我。

通过这次游泳,我进一步熟悉了自由泳的动作。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十二篇

今天,妈妈带我去学游泳,我非常激动。终于能让我玩水凉快一下了。妈妈却说:“学游泳不怕水是好事,但不能太过兴奋了,要注意安全。”

我换好泳衣,就迫不及待地冲到泳池边,刚想下水,教练却说:“先做好和热身动作。手伸直,下蹲30次,蹲完再下水。”于是我就照着教练教的方法开始做热身运动了。做完后,我第一个下了水。水有点深,当我站在池里的时候,水正好到我的脖子。教练说:“我们现在学憋气。“他教我们嘴巴张大,深吸一口气,把头埋到水里练习憋气。我照着教练说的方法去做,可是,我脸刚下水就没气了,于是我赶紧又抬了起来。如此练习了几次后,我憋气的时间越来越久。这时,教练又说:”你们现在可以学漂游了。“他教我们把手伸直,身体放松,头要低下去,不能抬,要让身体浮起来。一开始,我的身体不听我的指挥,要么就是浮不起来,要么就是浮起来后身体摆来摆去的。教练看到后,帮我拖住手,让我浮起来和掌握平衡。于是,我又练习了好久,果然,在我的苦练下我成功地把身体浮在了水面上。接着,我要练习让自己往前漂游了。不知道练了多少遍,但一次有比一次进步。

虽然我才学了第一节课,但我相信我会很快学会游泳的。听说游泳还可以减肥,我决定以后要坚持游泳,因为妈妈老说我有一点肉肉的。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十三篇

夏热炎炎,路上的汽车人仍不断地在路上奔跑,仍是不断地在叫喊。时不时就有一阵闷热的气体扑面而来。

我激动的心情停也停不下来,我焦急的等待父亲的到来。

过了一会儿一辆汽车停在我面前。我活蹦乱跳的上了车。“爸爸咱们去哪玩呀。”我高兴得问爸爸“去游泳,你也不会学学也无妨”我们在欢笑中走向游泳馆。

来到游泳馆我的心就扑扑的跳着。我沿着边慢慢的下去。我站住了,我走第一步时就有一点心慌觉得身体疏忽不是自己的。扑扑。扑扑。我在水里张牙舞爪地乱动,七上八下的狰狞着。此时一位英雄跳水来接我。我安全了“不是那样的我给你每一个游泳圈,你看的我学。”爸爸无奈的说。

买了一个游泳圈,我在岸上试着游泳的姿势。聚精会神的望着爸爸,爸爸一心一意的教我。我做了一遍又一遍,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我要下水了,心比当才还紧张。慢慢的走向了水池。

一身我进入了水中,走了一步,不好,我又忘了姿势,此时此刻我的脑海一片空白。我坚持的走向池边。可我还是不会,我还是沮丧起来。但我并没放弃,我开始对我进行魔鬼训练。虽然我的动作故伎从演。但我一直在坚持。我胜利了。

此时此刻,我可以与爸爸一比上下。我上说有其父必有其女。人生只怕认真二字。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十四篇

都说万事开头难,做任何事情都有第一次,第一次做事往往不太顺利,但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比如第一次单独出门,第一次做菜。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次游泳”。

今天妈妈说要带我去游泳馆游泳,我说:“妈妈,可我还不会游泳,怎么办?”妈妈说:“没关系,我教你。”我们整理好东西出发了。

到了游泳馆,换好游泳衣,我就开始了我的学习。先学习在水中憋气,刚开始,我是直接把头伸进水里,结果没几秒钟就出来了,我试了好几次,不仅都没成功,水还呛到鼻子里去了,我生气地对妈妈说:“为什么你能憋气那么久,我却不行,我不学了!”妈妈说:“那是你没掌握技巧,要先吸一口气,再把头伸进去就好了!”我半信半疑,但还是暗暗记下妈妈说的话。这一次,我先不急着沉进水里,而是先大大吸了一口气,再闭上眼睛,缓缓把口鼻沉入水中。

终于成功了!我学会了憋气,然后又慢慢地学会了游动,最后终于学会了游泳。我兴奋地在泳池里游来游去,原来一旦掌握最关键的一点,学会一件事简直易如反掌!

通过这次游泳,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要是在“攀登”时掌握一些诀窍,那就更事半功倍!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十五篇

暑假开始了,夏天的炎热让人有些受不了,看到伙伴们在清清凉凉的水中畅游,我也好想去学游泳,我对我的妈妈说出了我的想法,妈妈说:“你确定吗?学游泳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我很坚定地点了点头。

我和妈妈来到游泳馆,买了游泳装备——泳裤和泳镜,就开始了我的游泳之旅。我们来到游泳池旁,穿好泳装,带上泳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下水了!

接下来我要开始游泳了,只见我一个助跑“扑通”跳下水,溅出许许多多的水花,好像下雨了一样,我在水中做起游泳的动作,没想到我在水中没挣扎几下就很快就沉到水底上不来了,多亏了“救兵”游泳教练把我从水底拉上了岸。教练让我仔细的看他怎么游,只见他在水中动作熟练,游得可真快,像一条灵活的鱼,没过一会儿,教练就游了两个来回了。我再次下水,仔细回想起教练的动作,结合我刚刚的“经验”,再次小心尝试,没想到我居然学会了漂浮,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我高兴得笑个不停,想我会游泳了,真开心!

通过这件事,我也懂得了:遇到事情,要细心、坚持,就一定能成功!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十六篇

我的第一次下水游泳,是在一个暑假。那时的温度一下子飚到了37度,看着别人在水里凉快的泡着,我的心痒痒的,像一百只猴子在挠。我央求着妈妈带我去学游泳。但你可别误会。我并不是奔着游泳冠军那个梦想而去学的,纯粹就是想学会游泳之后,能泡在水里自由的玩耍。

学游泳必须早起,第二天早上六点半就醒了,我兴奋极了,虽然周围的一切还是那么平常,但我心里却是波涛滚滚。

进了游泳馆,一种泳池独有的气味向我迎来,我既兴奋又紧张,还有一点点害怕。换好衣服,跟教练做热身运动。要下泳池了,我坐在岸上往身上泼了点水,并把脚泡进去。泳池不深,大约1·2米,在我跳下泳池的那一瞬间,凉水漫到了我的脖子,我一下子不知道如何是好,呆若木鸡,直到老师在不停的喊我过去。

教练让我们先练憋气,我竟然是第一个通过这项测试。第二个环节是练习浮起来。我双手抠着岸沿抬起双腿,可不知为什么,身体就像被什么勒住了一样,浑身的肌肉根本无法放松。我试着收起双脚,可水仿佛跟我作对似的,我越想往下压,它就越把我往上送。身体这么僵硬,自然就浮不起来。看来游泳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啊。

教练让我放松,我深呼吸了几次,平复了一下心情。这次我好像卸下了什么负担,一下就浮起来了,心里别提多高兴了。这时,游泳课的铃声响了,我的第一次游泳也就这样结束了,好刺激啊!好期待着下一次游泳课,这样我就快变成飞鱼了。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十七篇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经历过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次蹒跚学步,第一次牙牙学语,第一次成功,第一次失败。我也经历过许多的第一次,它们磨练着我的心身,其中让我记忆犹新的是第一次下水。那天,我在大人的陪同下到南国明珠游泳,当时父母问我敢下水吗?

我想:水不就这样吗?于是就点了点头。可当站在游泳池的前面,我顿时就傻眼了,因为那不大的游泳池在我那幼小的心中无异于是一个大湖,那么大,足以把我淹没。出于对游泳池的畏惧,我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站在那里呆住了。我回头望了望父母,父母便在一旁鼓励我:“加油!你一定可以。

”可是我想:父母怎么能这样狠心,毫不犹豫地把我推到游泳池前面呢?难道我不是他们亲生的吗?难道他们不怕我被这怪物般的游泳池吃了?我看了看游泳池,感觉时间好像过了好几个世纪般,可又感觉时间停止了转动,人们停止了呼吸,一切都这样安静,失去了往常的热闹。

看着人们在水中嬉笑戏水,我也有想动的欲望,可脚就像有千斤重,又像有几百只手捉住,想动也动不了。我从小就是好强的人,我不想这样就放弃和认输。于是,我闭上眼睛,鼓起勇气,坚难抬起沉重的脚丫,慢慢地伸进了水里,可一碰到水就缩了回来,心里只有一个字:冷!

在一旁的大人又鼓励我:“加油!我相信你!”我听后,再次鼓起勇气,这次我把整只脚都伸进了池中,于是又把另一只脚也放了进去。哦!我成功了,我站在游泳池中对着岸上的大人欢呼。

通过这一次的下水,我明白了:生活中所遇到的曲折、坎坷只要鼓起勇气向前,就能取得成功,迎来一片明媚的阳光。而且,我还得到了一条通往成功的公式:成功=奋进+跌倒+爬起再奋进。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十八篇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对我说:“我们一起去游泳好吗?”我高兴地跳了三脚,大声说:“好!”

下午,我叫醒妈妈:“我去游泳了。”妈妈起身对爸爸说:“别睡了,带我们去游泳。”爸爸起床了。他拿起泳衣,打车去了游泳池。我迫不及待地想买张票。当我跳进游泳池时,我立即沉了下去。因为没运动就跳下来,手脚抽筋。我不会游泳。我非常害怕。我大叫:“救命!”旁边的人一把抓住我。我游上岸,在厕所吐了几口。这次买了个游泳圈,让爸爸教我游泳。爸爸说:“张开你的手,把它们剪下来。”我拿着游泳圈从游泳池里跳出来,开始游泳。我按照爸爸的发型游了一会儿泳。我慢慢地游着。我妈对我说:“我受不了你游得太慢。”爸爸对我说:“你得赶紧把脚往后推。”我想起了父亲的话,后脚踢回来,于是游得越来越快。一个哥哥说:“我们来个游泳比赛吧!”我对他说:“加油!谁怕谁?”爸爸说:“我来当裁判。时间表是游泳池的一圈。”。而那个哥哥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爸爸说:“我们走吧。”爸爸说:“你准备好了吗?”我们说我们准备好了。”爸爸说,“一开始,我和哥哥一起跳进水里。我的速度很快就追上了他,用尽全力冲过了终点线。我赢了这场比赛。天黑后该回家了。要不是回家,我肯定会玩久一点。今天玩得开心!

第一次去游泳池很有趣。下次我一定去。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十九篇

暑假里一个星期四的下午,妈妈下班回家对我说:“一会去游泳”,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可是一想:“游泳?这是我第一次去,我也不会游啊?怎么办呀?”

到了游泳池,我的一颗悬着的心就放下了,因为一起去的还有妈妈班上的小璐阿姨家的妹妹——听说游泳很厉害,可以教我。她比我小2岁、属羊、叫妙妙。你别看她岁数比我小可游泳的本事可大啦,她既会在水中憋气又会仰泳,她每个都做了示范,把我羡慕的不得了,赶紧叫她教我。

教憋气的时候妙妙说:“先把游泳镜戴好,吸一口气憋住,再把头沉入水中。如果喘不过气来的时候要马上把头伸出水面来就行了。”结果我练习的时候好几次差点被水呛到,真是吓死我了!终于经过我无数次的练习,我学会了憋气。妙妙又进入了下一课程:“只要学会了憋气仰泳就好学多了。先憋住气让身体在水中飘起来,然后手和伸开,手做回环动作,脚做上下小幅度摆动就可以游了。”我又开始了漫长的训练,渐渐的摸到了门道,慢慢的熟练,妙妙也再一边边说边做示范,仰泳也被我学会了。

游泳累了休息的时候,妙妙给我讲了一件她在游泳班的事:那天上午,她刚学游泳的时候不敢下水,老师怎么说她也不肯下去,结果被教练一脚把她给踹下了水!喝了好几口水,费了九牛二虎的劲才爬上了岸……说完后把我乐的肚子都疼了。

不说了,妈妈又要带我去游泳了,放心!我现在已经会游泳了!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二十篇

人生就像一条漫长的山间公路。路上总有大大小小的石头,总会在你前进的时候绊倒你。当你第一次被它绊倒的时候,你会害怕,会绕开它。但它会一直陪伴着你,阻挠着你。如果你的生活中没有障碍,那么你的生活就没有意义。在十几年的生活中,我遇到了成千上万的障碍。

小时候,那天家里人和姑姑去太湖游泳。

下午四点,我们六个人向太湖走去。天上的太阳只露出半张脸,天上的财富被夕阳渐渐染红,像一幅生动的画卷。

当我到达时,我正在欣赏天空。我们换泳衣吧。准备发射!

我看着无边无际的湖,我害怕了。我忍不住想逃跑。

我妈看出了我的心思,轻声对我说:“我不怕,我保护你!”虽然只有七个字,却让我更加自信!

我小心翼翼地走到水边。走在前面的哥哥不小心踩到了石头。往前走!前进!再往前一点。”我心里说。

不一会儿,水就到了我的头和脖子。我不敢再往前走。我停下了。将救生圈放在身上,双手紧紧握住,以免一不小心丢失救生圈。

父亲用手抱着我的身体,教我游泳。经过父亲的悉心指导,我敢于自己实践。

我双手抓住救生圈,双脚在后面游。

我看到一股水花喷涌而出,溅到我头上。很快,我的头发全湿了。

练了一个小时左右,就没力气了。这时,一个大浪冲过来,冲走了我的救生圈。突然,我沉了下去,喘不过气来,喝了几口水。妈妈!妈妈!“我不停地打电话。就在我喝了几十口水的时候,一双大手把我从苦海中救了出来。是爸爸。我的心欢呼。还好没事干。爸爸把我放在救生圈里。让我休息一下。过了一会儿,我下来了。

我继续玩水,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妈妈让我休息,我说不行,虽然呛了很多水,但是很难受。但是,我不会逃避,我会战胜它!因为,爸爸说,越是不想面对的事情,越是要面对!

晚上,月亮害羞地出来了。我们回家了。

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逃避,要面对,这样他们就不会一直陪着你了!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二十一篇

游泳前

昨天下午五点多的时候我、徐艺嘉、还有陈楠去九天城游泳馆游泳了。我从来都没有游过泳,而且没有做好思想准备,但想想就要去游泳了,我还是很兴奋。我背着游泳圈,穿着游泳衣就上路了。

游泳中

到达游泳池过后,我先让徐艺嘉下去,让她给我带个头,以为水太深了,我不敢下去。我看着徐艺嘉下去了,感到很有意思,我也跟着下去了。但是我一下去就像小船一样在水面上飘来飘去,我使劲抓着妈妈的手,生怕掉下去,可是我没想到妈妈不拉我的手,还让我游到对面的岸上去。慢慢地我适应了水温和水的深浅,就开始练习游了。我的双手向两旁伸去,形成了一个一字形;两腿一弯,像一个青蛙,蹦走了。虽然姿势不对,但是能游走,游得很慢,毕竟我也是第一次游泳嘛。我看着陈楠的游法,开始练习了,都怪我学得慢,到快走的时候才学会,而且一游就有好大的水花,但我感觉挺有意思的,越游越上瘾,我来回不停地练习。

游泳后

妈妈叫我回家我都不想走了,可是妈妈说我不走把我留在这,没办法,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游泳馆这个好玩的地方。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二十二篇

想起第一次游泳时的尴尬局面,真的让人哭笑不得,很惊心动魄!

那是5月2日,我和妈妈、爸爸、姐姐去红枫湖游泳。我们换好泳衣,带上游泳圈,准备下水。

看到上面有个跳台,就想试试,帅一点。我走到跳台,闭上眼睛跳了下去。哇,感觉像在飞。别提有多爽了,但是我在享受飞行的感觉的时候,这个高度就不牛逼了。我只飞了几十秒就着陆了。你说落地还好,落地姿势一点都不优雅。俗话说“一个林姐姐从天而降,可惜脸先着地!哦,太可怕了。当然,我摔倒的时候,引起了笑声。我毫不犹豫地回答:‘我称之为性格,羡慕,讨厌!’然后我戴上我可爱的游泳圈,扫了一次游泳池。

不知道游了多久。我的手很痛,所以我躺在游泳圈里休息。我闭上眼睛,准备梦见周公。突然,我的身体滑了下来,我掉进了水里。当时我很着急。我会死还是见不到爸爸妈妈?不,我还没有吃我的巧克力。我不能再便宜了,姐姐。我决定屏住呼吸,走到岸边。我可以这么想,但我的手不行。突然一只有力的手把我抱起,我在心里喊着,我不用死,真好。

唉,自从那次事件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游泳应该和成年人一起去!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二十三篇

凡事都有第一次,周六,我和妈妈去了体育馆的恒温游泳池游泳,这是我没有想到的,当我在水里来去自如的游着,连妈妈也十分羡慕,看到妈妈羡慕的目光,想到了我第一次游泳。

一次暑假,我和妈妈去西昌玩,由于天气炎热,我们决定到游泳池去玩,于是我全副武装,兴高采列的来到游泳池,哇!好干净透明的水呀!都能看到池底那一块块的白地砖了,水中有许多许多的“人鱼”在潜泳,有的在玩水仗,有的像泥鳅一样在水中钻来钻去,好热闹,我从来没有来过游泳池,就迟迟站在岸边不敢下去。

过了一会,看到一个和我一般大的小男孩都跳了下去,他都敢下去我却不敢下去,太没有面子!你会我也会!于是我便学着那位小孩的姿态跳了下去,可人家毕竟是精通水性的,我呢?简直就是“旱鸭子”!一进水就沉下去,哇!好难受,没气了!我想浮上水面,但身体像绑块水泥墙一样往下坠,哇!

我要死了!我一个劲得往上游,哈,有效果了!于是我用“狗刨式”使劲游,结果撞了池底。原来我要挣扎时身翻了一圈,在我蹬脚、挣扎时别人以为我在跳水上芭蕾舞呢!我想把身体翻回来,但不管怎么翻都无济于事,水怎么越来越深了?

我已往下坠了,越挣扎就越往下坠,这时老爸终于发现我有点一太对劲,于是就迅速的游了过来把我从深水区救了上来,我还惊魂未定,有个教练说:“小弟弟,你的水上芭蕾跳得还不错,来不来我们队啊”!我说:“好啊!”开始了,被教练按在水里,没空气的感觉真不好,这还不算狠的,最狠的是直接把你丢进水里又按入到水底。

经过艰苦训练,我终于掌握了正确的游泳方式,在接下来的课中,教练让我们不停的游蛙泳直到下课……真够苦的。不过不这样我是学不会游泳的,在学游泳中,我会吃很多的水。每次去了喝饱了,回来吃不下晚饭。这次学习游泳虽然有点苦,但是使我学会了正确的游泳姿势,让我游得更快了,再也不会白费力气的“狗刨势”游姿了。

通过这件事我悟到了不要凭想象去做事,要认真考虑,脚踏实地的学习,否则就会闹出像我这样的笑话来。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二十四篇

记得在我五岁那年夏天的一天,天气非常炎热 流汗 , 太阳 炙烤着大地。知了在窗外烦躁的叫着“热啊,热啊”,我们一家也是没心情干什么事。爸爸建议去游泳,我和妈妈听了一致同意 OK 。

这可是我第一次游泳,以前总想去,但他们总说没时间,今天终于可以游泳了,我在 红心 里乐开了花,急忙收拾游泳用具,等爸爸发号施令。

到了游泳馆,换好游衣我就迫不及待的往浅水区跑,妈妈火急火燎地跑过来,边往我身上套游泳圈,边说我是出生牛犊不怕虎。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急忙把脚往水里伸,两只脚刚到水里就觉得头有些 晕 还没站稳就摔了下去,幸亏有游泳圈,可还是被水呛了,鼻子特别难受,正想 大哭 突然想起妈妈临出门前说的话,就忍住没哭。爸爸妈妈看了都表扬我是坚强的孩子 。

接下来爸爸教我游泳的要领,起初老也做不好,爸爸就在旁边一次次不厌其烦的鼓励,我基本掌握了要领。可以在水里扑腾了。

不知玩了多长时间,在爸爸妈妈的一再催促下我才依依不舍的走出游泳馆,在以后的也游过好多次,但这一次给我留的影响最深。真是一次有趣的经历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二十五篇

我们的人生中有无数个第一次,每一个第一次都有深刻的回忆。我第一次游泳就是一个有意思的故事,你们想听吗?想听就看下文吧。

去年夏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游泳。在半路上,我突然想起忘拿救生圈啦。爸爸说:“这回不拿,我教你游。”我一听,吓得脸色苍白。到了之后,我机械地穿上游泳衣,忐忑不安地走到了池子边。迟迟不敢跳下去,会不会太深了?会不会淹死呢?会不会……突然,我被爸爸扔了下去。我拼命地挣扎着,可还是往下沉,我心想:这下完了……就用脚乱蹬,居然碰到底了,原来水只没过了我的脖子,我高兴的手舞足蹈,脚下一滑,栽入水里。原来这就是乐极生悲呀!

爸爸在给我讲游泳的要领,我的心却早飞到九霄云外了。我只听了个大概,就开始游,不但没有成功,反而还呛到了自己。我开始“闭关修炼”了,(自己找个人少之地去练)一看南边人少,想都没想就去了。可水越来越深了,快把我淹没了。原来我已经接近深水区了。这时,爸爸大喊:“快回来,那儿有两米深!”我被吓个半死,手忙脚乱地往回游,一口气游到了妈妈身边。累的直喘粗气。妈妈说:“恭喜你,学会了游泳。为了奖励你,明天我们吃汉堡吧!”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耶!

第一次游泳300字优秀作文 第二十六篇

昨天下午,上完辅导班已经是六点多了。可是天气还是像刚从烤炉里跑出来一样火热。一想到要去游泳,心里的热一下子消失了。我和妈妈很快吃了饭,兴奋的骑车飞向迎宾馆。

到了那,我惊呆了,里面的人可真多!他们有的像小鱼儿,在水里自由穿梭;有的像活蹦乱跳的小青蛙,在水里自在的游着……他们优美的姿态使我羡慕不已。因为是第一次下水,心里又激动又害怕,不由自主带着游泳圈,“扑通”一声跳了下去。啊!好爽啊!再来一次……当我玩的正得意时,妈妈的同事冯阿姨游了过来,她亲切地对我说:“光这样跳不行,要把游泳圈去掉,学会换气,在水里游才行。”说着,冯阿姨就教起我来。尽管我有些害怕,还冒着被呛着的危险,还是勇敢地跟阿姨学了起来。

“游泳时先要深吸一口气,再下水,再吸一口气,这样反复做,就叫换气。”冯阿姨又说。

我按照冯阿姨说的,一出一吸,不一会就学会了换气。冯阿姨接着又说:“光学会换气也不行,要加上手脚的拔水蹬水才行。先手臂伸直,再向两边拔水;脚要像青蛙的腿一蹬一蜷,而且,手动时脚不动,脚动时手不动,这样练一段时间才能学会游泳。”

我听了冯阿姨的话,心想游泳还有这么多学问啊!学着冯阿姨的动作反复做了几遍,但身体总是往下沉,还被水呛了好几回。但我不会善罢甘休。我一遍一遍地练习,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过去了,在冯阿姨的指导下,我学会了换气,并知道了游泳的基本动作,虽然不像他们游的那么灵活,但比刚下水时,动作灵活了很多。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一定会学会游泳的!

为我加油吧!

更多第一次游泳的作文300字左右(第一次学游泳的作文300字以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