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的小兔子作文400字(描写小兔子的作文400字四年级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活泼的小兔子作文400字(描写小兔子的作文400字四年级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一篇

我原来路过卖兔子的人那里时,我总会忍不住去看一眼“哇,又有小兔子了。”每次我都忍不住惊叫。

这些小兔都是那么可爱,头上长着短短的绒毛,摸上去软软的、柔柔的。身上的毛又浓又密,看上去好像是天上飘下为的雪花。这些兔子蹦来跳去,总是向门撞过去,即使撞疼了也不哭。看它那急切的样子,好象总想逃出去似的。兔子的眼睛又圆又大,红色的,好象是一个圆圆的小苹果。耳朵又长又细,里面是粉红的,像两根胡萝卜。嘴巴是个三瓣嘴,又小巧又玲珑。

别看小兔子很温驯,你可千万别惹它,如果惹恼了它,可就对你不客气。有一次,我去摸一只小兔子时,兔妈妈猛地扑上来,对我的手咬上一口,疼得我呱呱叫。我想,兔妈妈一定以为我要伤害她的小宝宝了,她可不会让自己的小宝宝有任何的伤害。还有一次,我用玩具去逗小兔,其中一只小兔就跟着玩具萝卜跑,我把“萝卜”放在很高的地方,小兔够不着,急得它团团转,最后无奈的它只得钻进妈妈怀里向她母亲撒娇。

这些小兔既可爱又活泼,我真喜欢它们。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二篇

我曾经养过一只小兔子,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白白。白白全身雪白,两只眼睛红红的,像两颗红宝石。小小的三瓣嘴,黑黑的小鼻子,可爱极了!

白白可不好惹。有一次,表弟来我家玩。白白见到表弟,就抬起前腿,两脚直立,仰起头,嘴巴不停的颤动。好像在说:

“小主人,这位是谁?”我笑了笑,把白白从箱子里捧起来,摸了摸它雪白的绒毛,轻轻地把它放到表弟的脚边。表弟高兴极了,拿了张小白菜叶逗它玩。表弟把小白菜叶放到白白嘴边,还没等白白反应过来,又拿开了。白白生气了,死死抓住表弟的裤脚不放。表弟可吓坏了,拔腿就跑。这下可好了,表弟的裤子被撕了一大条。

白白可好吃了,每当它饿的时候,它就会在箱子里乱跳,并用前脚使劲抓周围的东西。这时我就会把小白菜放进了箱子里。

白白见了,一把抓住小白菜,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有时白白趁我们不注意,跳上桌子,把菜篮子的菜一扫而光,吃的时候还左顾右盼,生怕被人抢了似的。每当白白偷吃被我发现了,我就大喝一声,吓得白白赶紧跳进箱子里,走的时候,手里还抓着几张小白菜呢!

我喜欢可爱的白白。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三篇

我的玩具虽然不多,但是也不少。我最喜欢的是一对绒毛玩具——小兔子。

这对小兔子面目清秀、四肢小巧,尾巴毛茸茸的,十分讨人喜欢。有一只小兔子我给它起名叫雪佳,另外一只我叫它雪丽。因为买他们那天下着鹅毛般的大雪。

先来讲讲雪佳吧,它体长约有30厘米,身体呈粉色。最出众的是那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铜铃一样。它抱着半个红色的心。尾巴是淡黄色的,非常讨人喜爱。每当我有高兴的事,总会和它分享,对着红色的心,盯着它那铜铃般的眼睛,每当此时它就会和我一样,陪我一起快乐、一起唱歌、一起跳舞。

雪丽嘛,它跟雪佳一样体长约有30厘米,身体是粉色的。它的尾巴是雪白色的。它身上也抱着个红色的心。像是一对孪生姐妹。与雪佳不同的事,每当我有心里话的时候,我总要跟雪丽说,把雪丽当做我生活中的大姐姐,让它陪我聊天、陪我睡觉。

虽然他们不像我的布娃娃那样小巧玲珑、天真浪漫,但是每次我有事总要与它们分享的时候,它们总会默默接受,任我唠叨没完没了。每当看见它们,我的心中就有些安慰。

总之,我喜欢我那一对可爱的小兔子。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四篇

我说想要一只兔子,爸爸不肯,结果我“大发雷霆”,他万般无奈,被我拉去宠物商店。那里有许多小动物。我看到好多兔子,挑来选去,那只非常洁白、非常娇嫩的兔子,我“一见钟情”特别喜欢,最后选定了它。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为它起名字,它那么雪白,轻快得像要飘起来,于是想起 “白云”这个名字。可它又那么“娇嫩”,真像个小公主,最后,决定它的大名叫“洁白公主”,小名就叫白白。平时我叫它白白,别人问起它也说叫白白,“洁白公主”的名字只有我知道。

自从“兔兔公主”来我家,不仅我围着“团团转”,爸爸妈妈也常去看它,奶奶把剩的空心菜喂它吃,买菜时还特地买了两棵白菜。爸爸更不用说,他买回来的自然格外照顾。

每当我到小区里“溜兔子”,在那玩的小伙伴都围过来看我的“洁白公主”,他们跟它玩,喂它吃草。如果谁将谁挤开,那可有好戏看了,而我就趁机悄悄地溜回家去。

在人们的眼中,我和“小兔子”相比,真不知谁更受欢迎呢!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五篇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活泼可爱,全身长着雪一样白的白毛,两只很长的“顺风耳”矗立在头顶上,火红的“火眼金睛,”绒球似的尾巴,可爱极了。

虽然在《龟兔赛跑》这个故事中,兔子是因为骄傲才输掉了比赛,但实际生活中,兔子还是跑得很快的,像一个雪白的绒球在地上打滚一样,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的小白兔在屋子里玩鬼抓人的游戏,我来当鬼,它来当人。刚开始,我有的是劲,追着兔子满屋子疯跑,眼看就要追上了,我一扑,小兔子敏捷的闪开了,我扑了个空,趴在地上起不来了,再一看,小白兔正在远处眨巴着小眼睛看着我呢!

我家的小白兔特别喜欢吃白菜,我每次路过笼子的时候,它就用一种讨好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说:“我肚子饿了,给我一些大白菜吧!”我看到这种眼神的时候,就会摘几片大白菜叶子,放进笼子里,看着小白兔的眼睛,又好像在说﹕“谢谢你。”然后就美美的吃起白菜叶子来,每当我看到这一刻的时候,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因为它是我的宝贝。

小白兔不仅仅是一只小动物,更是我的知心朋友。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六篇

我家有一个可爱的成员,她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因为她是一个女生,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毛,所以我叫她白雪儿。

她有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听到声音就竖得笔直笔直的。她还有一双红红的眼睛,像被洗涤过的红宝石。她的嘴巴是三瓣嘴,吃起东西来一小口一小口的非常可爱。她的尾巴短短的圆圆的,像绒线球似的非常的萌。

她爱吃胡萝卜和青菜,每次我放学回来她就趴在笼子的栏杆上,像是在说:“小主人,小主人你可回来了,我都饿死了!”我对白雪儿说:“好,等我写完作业就要吃晚饭了,再等一会儿吧!”她点点毛茸茸的小脑袋像在说:“好,吃完了我们一起去玩儿!”

我写完了作业去厨房给她拿了点绿油油的青菜和红红的萝卜,她一边吃一边好像在说:“真好吃,这次晚餐太丰盛了!”

吃完了,我和妈妈带着白雪儿来到了公园,首先我们带她找了一棵大树做起点,妈妈当裁判员。妈妈目不转睛地看着我们,我们一起出发,我还真没想到她跑得那么快,她一下子窜出去好远,我拼命追也追不上。等我跑过终点,她已经在那蹦蹦跳跳了,今天的冠军是白雪儿了。

我真喜欢我可爱的白雪儿,真希望它能陪着我一起成长!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七篇

我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它小巧玲珑,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三角形的小嘴巴。兔子的耳朵大大的、尾巴毛茸茸的、肚子圆鼓鼓的。它全身黑色,却在额头上长着三根雪白的毛发,样子滑稽极了。

爸爸买了一个双层的笼子给兔子安了家。兔子很好动,经常在笼子里跳上跳下,速度特别快,敏捷得跟猫来差不多。但是,有一件事情我很不明白,它一旦安静下来,就会缩在一个角落里瑟瑟发抖,难道它还会害怕什么吗?

有一次,我正要喂小兔子吃草,这时,我发现碗里给它准备的水都已被喝得一干二净。我赶紧去给它取水,可是它趁我不注意,偷偷的从笼子里溜了出来,吃我们家养的花花草草,我顿时火冒三丈,双手插腰,装出一幅很生气的模样,小兔子看我生气了,就迅速地钻进笼子里,一动不动地躲在角落里,好像在向我承认错误。这时,我似乎突然明白了小兔子为什么有时会安静地缩在角落里发抖了,我猜应该是像我一样,是因为太调皮,担心受罚吧!

这就是我们家养着的小兔子,你们觉得它可不可爱呀?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八篇

毛茸茸的身体,红玛瑙般的眼睛,可爱的三瓣小嘴,长长的耳朵高高地竖着,又短又小的尾巴,大家一定猜到了,它就是小白兔。

我一看见它,就把它从笼子里抱出来,用手小心翼翼地捧着,轻轻地摸着它的茸毛,又光滑又柔软,它用那亮亮的红眼睛看着我,不停动着那可爱的三瓣小嘴。我猜它饿了,于是我拿了几片菜叶放在它嘴边,它试探性地闻了闻,确认完后,它马上张开小嘴咬了上去,嘴巴动得跟小马达似的,几下就把菜叶吃完了。但是,我发现它的腮帮子鼓了许多,它嚼啊嚼,终于吃完了。我拿了一根胡萝卜逗它,它马上用两只前脚抱住胡萝卜,用牙一点一点啃下去,一转眼,就啃了一半。

它吃完饭后,我陪它运动了一下,它的前腿又短又小,后退又长又有力。我刚把它放到地上,它的后腿一蹬,就冲了出去,我连忙拿起了一片菜叶,在小兔子面前摇来摇去,小白兔盯着那片菜叶,还时不时地跳起来,想抓住菜叶大快朵颐,它真是个小吃货。

我与小白兔第一次见面,它就这么信赖我,让我体会到“信赖,是人与动物之间共存的基础,如果没有信赖,世界就没有这么美好。”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九篇

前不久,姥爷从动物市场上给我带回来两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我给它们起了名字,一个叫“晶晶”,一个叫“妮妮”。当时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心想,这下我放学回家可有伴了。

“晶晶”和“妮妮”长得真是太可爱了,全身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杂色,看上去就像用无瑕的白玉雕刻成的。它趴着的的时候像一个白棉花团儿,跑起来又像白雪球往前滚。

它们俩的眼睛红红的,像两颗红宝石。小鼻子总是一扇一扇的。小嘴的上唇有个豁口儿,下唇像个“一”字,俗称三瓣嘴。那嘴总是露出洁白如玉的小牙儿,好像永远也合不拢似的。吃东西时,还发出“啧啧”的声音,真有意思。

它们可淘气了,当天下午就在家里乱跑,好像觉得太憋闷,所以我就带着它们下了楼。来到了翠绿的草地,它们像脱缰的“野马”在绿草地上撒欢儿,吃着鲜嫩的野草,有时还爬到我腿上晒太阳呢!

“晶晶”和“妮妮”还特别温顺,但特别怕见生人。如果别人去摸它,它就会没命的逃走。可是,如果我去摸它们,它不但不逃,反而会静静的趴在地上,任我轻轻地梳理它那白绒绒的毛。

我真喜欢既淘气又温顺的“晶晶”和“妮妮”,它们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是我最最好的伙伴,我永远爱它们。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十篇

给你猜个谜:什么东西是红眼睛,长耳朵,短尾巴的?那就是——小白兔!

奶奶家养了一只小白兔。这只小白兔胖乎乎的,浑身长着雪一般白的毛,耳朵又细又长,如果听到了什么动静,耳朵就会像船舵一样缓慢地摆来摆去。记得我第一次见到它时,既兴奋又好奇,拿起一片菜叶,小心翼翼地送到它面前。它一开始好奇地打量着我,后来把目光传向了菜叶。它对着菜叶嗅了嗅,仿佛以为这上面下了毒似的。确认安全后,他立刻张开嘴“咔嚓咔嚓”咬了下去,几下就吃得干干净净。我又喂了它一片叶子,它很快就和我相熟了,还友好地在我身边蹭了蹭。

不过最有趣的还是给兔子催眠了。这也有一定的技巧。我先给它喂饱菜叶,然后用手轻轻抚摸它的耳朵和毛。它充满信任地卧在你身边,舒服地把耳朵也放了下来,贴在毛上。不一会儿,眼睛也闭上了。不过几分钟,它就睡着了。要唤醒它,只用大喊一声就行了。

兔子也是聪明的。有一次,我示意它走进笼子,然后把笼门关上,在连接处用绳子打了一个结,并在门口放了一片菜叶。它马上用牙打开结,而且没有咬断,走出笼子,吃到了菜叶。我真佩服它的解绳法呢!

小兔子既聪明又可爱,我喜欢它!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十一篇

红红的眼晴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长耳朵,身披一件白棉袄,走起路来轻轻跳。哈哈,大家一定知道谜底了吧,没错,就是小白兔。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白兔!

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儿杂色,好像是用洁白无瑕的白玉雕成的,摸一下,感觉又光滑又柔软;它的眼睛是红色的,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镶嵌在那如白玉一般的脸上;它有一双长长的耳朵,白色的耳朵上参插着一丝淡粉,显得十分可爱,它的耳朵十分灵敏,只要听到一点声音,就会警惕起来;尖尖的鼻子下方是它的小嘴,小小的三瓣嘴好像盛开的花朵,嘴边的细胡须随着小嘴上下晃动,真逗!平时虽看不见它的腿,但跑起步来可有劲儿了!

它的性格十分古怪,高兴时,会用身子蹭你的手,或是在笼子里蹦来蹦去。可是,在它不高兴时,才会听你的话。

小白兔的饮食是十分讲究的!菜要晒干,不能带有一点儿水分。如果,你饭一盘白菜干在它眼前,它会不慌不忙,大摇大摆地走去嗅一嗅,知道是自己爱吃的,就会把菜干拖到里边,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小白兔真是好可爱呀!它又是那么地灵敏,真是小巧玲珑,天真可爱!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十二篇

回想起我养小兔时的那段美好时光,可真是,快活似神仙呀!只可惜因为我照顾不周,那只小兔早已离我而去了!

那只小白兔可是我从宠物商店里精挑细选的一位“风度翩翩的小伙子”。它的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远远望去,像一个圆溜溜的小球,我便给它取名为“小雪”。它的听觉可灵敏啦!一双长长的耳朵可以听到几百米以外的任何一丝风吹草动。那双晶莹剔透的红眼睛,多像两颗夜明珠呀!在深夜里闪耀着动人的光芒。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真是可爱极了。

那张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可香了!大白菜、胡萝卜。青菜老师它的最爱。

每次我走到笼子旁,它就立刻跳了起来,不说也知道,双想要向我讨一根美味的胡萝卜了。我才不上它的当呢,一点儿也不理它。它“砰”的一声,趴了下去。望着它那失落的眼神,我又有些舍不得它,于是,便满足一下它。

在家里,他受到笼子的约束,但到了野外,它活蹦乱跳的本性便显露无遗!一会儿望望哪儿有蘑菇,一会又去和小鱼打交道,一会儿又想吃几根青菜。

啊,我亲爱的小兔,感谢你陪我度过美好的童年时光。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十三篇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我一说起这首儿歌,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它就是我最喜爱的动物——小白兔。

中秋节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黑山寨游玩。在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迫不及待的让爸爸快点开车。到了黑山寨,我们先去了农家院,去吃农家饭。我来到了兔子农场。那里有灰兔、白兔,还有一些说不出来颜色的兔子。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白兔。那些小白兔一蹦一跳的,非常可爱。他的全身覆盖着浓密的绒毛,特别柔软。白兔的眼睛是红色的,非常鲜艳。它的耳朵长长的、尖尖的。尾巴很特殊,圆圆的,短短的。吃东西的时候,它那灵活的小嘴快速的嚼着我给它的脆枣,过了十分钟,它还在津津有味的吃着,有的吃着苹果、在和小鸽子玩耍,还有的刨了很多洞,我想它们是在做游戏捉迷藏吧!睡觉的时候把脑袋往身子里面一缩,安安静静的睡着,真舒服啊!

中秋节,天上的月亮圆圆的,我喜爱的小白兔仿佛变成了嫦娥姐姐手里抱着的玉兔,更可爱了!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十四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我给它起名叫小可爱。

它长得很可爱:它的身上长满了雪白的绒毛,就像冬天里的一团雪。一对大大的耳朵笔直的竖着,上面布满血管,所以看起来粉红粉红的。它有一对炯炯有神而又血红血红的大眼睛,小小的三瓣嘴整天都在吃东西。它的屁股后面还跟着一个短短的。毛绒绒的小尾巴。最健壮的,就属它那四条腿了。那四条腿强壮有力,全是肌肉,奔跑起来像一阵白色的旋风。与其它的兔子不同的是,它的每条腿上都有三根十分锐利的爪子,这可是它对付敌人的杀手锏呢!

最有特色的是它爱运动。有一次,我把它放在草坪上让它自己吃吃草,运动运动。就在这时,一位主人带着他的狗走来了,那狗看见了我家小可爱,就按捺不住,挣脱了狗链,向小可爱冲来。那狗一跃,眼看就要抓到小可爱了,只见小可爱向前一跳,然后飞奔起来。那条狗也不善,转眼间便迎头赶上。小可爱一直转圈,那狗渐渐吃不消了,小可爱抓住战机,一个急刹车,两条后腿一蹬,那狗没防备,连滚了好几个跟头。小可爱这才跑到一边吃草去了。

我家的小可爱真是与众不同啊!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十五篇

“五一”劳动节的时候,爸爸从江西带回一只小白兔,我高兴得连心都开了花,心想:这下我可有伴啦!于是我就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白”。

“小白”非常可爱!胖乎乎的圆脸上,一双闪闪发光、像一对红宝石一样的眼睛,炯炯有神地瞪着前方。它的嘴巴像颗小樱桃,是个三瓣嘴,是不是吃太多胡萝卜而裂开了呢?看,三角形的鼻子总是一动一动的,旁边还长着一根根向上翘的胡须呢!它的耳朵可特别了,是竖起来的,好像两根坚固的棒子,像是在听什么声音。再瞧瞧它那雪白雪白的身子,像是穿了一件用洁白的羽毛做成的衬衫,跑起步来像一个又大又胖的雪球。那短短的尾巴像个蓬松蓬松的绒线团,跑起步来一摇一摆的,真可爱。哦,还有那粗粗的、短短的四肢,看上去笨重笨重的,其实它灵活得连我那样的速度都赶不上。

“小白”真是我的好伙伴。每天早晨,它总是像时钟一样,每当我该起床的时候,它总是在我的床上跳来跳去,催我起床;每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它就高高兴兴地蹦到我怀里,直对我微笑;每当我心情烦闷的时候,它就做出各种搞笑的表情逗我开心。

真不愧是我的“小白”。它那可爱、逗人、幽默、活泼。带给了我无穷的乐趣。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十六篇

我有两只既可爱又调皮的小兔子,一只是雪白的熊猫兔,另一只是棕黄的黄金兔。

那只熊猫兔,除了耳朵和眼睛是黑色的,其它身体部位都是雪白的。它最贪吃了,除了吃干草、兔粮、青菜,还吃薯条、瓜皮、苹果,甚至还吃扫把毛、报纸……,真是跟它斯文的外表大相径庭!黄金兔不爱吃东西,连最美味的青菜也吃得很慢,每当我看到熊猫兔疯狂抢食,我就替黄金兔着急。它最喜欢跑到屋里,躲在沙发底下,或者在阳台上乱跑,爬进废纸堆里。它真是一个爱探险的小家伙!

每次,我一走进笼边,它们就用前脚趴在笼壁上,快速翕动这鼻子,眼巴巴地望着我,仿佛说:“好饿、好饿,快拿青菜来!”我把青菜卡在笼顶,小兔子们就前脚离地,只用两脚支撑,头伸上去,欢快地吃起来,发出一阵“嘶嘶沙沙”的声音,仿佛在说:好吃、好吃,再来一颗!每天中午,是小兔子放风的时候,我放它们在阳台玩。熊猫兔跑起来像一团滚动的雪球,黄金兔跑起来像一只大老鼠。我到阳台上捉它们时,它们就会狼狈地跳进废纸堆里躲起来,真机灵啊!

小兔子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会好好照顾它们,让它们在我家开开心心地生活下去!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十七篇

我家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兔子。看,有的是白色的,白得像一堆亮晶晶的雪花,有的是黑白的,仿佛是一群调皮的小熊猫,很可爱。长长的耳朵,玻璃球般的小眼睛,可爱的三瓣嘴,银针般的胡须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兔子的跳跃能力很好。它的前脚短,后脚长,使它走路时总是跳来跳去,引人注目。

长耳朵和短尾巴是兔子最骄傲的地方。于是,在阳光下,它悠闲地享受着自己又大又长的耳朵,却不经意间,看到了自己又短又粗的尾巴!

红薯藤是兔子的美味佳肴。每当我把红薯藤放在他们面前,他们总是津津有味地吃着,边吃边看,生怕被别人抢走。吃的时候不停的添上唇,一张张的闭着嘴,好像在说:好喝!我想要更多。我还是想吃。每当这种情况发生,我就忍不住往兔子笼子里塞更多的红薯藤。摸摸兔子,和蔼地说:吃,吃,多吃,长得快,胖一点。

喂兔子成了我每天的作业。在我的照顾下,这些兔子健康成长,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

首先,我忍不住说:我爱你,兔女郎。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十八篇

有人爱忠诚的大黄狗,有人爱小花猫,有人爱憨厚的大熊猫……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我奶奶家的小白兔。

小白兔浑身是白毛。感觉光滑细腻舒适,感觉温暖舒适。远远看去,好像是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兔子医生在给病人治病。兔子的头有两只耳朵,像一把剪刀。兔子的耳朵上长满了细小的毛发,上面布满了许多弯弯曲曲的布满血丝的眼睛。难怪它耳朵有点红。让我感兴趣的是它头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亮如玛瑙,红如樱桃,大如跳珠。有趣的是,它的嘴不同于其他小动物,它是一张三裂的嘴,看起来像一个“人”。嘴里有两颗锋利的白色门牙,让你快速而有力地吃萝卜青菜。吃饭的时候,旁边的八字胡动了动,好可爱!他也有四条腿,前两条腿又细又短,后两条腿很强壮,肌肉发达,上蹿下跳,速度很快。就算想追到,也要花很多时间。一条短尾巴毛茸茸的,像一个小绒球粘在它后面。

“小白兔,又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青菜,跳起来很可爱。”每当我读这首儿歌的时候,我都会想起我奶奶加的小白兔。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十九篇

星期五,爸爸为了我和哥哥能够细心去观察小动物,所以买两只小兔子。

我们家的小兔子着黑白相间的绒毛,一双长长的耳朵,还长着红红的眼睛,像两颗红色的萄葡,你猜它的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不知道吧!那我就告诉你吧!因为它的眼睛是透明的,所以它的眼睛是红色的。还长着一张小巧玲珑的小嘴巴,还长着一条短短的小尾巴

我把白菜叶给小兔子,小兔子就急忙地吃了起来,吃的时候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一下子就吃完了,可是它还是张着嘴巴,好像在说:“主人。主人。我还沒有吃饱呢。”然后我又给它几片白菜叶。在吃的过程中,我发现它的嘴唇有三瓣,而且一共只有四颗牙齿,而其它的动物都有二十颗牙齿。

每天中午的时候它总是要出来活动。它东跑跑,西跑跑。我和哥哥怎么抓也抓不到,我就和哥哥一起抓,这是在训练它的跑步力和聪明力。它快没有力气的时候我把它给抓回箱子里去休息了。

我觉得小兔子非常可爱。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二十篇

大家好,在龟兔赛跑的故事里,兔子高傲自大,乌龟则憨厚老实,有着种不达目标不放弃的精神。

自从年轻时起,他们便已是一对远近闻名的冤家了。兔子不知向乌龟发起了多少次挑战,但每次的结果都一样——乌龟总以各种方法战胜兔子。兔子也有令人敬佩的精神,就是不管输了多少次,他都把希望寄托于下一次。

——直到了兔子年老的时候。他的身体已经十分虚弱。他知道,在以后的生活中他的身体会越来越虚弱,以至于不能与乌龟进行比赛。唯一使他失望的是,与乌龟交了七十二次手,他竟没有赢得一次胜利!他发誓,一定要在有生之年跑赢乌龟,即使是一次。

这一天,他拄着拐杖来到乌龟家门,缓缓地敲了几下门,只听见几步稳健的脚步声,开门的正是乌龟。

“你还是没变,还是那样年轻……咳咳”兔子咳了几下。“我们乌龟的寿命要比你们长得多了,现在我正处于中年期,可你好像老了很多。”“我想再与你赛一次。或许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兔子很快切如正题。乌龟先是愣了一下,他没想到兔子还要与他比赛。“好!”乌龟爽快地说:“我们光明正大地比最后一场!”

就这样,龟兔最后一次赛跑在几天后举行了……

听说这是最后一次龟兔赛跑,动物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连平日凶猛的食肉动物们也破例与食草动物们一同观看比赛。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二十一篇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它是姥姥家的`那只大白兔生下来的小白兔。它超级可爱,我非常喜欢它。

它长着两只尖尖的耳朵,时而向上竖着,时而背在脑后,还有着一双红红的眼睛,远远望着像两颗红宝石。嘴是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可快了,它现在已经三岁了。

它的性格很温顺,记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在我家跳舞,我一不小心就把小兔子踩了一脚,它没有向我发脾气,所以我觉得它很温顺,因此我还给我家小兔子起了个名字,叫温温。

温温喜欢吃胡萝卜,小白菜,娃娃菜,菠菜,青菜……温温很贪吃。我有一次去爷爷家拔胡萝卜,我没看住温温,温温就把我拔的一筐胡萝卜吃了一半。我回到家告诉妈妈,妈妈笑着对温温说:"你可真能吃呀!温温。"

我喜欢温温,你们喜欢吗?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二十二篇

小白兔天真可爱,它的毛和雪一样白,没有一点丝杂色,摸上去软软的,滑滑的,如同柔软的锦缎。雪白的小白兔远远的看上去个大绒球,两只长长的耳朵温顺地贴在背上,它的两只眼睛如同亮晶的红宝石一样耀眼,特别是那玲珑小巧的三瓣嘴,格外引人注意。

小白兔吃饭很挑剔,一般的野草放在嘴边上,它都懒得看一眼,可要是拿它最爱——胡萝卜,放在笼子边上,它一定会如获至宝,立即死死咬住胡萝卜,硬是把胡萝卜拉过来吃。别看它嘴小,不到一分钟就能吃完三四片白菜叶。每当喂完时,我爱抚地摸摸它的头时,它总会用舌头舔舔我的手,好像在默默地表达感谢。一天放学回家,我看到小表弟竟把兔子的耳朵提起来,它的身子悬在空中,正发出痛苦的“咕咕”声,好象是在求救。我大声呵斥,小表弟一松手,小兔子像箭似地跑走了,跑到书房一个阴暗的角落,蜷缩着这个姿势持续了好一会,它感到安全了才跑回来,多么机灵的小白兔啊!有一次,我带小白兔出去玩,他不时在草地上欢快的跳跃!原来他也喜欢运动带来的快乐呀!该回家了,我想把它捉回笼子,可它摇摇尾巴,仿佛在说:“你捉不到我!”,多么调皮的小白兔啊!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二十三篇

我家原来有只小兔子,我给它起名字叫小白。它一身洁白光亮的皮毛,长耳朵红眼睛三瓣嘴,有力的后腿一跳就能跳得很高,再加上短而小的尾巴,就凑成了我这只活泼可爱的小白。

我把它抱回家的时候,它还只有我的手大小,但非常惹人喜爱,我也很喜欢它。我常常拿起小梳子,梳理它的毛。每当它高兴时,就会用头蹭我的腿。它吃食的时候最可爱,用两个前爪捧起一根胡萝卜就津津有味地啃起来,啃的时候,嘴巴闭着但却飞快地上下来回动,甚是有趣。它很讲卫生,吃完饭不忘洗脸。它洗脸的方法也很特别,先用舌头舔爪子,把爪子弄湿,再往脸上抹,这样来回抹几次,脸就洗干净了。

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白兔,每天放学回家时都要摸一摸它,直到有一天,我放学回来,发现它已经被妈妈送走了。小白走后,我就失去了一个最要好的朋友,到现在我还在想它到底去了那里呢?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二十四篇

我喜欢养小宠物,尤其是兔子,回想起来,不免有些伤感。

那一天放学,路上看见有卖小兔子的,小兔子们真可爱,在大笼子里吃白菜和萝卜。

我吵着让妈妈帮我买一只,妈妈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同意了。

我看见有黑兔子,有白兔子,就挑了一只胖胖的小白兔。买兔子的人说,你挑的这只是我这最能吃的,你真有眼光。

妈妈付了钱,我们打算买一个小笼子,但转念一想小兔子会很不自由,很憋屈,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回到家,我给小兔子洗了个澡,小兔子很乖。我看着它白雪般的兔毛,给它取名小雪球。小雪球全身雪白,除了粉嘟嘟的耳圈。

它还有一双红宝石般晶莹剔透的大眼睛,妈妈说是自身的原因,我却说是吃红萝卜吃的。小雪球的三瓣嘴吃起东西来一动一动的,真可爱!渐渐的我和小雪球熟了,但它依旧的没有小狗的热情,每天只知道吃胡萝卜,真是个吃货!

母亲想抱抱它,它却恐惧的从母亲怀里蹦出来,咬了母亲一口,母亲疼的松了手,小雪球从母亲怀里蹦出来,发出像老鼠一样的叫声,吱!那可是我第一次听见兔子叫,小兔子飞奔出家门,我只顾看母亲的手,心想它认路,会回来的,真是兔子急了也咬人!

可我一出门,就流下了眼泪,小雪球被撞死了,它躺在一滩血里。

我从那以后再也没养过兔子。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二十五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是我6岁生日的时候,爸爸给我买的生日礼物。

小兔子叫“小可爱,”它今年三岁了,体重是三千克,它有一对长长的耳朵,还有一双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加上短短的尾巴和一身毛茸茸的皮毛,真是太可爱了。

小兔子很爱睡觉。有一次,它睡着了,我走到它的身边,大叫了一声,它突然被惊醒了,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是谁打扰我睡觉了。”然后又趴着睡着了。小兔子也很贪玩,有一次我带它下楼去玩,一转眼可不见它跑哪里去了,我四处找了几遍,也没有看见它,就在我急得满头大汗的时候,它从我的背后跑了出来,用它的小爪子扒了扒我的腿,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我一下子开心的笑了起来。其实让我觉得它最可爱的地方是它的吃相,一次,我拿了一根胡萝卜,走到它的面前,它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胡萝卜,我把萝卜扔给它,它立刻抱起萝卜大口大口的啃了起来。看着它的`吃相,我笑着说:“别急,没人跟你抢。”这样可爱的小兔子,谁又能不喜欢呢?

你喜欢我家的“小可爱”吗?我喜欢我家的“小可爱”,我要永远和它在一起。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二十六篇

一头白色柔软的头发,红色的眼睛。开心的时候,两只耳朵直直的。当你悲伤时,那两只耳朵会毫不犹豫地垂下来。但是这些特征让它很可爱。

小白兔非常喜欢萝卜和青菜。吃萝卜很有趣。咬胡萝卜的声音清脆,像一首悠扬的歌,很好听。当农夫坡从艰苦的工作中回来时,不管他有多累,但只要他听到兔子轻柔的歌声,我可以保证这种药会比任何灵丹妙药更好地治愈这种疾病。

当小白兔开心的时候,不管它吃得多饱,它都会不停地“唱歌”。但是当它悲伤的时候,它不需要理由。开玩笑是没有用的。他总是耷拉着毛茸茸的耳朵,用傲慢的目光盯着他的红眼睛。然而,每当我看到这些活着的兔子,我总觉得它们很穷。据说兔子们生活得很幸福,但是有一天,和他们在一起多年的老人去世了。他们非常难过。每天,以泪洗面慢慢地,他们的眼睛变红。难怪小兔子的眼睛总是充满悲伤和忧郁。但是因为白兔总是干净的,所以人们非常喜欢它们,并且经常和它们一起玩耍。慢慢地,他们不再孤独,变得更加活泼开朗。

对了,我忘了告诉你,小白兔是动物世界的“飞毛腿”,所以不要低估它们。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二十七篇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它有一身雪白雪白的绒毛,圆圆的小脑袋上竖着一对儿又尖又长的大耳朵,玲珑的小脸蛋儿上长着一双红宝石似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还有一张似乎会说话的三瓣嘴儿。它那个短短的小尾巴总是向上翘着,看起来特别可爱。它的前腿比较矮小,后腿长而有力,时常弯曲着,走起路来一蹦一跳。当它跳跃的时候,后脚用力向下一蹬,前脚再着地,就顺利完美的完成了动作。

小白兔喜欢吃青菜,胡萝卜。它吃起胡萝卜来特别有趣,用两根大门牙“咔嚓、咔嚓”的咬着。当我看到它津津有味儿地吃着那美味的胡萝卜时,我也想和它一起品尝。每次我吃饭的时候都要给它一些白菜叶,它吃完以后总会跑到我跟前,用两只短短小爪子擦脸,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你看我这小脸是不是又胖了一点。

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时,小白兔跑过来在我腿上抓呀抓,好像在说:“小主人和我去玩可以吗?”我点着它那粉嫩嫩的小鼻子说:“乖小兔,我正在写作业,一会儿我再和你玩。”小白兔高兴得又蹦又跳,好像在说:“太好了,太好了!那你可要认真写呦!”

我家的小白兔可爱吧?它就是我的小精灵,我的小可爱!你们喜欢我的小白兔吗?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二十八篇

上周六,我们一家人去我姑姑家,她姑姑养了一只小白兔。这只兔子很漂亮,全身雪白,特别是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就像嵌在它头上的两颗红宝石。很受欢迎。

小兔子吃东西的时候很可爱。全身蜷缩,嘴巴动了动,脸颊鼓了起来。白色的长耳朵和肥胖的身体随着咀嚼的节奏从左向右移动。从远处看,它只是一个蠕动的毛茸茸的白色小球。红梅可能吃过,就说昨天吧。睡觉前,我为红梅准备了一大盘萝卜丝和绿叶蔬菜。半夜起来上厕所顺便去看兔子。让我惊讶的是,它把我为它准备的一大盘食物都吃光了!唉,你能吃这么多,我真担心我养不了你。

兔宝宝不仅吃饭的时候可爱,玩的时候也可爱。他高兴的时候摇着耳朵摇着尾巴,好像在说:“谢谢小姐姐,给了我这么多好吃的。”难过的时候会默默的缩在角落里,一动不动,一言不发,仿佛在说:“小主人,别理我,放过我吧。”有时,它抬起前脚,托住下巴,仿佛有什么心事;有时候,它用两只前脚抹脸,仿佛在洗脸;有时,它抬起一只后脚,不停地在脸上蹭来蹭去,好像在挠痒痒。

你认为我会不喜欢吗?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二十九篇

我很喜欢动物,大的、小的,有毛的、滑溜溜的、在水里游的、飞空中的……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种毛茸茸的动物一可爱的小兔子。

那一天,我奶奶买了一只毛茸茸的小兔子。我左看右看,总是看不够。它的耳朵,白的像雪花。耳朵中间是淡淡的粉色,像霞光一样美丽。它的眼珠旁边是红色的,带有一点白色,像桃花瓣,眼珠晶莹剔透就像一颗黑珍珠,远看就像一颗黑珍珠镶嵌在了桃花瓣上。它一身毛茸茸的毛,远远看去就像一个小毛球。如果它不是动了一下的话,就会以为它是一个球呢!人们都说兔子的嘴是三瓣形的。其实,那个是兔子的鼻子,嘴巴在鼻子的下面,平时它的嘴被挡住了,所以人们就会把鼻子当成巴。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这是小朋友口中经常念叨着的儿歌。可是你知道吗?兔子根本不爱吃萝卜,我做了个实验,把胡萝卜给小兔子当晚饭。可它没吃多少,于是我查了电脑资料,原来胡萝卜对兔子来说只是一种零食,不能吃多。

我喜欢这个可爱的小白兔。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三十篇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它的身上毛茸茸的,乍一看,就像一个小绒球似的,十分惹人喜爱。因为它浑身雪白,所以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小雪”。

它长着两只长长的耳朵,那亮晶晶得好像两颗红宝石,嘴呈三角形,两颗尖尖的门牙藏在里面。别看它好像很温驯乖巧,你要是把它惹急了,就会在你手上留下两个深深的压印,让你知道它的厉害。它的前肢短,后肢长,跑起来可快了,像风一样快。俗话说:“兔子的尾巴,长不了。”这话一点儿也不假,这不,在它的身后,那条藏着的小巧玲珑的尾巴,只有一寸长。这条小尾巴可谓是“深藏不露”呀,不仔细一看,还真发现不了呢。

小雪最喜欢吃胡萝卜和蔬菜。每次见到我拿事物给它吃时,它总是用期待的小眼神看着我,蹦蹦跳跳,可爱极了。

它的绝招是“跑”。这大概是兔子家族的“生存技能”。不管遇到什么情况,只有撒开腿,一阵狂跑,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而且跑得可快了,一眨眼功夫就跑得无影无踪。它要是跑起来,就连我也被远远地甩在后面,而且它跑的时候,小尾巴一摆一摆的,好像晃动的小白旗,显得十分有趣。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怎么样,你喜欢吗?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三十一篇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浑身滚圆又雪白,就像穿了一件雪白的毛皮大衣,于是我给它起了个名字——雪球。雪球的眼睛仿佛两颗红宝石镶嵌在脑袋上,闪闪发光。两只耳朵竖立得高高的,不时动一下,像在倾听着什么,浑身上下最特殊的就属它那三瓣嘴了,吃起东西来一张一合的,喝水时难免会漏出一些。

雪球不仅吃东西的时候很有趣,它伸懒腰的样子才真是让人忍俊不禁呢!

只见它两条前腿往前伸,后腿和身体往前顶,把身体拉得老长老长的,样子十分可爱。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它要冲谁发威了呢。

有一天,我放学回到家,习惯性的去看雪球,结果吓了一跳——笼子里面空空的,什么也没有。我赶紧四处搜寻,终于在阳台的一个角落发现了它,只见它正缩成一团,津津有味地吃着一袋准备做晚餐的白菜,身旁还有一地的便便......

我心里真佩服雪球的聪明——它居然自己逃出了机关重重的笼子!尽管它有时难免会犯错,但我仍是忍不住地喜欢它。

我家的雪球很可爱吧,我想你会和我一样喜欢它的。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三十二篇

我家有一只小兔子,是一位叔叔前几天送给我的。

它浑身是黑色的,缩起来时就像一个大煤球。它的眼珠一个黑,一个白,看着晶莹透亮的。耳朵长长的,感觉它能听到很远地方的声音。

它很爱动,刚来到我家里,就从纸箱里跳了出来,妈妈又给它换了一个高纸箱,可是它又跳了出来。它真是一个“跳高冠军”呀!我就给它起了个名字叫“跳跳”。为了不让它跳出来,爸爸又用纸箱做了一个盖子,在纸箱上剪了几个洞洞,一是用来透空气,二是用来投食物,真是一举两得呀。我喜欢把它抱出来玩,它一落地,就欢快地在我们家跑起来,它跑得比我还快呢。它有时会跑到沙发下面和我捉迷藏,趁我找它时,它就一溜烟从另一个方向跑走啦!我去追它,我和它玩得开心极了!它这么爱动,爸爸说它像一只野兔子。

它爱吃白菜、胡萝卜、白萝卜、包菜、生菜,它吃得很快,还吃得很多。它拉的屎是一粒粒的,尿的尿可难闻了,我和爸爸妈妈每天都要给他打扫卫生。妈妈说想把它送给别人或者把它放了,可我不愿意。因为它很可爱,还能陪我玩,我非常喜欢它。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三十三篇

我家有一对小白兔,它们全身长着雪白的毛,远远望去,仿佛一团小绒球在跳动。就因为它们有一身纯洁的毛,所以我叫他们“小玉兔”。小玉兔眼睛红红的,像两颗亮亮晶晶的红宝石。它们耳朵长长的、尖尖的,还会转动呢!它们尾巴短短的,向上翘着。它们前腿短,后腿长,跑起来一蹦一跳的,真可爱!

小白兔吃食时,用前爪把食物按在地上,“咯崩咯崩”的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它们爱吃胡萝卜、白菜,偶尔也吃一些树叶。

小玉兔渐渐长大了,变成了大玉兔,该下小兔了,一天,我朝兔窝跑去,只见兔窝里的棉被盖得严严实实,原来兔妈妈生下了4只小兔。我一一给它们起了一个好名字:小白雪、小灰、小黑眼、短尾巴。小白雪就像白雪公主一样美丽。小灰有一身光滑发亮的皮毛。小黑眼的眼睛就像黑葡萄一样美丽,短尾巴呢?它的尾巴很短,就像一个雪白的小绒球。我把它们的名字写在一张纸条上,用绳子穿起来,挂在兔脖子上。

小兔子满月了,和妈妈在一起太拥挤,我就把它们分开。这下。玉兔妈妈伤心极了,整夜整夜地吱吱乱叫,真可谓母子情深呀!小兔们离开了妈妈,就要独立生活,它们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得本领。

我爱我的小白兔,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三十四篇

家里买了一只小白兔,它长着一双红水晶般的红眼睛,那三瓣嘴因不停地吃草,被草的汁液染成了绿色,它浑身雪白,只有尾巴尖那里有一撮黑毛。它只有我的手掌那么大,可爱极了。根据它的毛色,也根据我很喜欢的一种奶糖,我给它起名为奶糖。

白兔奶糖和我从前养的小兔子一点也不一样,第一,他不喜欢吃萝卜白菜,只喜欢吃绿草和豆豆的狗粮。在早餐时,他喜欢吃草,午餐时,他喜欢吃狗粮,晚餐时,他习惯吃一点草,再吃一点狗粮,这可真奇怪!第二,他喜欢和豆豆一起疯。我们家的豆豆很爱闹,小兔子刚来家里,就扑了上去,不停地闻白兔奶糖,奶糖很不喜欢那样,就一跳一跳的蹦开了,豆豆又凑了上去,奶糖又跳走了,过了一会,这样的游戏开始变味了,豆豆追上奶糖,把它扑在地上,又赶快蹦起来,转身就逃,奶糖又去追豆豆,把豆豆扑倒在地,转身跑开……他们俩就这样玩了一天。第三,小兔子很爱干净,每次上厕所都要在姥爷铺的报纸上,如果没有报纸,他会跟在你身边用身子蹭你,让你给他拿报纸。第四,奶糖会装死。只要你和他说,奶糖,装死,他就会瘫在地上一动不动,不管你怎么动他都不好使,只有你说奶糖,起来吧,才会起来。

白兔奶糖,你可真有趣!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三十五篇

我家里养着一只白灰色的小灰兔,因为它是公的,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小灰灰,想让它长大以后像灰太狼一样有恒心、不放弃。自从我家多出了这个小灰灰,我开心极了。

它有一对又直又长的耳朵,摆弄不停,还有一双黑眼睛,它的前腿非常的短,后腿非常长,经常用前腿弄脸,后腿挖沙子。它的尾巴非常的短,是白色的,它全身是灰色和白色的,它缩成一团,从远看,就像一个灰白相间的小球。

有一次,我把它关在笼子里,说:“小灰灰,我带你到一块草多的地方,吃草好吗?”它点了点头,露出了笑容,好像在说:“谢谢你,主人,我非常乐意也非常开心。”到了目的地,我把它放了出来,它跳入草丛中,直打滚儿,看样子,它非常的开心。而我坐在地上看着它,它用前腿弄脸,好像在说:“哈哈,终于有大餐吃了,我先刷个牙,洗个脸,大餐等着我,我马上来吃你。”等它弄好后,便开心地用后腿挖,前腿抱住根,大吃一顿,不一会儿,它就累了,便跑进笼子里睡觉,你说,我的小灰兔可爱吗?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三十六篇

我们家以前养了几只可爱的小白兔,它们个个有着长长的耳朵,雪白的皮毛,短短的尾巴。它们十分好动,一会儿玩我不玩的皮球;一会儿趴在杂志上看杂 志,可惜它们连书都看反了,却仍然津津有味地读着……它们在我们家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也发生了不少囧事!让我给你们慢慢讲述。

在这几只小白兔中,有一只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刚来到我们家时,好像生病了,整天不吃不喝,可过了几天,它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这儿瞧瞧,那儿逛逛,还把妈妈织毛衣用的毛线搞得一团糟!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闹闹”。

每天放学回来,它都会来迎接我,其实哪里是迎接我,只不过想让我给它喂食呗!如果你不给它喂食的话,它就会搞破坏,不是把碗打碎,就是把我的书撕 了,没办法,我只好给它喂食。我先拿一根胡萝卜给它,它立刻“见食眼开”,一口一口地吃起胡萝卜来,小嘴砸吧砸吧个不停,靠近点还能听到它嚼胡萝卜的声音 呢!

吃饱了,它就会像一头猪一样地睡觉,不过它睡觉的样子还是蛮萌的,它把头正在身体上,耳朵也耷在身上,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小绒球。

这就是我那可爱又爱闹的小白兔--闹闹!不得不说它爱闹啊!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三十七篇

小兔有时还很淘气呢!一天,我怀着快乐的心情带着小兔出去玩。忽然,小兔吱吱叫,还到处乱窜,好像对四周的景物不满意。没办法,我就带它去游乐园玩。一到游乐园,小兔东蹿西跳,不一会就跑得没影没踪了。当我急得像热火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小绒球背着我,我就跑过去,蹲下去一看:小兔正在扑打着一个像蝴蝶一样的东西,仔细一瞧,原来是小兔和花蝴蝶在玩“相扑”的游戏呢!它一个劲儿往蝴蝶那扑,弄得满身都是泥,但还是没有抓到花蝴蝶。记得有一次,我的周记不知道要写什么,我无意中发现了小兔,所以就观察起它。我才发现它睡觉的姿势与我们人一样,它睡觉的样子好可爱,鼻子总是不停的动着,嘴巴总是发出声音,好象是在打呼噜。我看着,不禁笑了起来,自语道:“哦,原来小兔睡觉的'样子就是这样啊!”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三十八篇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白兔,它很可爱。它长着毛茸茸的皮毛,又长又细的耳朵,两个火红的眼睛,又小又圆的嘴巴,如果它不吃东西,你连他的小嘴巴也没发现呢!它的兔子尾巴又小又短,就像一个毛茸茸的小绒团呢!

它有时候很乖,它会睡在自己的窝里,成天睡在那里,无忧无虑,什么事也不过问,除非它吃饭的时候,才会出来吃饭。

它吃饭的时候,可是三板一眼,一丝不苟,我的小白兔可是一天三顿的,吃的东西是胡萝卜和大白菜的菜叶,那可是是它最喜欢吃的东西了。而且,胡萝卜和菜叶必须是干的,还要干净的,它才会吃胡萝卜和大白菜的菜叶。

小白兔的脾气很暴躁,如果你惹它生气,它就会摆出很凶猛的样子,想要来咬你。可是,你拍拍手或跺跺脚就能把它吓住了,它就会跑到它的窝里,等到我们走了之后才会出来。

它是那么地害怕一切事物,一见到人就会藏起来,可是,它又是那么的勇敢,不用说遇上小虫,就算遇上老鼠也敢斗一斗。

我的小白兔就是这么可爱!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三十九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和它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我为它取名为“晴晴”,它晃动着脑袋,似乎在告诉我他很喜欢这个名字。从那之后,早晨,我起床洗漱完毕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晴晴”喂食,它也很高兴,每天我放学归来,他那灵敏的耳朵就听见我的脚步声,它就显得十分活跃,有一次,我把它从那个纸箱子抱出来,让它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而我自己却做作业去了,谁知,我突然听见“哐啷”一声,等我走去一看,才发现它把小坛子撞破了,我后悔把“晴晴”放出来了,我心想:等妈妈回来后,肯定会发现这个小坛子碎了,到时候,如果妈妈发现是“晴晴”打碎了小坛子,说不定会不让我和它一起玩了,该怎么办呢?我边想边把小白兔放回了小箱子里,这时,门开了,妈妈回来了,果不其然,妈妈发现坛子碎了,她马上质问我:“这是谁打碎的,是不是小兔子。”我怕妈妈不让我在接触小兔子了就说:“不,这是我不小心打碎的。”虽然接下来被训斥的一顿,但我的心里仍然是甜滋滋的。

小白兔“晴晴”和我,谁也离不开谁,因为我和它是好朋友。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四十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的可爱表现在它的睡相、吃相和玩耍中。

它的睡相,可爱极了。只要它一闭上眼睛就变成了一个“小雪球”,我轻轻地把一片叶子放在它的身上,看它又变成了一个“粽子”。

它的吃相,更是可爱了。我每次过来看它的时候,它都用那水汪汪的眼睛对我卖萌,我看了一下,原来它想吃东西了。我就采了几片青菜给它吃,我还没放进去的时候,它就在箱子里蹦蹦跳跳讨吃。我刚把叶子放入了箱子里的时候,小白兔就把菜叶拿在手上来吃,也会趴着用最直接去吃。有时候它还会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我,最还会吃这菜叶子呢。

它的玩耍,也很可爱。我把它抱出箱子的时候,它高兴极了。它在一片草地上蹦蹦跳跳,一转眼它就不见了,只见到一个白色袋子有东西在动,原来一个白袋子飞到了它的上边盖住了它;又一转眼它又不见了,原来它在和我玩捉迷藏,我在草丛里都没找到,最后我看见一个图上多了一只兔子一动不动,然后我把手放到它头上,这是真的,小白兔就跳了出来了!

这就是我的“调皮大王”小兔子。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四十一篇

一个星期六,我到小区里溜冰,看到了两位阿姨抱着两只可爱的小兔子。一只是灰色的,而另一只则是白色的。

我细细端详着:这两只小兔子不仅颜色不同,它们的性格也各不相同。白色的兔子喜欢乖乖的呆在主人身边,而灰色的兔子喜欢到处蹦蹦跳跳。我最喜欢白色的兔子,它通体白色,圆球似的头上长着三角形的嘴,人们都叫他三瓣嘴。两颗正在闪闪发光的红珍珠,不管我怎么捉弄他,它还是聚精会神地望着那边美丽的风景。

我心想:原来小兔子这么安静啊!这时,阿姨拿出几根萝卜,抛向远处。小兔子“刷”的一下跳了过去,“咔嚓咔嚓”萝卜就这样被小兔子啃光了。我的天哪,原来看起来文静的兔子,其实内心是很凶猛的。兔子不仅跑得很快,吃东西也吃的很快。阿姨对我说:“你看,兔子是不是很凶猛啊?下次,可再也不能随便这样逗小兔子了。”

兔子被逼急了还会咬人呢!这句话千真万确,大家一定不要像我一样随便去玩弄小兔子哦!我喜欢又可爱又凶猛的小兔子。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四十二篇

我们班有一群“活力兔”,自从有了这群“活力兔”,我们班不得安宁。我的那个位置也已经成了“不祥之地”了。那是因为,我位置的周围有两只活力兔了。

“活力兔”之一——向大志。上课时,他的脚总是闲不住,不是踩别人的脚,就是踩别人的书包。下了课,他更是闲不住,不是翻翻别人桌洞,就是给别人起绰号。为了治他的这个毛病,我和同位联合起来,只要他给别人起外号,就打他一下,一天下来,他的`背都被我们打红了。但是,他的成绩也不算很差,偶尔也会出人头地一次。

“活力兔”之二——艾力。他跟向大志是同位,自从他来了,他们之间就没停止过战争。下了课,他很老实,从来不去惹你,但是,他喜欢骂人。比如:语文老师晚上给我们布置了一份试卷,如果做,就看电影。结果全班一场欢呼:做试卷!看电影!这次“活力兔”却出言不逊:“必须得看!”不过,他也比较喜欢看书,我的几本课外书已经被他“敲诈”去了。

虽然他们有点讨厌,但“活力兔”们都有一个特点,他们很爱劳动。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四十三篇

同学们,你们听过“大吃一井”的兔子么?让我把这个故事讲给你们听吧。

语文课上,河马老师给同学们听写生字。小兔子一边写,一边想下课后,他要和小刺猬上山采果子的事儿。当老师念“大吃一惊”的时候,小兔子写的是“大吃一井”。放学的时候,老师把本子发给大家,让大家回去订正。小兔子打开本子一看,老师在“大吃一井”的旁边写了一段话:“小兔子,请你把吃井的经过告诉我好吗?等着你的回答。”小兔子犯愁了,抓抓头皮,他再也没心思上山采果子了。小兔子来到朋友小刺猬家,请他帮忙想个办法。小刺猬打开本子一看,像吃了笑药一样,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两人想了半天,一个办法也没想出来。有了,小兔子跳了起来,从小刺猬手里抢过来了一块橡皮,三下两下把“井”擦掉了,并给河马老师写了一封信。

河马老师:

你问我怎么吃掉一口井,让我大吃一惊。后来,我在橡皮的帮助下吃掉了这口“井”。不过,让我懂了上课要专心听讲。

小兔把信塞进了信箱里,小兔刚进家,就接到河马老师打来的电话。河马老师在电话里只说了一句话:“知道你把"井"吃掉了,我很高兴!”

同学们,咱们可不要做“大吃一井”的小兔子呀!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四十四篇

我家有一只小兔子。因为它的毛是白色的,我们都叫它白雪公主。

如果白雪公主开心,她比谁都温柔可爱:用她的头蹭你的腿,用她的爪子挠你的手心,我被白雪公主挠了好多次,笑了。

白雪公主的睡眠要求也很高。她不能碰它,也不能出声。有一次,我忍不住摸他,他嘀嘀咕咕的声音,看起来很生气。查了资料,知道是不开心。再动一下,很有可能被咬!我只好满足它的要求,让它好好睡一觉。

白雪公主的吃饭也挺吵的。有一次,我在午睡的时候,他偷偷溜进厨房吃我家的好吃的。但是它发出的声音太大了,把我吵醒了。我跑到厨房一看,是白雪公主。我把它拿下来,给了它一个很好的教训。它用那种紧张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说:师傅,我再也不敢了,请你放开我!太可爱了。还有,好像永远吃不饱。它刚吃了一根胡萝卜和青菜,然后就要吃个没完。我知道兔子主人的脾气,所以我必须给他更多的食物。现在家里没多少吃的填饱肚子,只能画饼充饥。

多可爱的白雪公主啊!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四十五篇

爷爷家养了十几只良种小兔子,模样可爱,精神抖擞,吸引着我常常跑来“视察”:是不是长胖了,长大啦?一个周六,中午天气还很热,可是到了傍晚逐渐变冷。我站在养兔子的圈子旁一看,八九只小兔子缩成一团,围在一起,并且脑袋一点一点的,像是小鸡啄米,很有趣。

这时,那两只抖得特别厉害的小兔子对望了一下,好像在说些什么,然后跑到相对的墙角,又互相对望了一下,像约好了似的。突然间,两个小家伙面对面地飞奔起来,“咚”的一声,肚皮撞到了一起。其他的小兔子像是被传染了一样,也两只一对一对地撞了起来,像是在跳“双兔撞撞舞”。那“咚、咚、咚……”的声音像是在打鼓。

我看着,身上直冒冷汗,心想:“这小兔子是得病了?还是……不管怎么样,这撞伤、撞残疾或撞死了可怎么办?”“兔宝宝们,咱们不做这游戏,行吗?乖兔子们,求求大家了,安静一会儿,别撞了!……”无论我怎样苦口婆心地劝说,都是无济于事,小兔子们还是在跳“双兔撞撞舞”。

我迷惑不解,兔子们为什么要撞肚皮,跳那个“双兔撞撞舞”呢?我急忙把“情报”报告给爷爷,然后回到屋里,打开我的“百宝箱”查询。

在《十万个为什么》里我找到了答案:原来小兔子体内的脂肪很少,它们在冷的时候,就会撞肚皮摩擦起热,体温升高就不怕冷啦!就像小朋友们在冬天的时候玩“挤冒油”的游戏一样。

嘿,你说这小兔子的智商可真够高的呀!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四十六篇

小白兔是一种非常可爱的小动物。

它们乖巧、漂亮,有着一双如红宝石一般闪耀的眼睛,一对长长的耳朵和一张微微嘟起的小嘴巴,看着有点稚气和可爱。它的尾巴是一个团子一样的小毛球,全身雪白,可爱的面容加上美丽的“白色衣裙”,可真是一个小精灵呀!

小白兔看起来有些胆小。

吓到了或是听到一点儿响动,就会马上有梅花鹿跑步般的速度逃走,两只耳朵也会有些竖起来。

小白兔的身材很娇小。

一只小白兔大概就是两三斤,和一只土母鸡的重量差不多。

小白兔吃东西的时候也很有意思。

平常喜欢吃萝卜、青菜和青草,它吃的时候将食物放在嘴巴边上,快速地吃,吃的时候会发出“叽叽叽”的小声音。

小白兔睡觉时又是另一番可爱景象。

它的两只耳朵摊在旁边,真个身子往一边倾倒,娇小的身子像一个婴儿般熟睡在窝里,小巧又可爱。

小白兔喜欢生活在无边无际的草地上。

它们平常喜欢在草地上与其他伙伴一起玩耍、嬉戏。饿了就吃几口青草,渴了就在溪边喝水。

小白兔也很爱干净。

它们总是把自己的毛梳理得干干净净的,让人觉得它很漂亮。

总之,小白兔是一种超级可爱的小动物,我喜欢小白兔。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四十七篇

在我生日的那一天,姑姑送我一只小兔子。全身雪白的毛,两只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从远处看,就像两颗闪闪发亮的红宝石,可爱极了!我很喜欢它,只要有时间我就和它一起玩耍。

有一次,在奶奶家,写完作业,正在看电视,小兔子一蹦一跳的过来了,我抱着它一起看电视,忽然我觉的大腿上湿漉漉的,小兔子也蹦了下去,低头一看,我裤子湿了一大片,原来是小兔子在我腿上尿尿了,哎!调皮的小兔子。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和小兔子在沙堆上玩,我堆起了“城堡”,小白兔也玩的不亦乐乎,一会儿钻进沙堆里,一会儿钻出来,再看看它,小白兔变成了“小灰兔”,逗的我哈哈大笑,“小灰兔”却莫名其妙,不知所措,好像在说“小主人,难道我不漂亮吗?”

还有一次,我和小兔子玩皮球,它用身子拱球,我用手。在我传给它的时侯,不知怎么的,它没用身子拱球,自己却爬上了皮球,不过,它马上就摔了个大跟头,这回我笑得眼泪就快出来了。小白兔好像说:“怎么了,小主人,我的样子有那么好笑吗?”我们笑着继续玩……我的小兔子很可爱、很调皮、也很淘气。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快乐!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四十八篇

“红红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长长的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袄,走起路来轻轻跳。”哈哈,大家一定猜到了!没错,就是小兔子。

小兔子的毛色是雪白的,远看就像一堆雪。它的毛看起来很柔软,像软绵绵的棉花。它的身子胖乎乎的,像一个保龄球。耳朵又长又大,粉红粉红的就像刚买回来的水蜜桃,一旦它的耳朵竖起来,无论你怎么细声细气它能听得到。真不愧于顺风耳的名誉啊!它大大的眼睛红彤彤的,像一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镶嵌在里面。

小兔子平时爱吃白菜,每次它吃白菜的时候都会令我捧腹大笑。有一次我拿起一片白菜叶偷偷摸摸的走到它面前,趁他稍不留神,我把白菜叶放在它身上,没想到他竟然拿起叶子就吃。他不是不紧不慢地吃,也不是细嚼慢咽,而是狼吞虎咽。不一会儿,它就把整片叶子都吞了下去。想起它吃叶子的过程,我还是忍不住大笑。

它不仅爱吃而且很爱干净。每次吃完饭,他都要抬起前两条腿,先擦擦嘴,再把整个身体都擦一遍,最后他把脸擦得很干净,这使得我更喜欢它了。

我喜欢小兔子,因为它带给我无限的快乐,我爱小兔子。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四十九篇

我有一个可爱小兔子,两只黑黑的大眼睛,一张三瓣嘴,小兔子头上带着一个黄色的头巾,脖子上系着一条粉红色的丝带,打着一个蝴蝶结,身穿紫色的外衣,漂亮极了。

有时,我还会把小兔子的头巾变成一个漂亮的小帽子。首先,我把小兔子的头巾掀起来,然后把它转个圈再戴在小兔的头上,再将那条粉红色的丝带解下来,小兔子一下子脱胎换骨了,原来还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转眼间就变成了一个精神焕发的男孩。

我给这个小兔子起名叫小黄帽。小兔子和其它的玩具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把小兔子看成最出色的玩具。因为小兔子的眼睛里闪烁着坚定的目光,让它更自信、勇敢。

当小兔子和其它的玩具再一起运动时,跳高是小兔的强项。只见小兔先从远处助跑,到了高高的横杆下,只见它猛的一跳,便身轻如燕的越过了横杆,好像小兔子有那神奇的轻功似的,使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它精彩的表演使我仿佛看见中国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激烈的比赛着,他们把每一个动作做的更标准,更完美,为奥运增光添彩。

我的玩具小兔真可爱。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五十篇

星期六,小白兔趁着好天气,去奶奶家玩,到了花丛里,小白兔开心得手舞足蹈。

正在这时,天上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雨,小白兔急得把手遮住了头,生怕被雨淋湿了。这时,小白兔看见前面有一棵茂密的大树,它连忙跑过去避雨,当它跑到树旁,看到三朵大蘑菇。小白兔眼睛咕噜一转,说:“有办法了!”于是,小白兔先从三朵大蘑菇中挑出一个最大的,然后,一只脚在前,一只脚在后,弯下腰,再伸出双手抓住蘑菇的底步,用力一拔,蘑菇就被拔出来了。小白兔用双手紧紧地握住蘑菇,再把蘑菇撑在头顶上,高兴地往奶奶家跑。

到了奶奶家门口,小白兔轻轻地按了按奶奶家的门铃。只见奶奶轻轻地把门打开,看到小白兔没有被雨淋湿,更惊奇的是小白兔手里还拿着一朵大蘑菇,奶奶疑惑地问:“小白兔,你为什么没有淋湿,还拿着一个大蘑菇呢?”小白兔回答说:“因为在路上下雨了,我把蘑菇当作雨伞了。”奶奶听了,开心地夸小白兔真聪明。小白兔开心地笑了。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五十一篇

新年到了,兔妈妈要去超级商店里给小白兔挑选神秘的小礼物,她让小白兔在家里,还告诉他如果坏蛋大灰狼要进来,就不要给他开门,说完,就向超级商店走去。

大灰狼的儿子小灰狼在四周寻找着房子,让好心人让他借住一晚,于是他走到了小白兔的蘑菇房前。

他伸手敲门,小白兔问:“谁呀?”小灰狼说:“我是小灰狼,我能在你家里住一天吗?”小白兔生气地说“不好!不好!你是坏蛋的儿子,就是小坏蛋。”小灰狼解释道:“我不是小坏蛋,我能唱好听的歌,不信你听。”

小白兔说:“能唱那么好听的歌,就一定不是小坏蛋。”于是让他进来了。

小灰狼进来后,就和小白兔玩起了捉迷藏,一直玩到了兔妈妈回到了家。

妈妈兔看见小灰狼和小白兔在玩游戏,小白兔就立刻对妈妈说:“小灰狼不是坏蛋。”兔妈妈就马上把玩具给了小白兔,但小白兔却把玩具送给了小灰狼,小灰狼不要,说:“我能在这过夜吗?”兔妈妈看时间不早了,就把小灰狼留住了一晚。

于是他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五十二篇

去年,我养了两只可爱的小白兔。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和小白兔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它全身雪白,谁见谁爱。它有一双长长的耳朵,非常灵活,只要四周有一点点动静,它就把耳朵竖起来,一动也不动,那副认真相好玩极了!还有那两颗长在“柳叶”下的“红宝石”,总是炯炯有神的盯着我。它有时明亮明亮的,又有时暗淡无色的。最有趣的应该算它那几根胡子的三瓣嘴,吃起东西来非常好玩。它吃东西时总是先用手抱起食物,上闻闻,下闻闻,先吃一小口,再就是大口大口的吃了。

我家的小白兔除我以外谁都怕。因此,有时我还叫它“胆小鬼”呢。有一次,我爸爸买一些萝卜回来,可小白兔并没有马上跑过来,而是躲在我身后直发抖。我见了说:“小白兔,爸爸不会伤害你们的,乖,快出来。”小白兔听了还是不出来,而是互相“交头接耳”的“商量”起来。过了好一阵子才迈着小步子慢慢走出来,它渐渐靠近我爸爸。最后,它们终于走到了爸爸的身边,突然停下来,耳朵翘得很高很高,眼睛四处张望,接着探出脑袋,用闪电般的速度抱起萝卜,连退几十步,又回到原来的地方,一起共享美餐。

在吃的过程中,它们仍然不断侧耳倾听周围的动静,眼睛仍然四处张望,可它们还是吃得津津有味,我心里乐滋滋的。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五十三篇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白兔。在我的再三请求下,这一天,妈妈终于答应给我买一只小白兔回家,我把它捧在手心里,觉得它非常小,好像刚满月似的。小白兔耳朵长长的,尖尖的,眼睛红红的,像两颗红宝石。嘴巴就像盛开的小花朵,是三瓣的。嘴边的胡须随着嘴巴上下晃动,真逗!

小白兔最喜欢吃的就是萝卜和青菜。我和弟弟每天都去超市给小白兔买新鲜的蔬菜。回家以后,我们把青菜洗了洗,晾干,然后切成一段一段的,喂给小白兔吃。

有一天,我和弟弟决定给小白兔洗个澡,我先接了一盆温水,然后把小白兔放进里面,刚开始它可能有一点紧张,总是想跳出来,但我们还是很快地给它洗完了澡。我发现,洗完了以后,小白兔变了个样,特别瘦,身上的毛都粘到了一块,而且不停地发抖。我赶紧拿毛巾把它包住,停一会儿小白兔又恢复了原来的模样。

小白兔带给我们无限的快乐,我们每天都带它下去玩儿,看着它蹦蹦跳跳、高高兴兴地吃着青草,我们开心极了。现在,它就像我们家庭的一员,每天和我们快乐相伴!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五十四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是前几天爸爸送给我的,叫安白白。安白白有一身雪白的皮毛,一双红宝石般的大眼睛。非常可爱。

安白白最爱吃红萝卜和青菜了。有一次我拿着一根胡萝卜被它发现了,它一蹦一跳的跟着我,我走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简直就是一个跟屁虫。后来安白白不高兴了,两只大眼睛望着我,嘴巴一动一动的,好像在说:“小主人,别逗我了,我都饿死了,快给我一根红萝卜吃吧”。我看了,马上把手里的红萝卜给了它,它张开三瓣嘴飞快地吃了起来,吃完后又用爪子擦了擦嘴,真是太可爱了。

安白白吃完就睡。睡的时候,它总是先拿走我的毛巾,再爬下来把毛巾扯在身上,之后不一会儿就睡着了,我看它睡得那样,呵呵笑了起来。

安白白喜欢让我抱着它。昨天我写作业时,安白白猛地一下跳在我怀里,缩成一团儿。我用手摸着它的毛,感觉心情好多了。就在这时,安白白叫了两声,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

这就是我家的安白白,我非常喜欢它。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五十五篇

我家里有一只小兔子。它非常可爱,有白色的衣服,红宝石色的眼睛和三张三叶草的嘴。非常漂亮!因为兔子的衣服是白雪公主,所以我给他起了个名字:小白。

小白非常喜欢胡萝卜和绿色蔬菜。每次我给小白切碎的胡萝卜或青菜,他都不抬起头来津津有味地吃。食物无处不在。我笑了。听到我的笑声后,小白抬起头盯着我,好像在说:为什么这么好笑?当我看到小白盯着我看时,我停止了笑。小白看到我不再笑了,继续吃东西。小白也喜欢去花园玩。每次我带小白去花园玩,他都会跳上跳下到小池塘旁边的其他鱼亭去玩。啊!小池塘里的荷花真香!难怪小白每次都来到小池塘。它被花吸引住了。当我找到小白时,我带他去茉莉花地里玩。多漂亮的茉莉花啊!白色、黄色和粉色。太美了。我和小白静静地站在那里。我看了看手表,惊讶地喊道:已经5点了!我赶紧让小白回家。小白仍然拒绝去,被茉莉花的芳香和美丽所吸引。我假装想一个人回家。小白看到我想一个人回家,就跑向我。我停下来拿起它回家了。

这是我可爱的兔子。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五十六篇

星期天,爸爸买菜回来,一进门就大叫:“宝贝!看爸爸给你买了什么?”我一看,爸爸手上捧着一只可爱的白兔。

白兔子用眼睛盯着我,觉得这个主人很可爱,并没有邪恶的意思。它渐渐地有了安全感。它盯着妈妈正在烧的胡萝卜。我说:“想吃萝卜容易呀!”我从菜篮子里拿出一个萝卜,用刀子切成一段一段的,然后喂给正缩在兔笼子里的白兔。白兔很斯文地把萝卜啃了一半。它很“珍惜”它的午饭。白兔口渴了,我把凉着的白开水用杯子装好,然后放进一个瓢子,喂给它喝。

渐渐地,小白兔习惯待在我们家。有一天,忽然想给小白兔取名。取个什么名字好呢?我想,应该取那种听了让人舒服的名字——纯洁的名字。我想,它一身白色,而玉石是白色的,就叫它“玉儿”了。我先来试试白兔它喜不喜欢这个名字。我轻柔地叫了一声:“玉儿!”白兔张开嘴巴,笑了。

我带着玉儿来到草地上玩耍。我折下一株蒲公英,对着玉儿一吹,那小小的降落伞飘满了玉儿的全身。

这天一大早,我起床来到兔笼旁,发现玉儿不见了。那笼子外的脚印说明,它出走了。可为什么呢?我很奇怪!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五十七篇

前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小白兔的外形很古怪,耳朵长长的,眼睛红红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它的三瓣嘴总挡不住里面啃东西的大门牙,它的尾巴像一个小球粘在屁股上。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跑起步来一蹦一跳的,它的短尾巴也跟着一摇一摆,样子很可爱。

我家的小白兔还很爱干净呢!只要一有空,它就开始洗脸和梳理自己的毛。记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将几滴水落到了它的身上,结果它梳理了一个下午,又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真坏。”我想:以后还是别滴水在它身上了,害得它梳理了一个下午。

我家的小白兔还很好吃。有一次,我拿着好吃的东西没有马上给它吃,它就在窝乱蹦乱跳,好像在说:“我要吃,快拿来!”结果窝被它跳倒了,它被吓了一大跳,从此以后,它再也不乱蹦乱跳来强迫我给它吃的了。

我家的小白兔还非常淘气呢!它经常悄悄地从笼子里跳出来,我追它时它满地乱跑,我追它,把它追累了,于是它自己跳到窝去休息了。记得还有一次,它刚要跳出来,结果没站稳,摔了个四脚朝天。

我非常喜欢我家可爱的小白兔!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五十八篇

大家好!我是一只活泼的小兔子。小主人给了我一个好名字——小白。

我有一双大红宝石眼睛,它经常闪烁。白色皮毛柔软而芳香。四条小短腿跳得很高,跑得很快。最引人注目的是他们头上的一对又长又高的耳朵。我有敏锐的听觉,我很受我的小主人的欢迎。让我的小主人最喜欢我的是我的小鼻子,它是粉红色的,像一个小圆钮一样柔软。

当小主人吃东西时,她也会来喂我。我的食物很丰富,包括红萝卜、一对让人流口水的青草、香甜可口的泉水和我最喜欢的卷心菜。看到这些美味的菜肴,我迫不及待地想先吃一口草,然后是一口萝卜,一小口泉水,然后是卷心菜。吃完饭后,我要一些点心——草。吃喝完后,小主人会带我去散步。有时我也可以在书房和卧室里散步。但是我喜欢去小主人的儿童房,因为那里有滑梯和秋千。如果我想在滑梯上玩,小主人会小心地抱起我,从滑梯上滑下来。感觉真好。荡秋千的感觉也很好,就像飞行一样。玩够了,我可以回兔子窝睡觉了。

哦,天啊!我要睡觉了,如果你喜欢我,来和我一起玩吧!

描写小兔子温顺的作文400字 第五十九篇

我养过很多小动物,比如呆萌的小乌龟、可爱的小猫,但我最喜欢的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小白兔。

它长着长长的耳朵,红红的大眼睛,像两颗红宝石;它的身体又肥又大,像装了几个汤圆似的;还有雪白的毛,它短短的尾巴像一个小绒球。

我的小兔子叫“小白”,它非常喜欢吃青菜。有一次我拿着青菜来到它跟前,它便立起身体半蹲着,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我拿走青菜,想逗一逗它。只见它眼睛全神贯注地看着我手上的青菜,让我在一旁看着,也觉得青菜很香。它吃完便跳起来和我玩,它搓着它短短的小尾巴,可爱极了!我看见了它可爱的样子,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小白真是我的开心果。

晚上,我去看小白。它看见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是有宵夜吃吗?”我便说:“没有”。它便马上可怜巴巴的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好饿。我看着它那可怜兮兮的样子,忘记了妈妈的叮嘱,偷偷地喂它一些青菜。它吃完便睡觉了,它睡觉的时候卷成一个绒球,真可爱,让人看着忍不住想摸摸它。

这就是小白,有了小白,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你呢,你最喜欢什么小动物呢?

更多活泼的小兔子作文400字(描写小兔子的作文400字四年级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