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感谢你的作文四百字(感恩妈妈的作文四百字左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妈妈感谢你的作文四百字(感恩妈妈的作文四百字左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感谢妈妈的作文四百字左右 第一篇

妈妈,您在我伤心的时候,逗我开心;在我生气的时候,耐心的开导我;您对我无私的爱,让我铭记于心。我记得,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在小区花园里,悠闲的散步。突然,一辆自行车,猛的冲撞过来,这时,妈妈正好下楼见着了,飞速着跑过来,把我抱到附近的长凳上,自己却受了伤,我把妈妈扶回家,可我总感觉是妈妈在照顾我,而不是我在照顾妈妈。此时,我本应该说声谢谢,可不知为什么?我没说出“谢谢”二字,难道简简单单的谢谢都说不出口吗?我扪心自问。我记得,在一个和风细雨的早晨,妈妈要出去买东西,我强烈要求和妈妈一起去,妈妈答应了。天有不测风云,刚刚还是麻麻细雨,瞬间就是倾盆大雨,我真后悔不该不听妈妈的话带把伞,妈妈把她的伞给了我;回到家,我安然无事,她身上却湿漉漉的,当了回落汤鸡。我本想说谢谢,可这话像球一样,从嘴边滚了回去。这时,妈妈发现了我异常的表现,便说:“你想说什么?说吧!”“我……我……,谢谢您妈妈!”我结结巴巴的说。妈妈微笑着说:“傻孩子,我是你妈,说什么谢呀不谢的,快去做作业。”

虽然妈妈嘴上不说,可我知道她心里美滋滋的,谢谢您!妈妈!

我感谢妈妈的作文四百字左右 第二篇

爱,是寒风中递来的那把伞;爱,是睡不着觉时的一个拥抱;爱,也是冷风中拿来的一件羽绒衣;爱,更是早晨、中午、晚上那反反复复的唠叨……

“快起床!快起床!”瞧,妈妈又开始发表她的“演讲”了,“都几点了!7点40了!赶紧穿衣服,衣服在你床头。”“穿好衣服去洗漱,刷牙洗脸都要我叫!”妈妈看看手表上的指针,焦急地说。“洗漱好快去吃早饭!早饭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让我看看你吃了多少?”“只吃了这么点东西,我宁可你迟到,也不要你只吃这么点!”妈妈关心地说。

“书写要注意,现在先用铅笔写。今天晚上要上课,作业尽量在学校里完成,留点时间做运动,晚上不能太晚睡觉。”一路上,妈妈又开始了她的“准点播报”。

“今天学校有没有咳嗽?水喝了吗?老师有没有表扬你?有没有有趣的事情和妈妈分享一下?考试了吗?考得怎么样?难不难?卷子发下来了吗?”一放学,妈妈摸着我的头,温柔地看着我笑咪咪地问。

虽然妈妈的唠叨有些“烦”,但妈妈这样唠叨嘴巴累,心更累。妈妈为什么只对我唠叨?我知道,妈妈爱我,我更爱妈妈!

妈妈,我爱你!

我感谢妈妈的作文四百字左右 第三篇

感谢您,妈妈!

同学们,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用“感谢您,妈妈!”作为题目写文章吗?因为,自从家里有了妹妹以后,我深深感受到妈妈的辛苦!

以前,我总是想,当家那么悠闲,真是让人羡慕呀!可是,有了妹妹以后,我发现,我想错了!

因为,当妹妹哭的时候,妈妈要千方百计去哄住她;当妹妹饿的时候,妈妈又是那样强忍被妹妹咬痛的伤口继续喂奶;当妹妹想睡觉的时候,妈妈为了让她能睡得更快,精神更饱满,又要想尽办法隔绝外界一切吵闹的声音;当妹妹不想躺下的时候,妈妈又要坚持用那累得发酸的双手去抱着她、抚摸她、哄着她,制止她的哭闹;当妹妹便秘的时候,妈妈又是那样的着急,仿佛孩子就是自己的一块美玉,她不希望这块美玉有任何不足的地方。

啊!这就是妈妈那无私宽容的爱呀!

原来,这些生活中的琐碎小事,都是妈妈用自己心中那爱的笔,细细刻画出来的呀!而我,却常常只是漫不经心地把它们丢在一边,对它们熟视无睹!原来,看起来那么悠闲的妈妈,心中有着那么多的责任!有着那么多的压力!

看着妈妈为妹妹付出的这一切,再回想我自己,啊!妈妈不就是这样一把屎一把尿把我拉扯大的吗?一想到这里,我的鼻子就不由自主地酸了起来……

感谢您,妈妈!您为我们付出了太多……

我感谢妈妈的作文四百字左右 第四篇

妈妈,谢谢你!是你生育了我,养育了我,教育了我。在我遇到困难时,你给了我战胜困难的勇气;在我骄傲时,你吿诉了我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道理;在我伤心时,你给了我安慰。你不但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而且还教会了我坚持不懈,永不服输的精神。

那是一个深夜,我有气无力地对妈努说:“我难过。”她摸了一下我的额头发现很烫。便急急忙忙从抽底里拿来了体温器,放进我嘴里。大约过了5分钟她把体温气取出看了一个39度发高烧了。她连忙从小药箱里拿来退烧药和板蓝根,顺便到了一杯水,端到我床前对我说:“快把药喝了吧,喝完药再睡一觉就好了。”当我再次醒来时,她依然守在我身辺,眼睛里全是血丝。我问妈妈你冷吗?她只是微微的笑了,她看到我好多了。又忙着去厨房给我准备早餐。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想对她说:“妈妈你辛苦了!”

还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本以为回家会挨妈妈训一顿。可是,出乎我的预料,她不但没有骂我,而帮我找错的原因。她还吿诉我:“一次失败不要紧,重要的是不能次次失败,犯同样低级的错误。”这是你对我的教诲

妈妈,你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我优秀的成绩来报答你!

我感谢妈妈的作文四百字左右 第五篇

想知道我最想感谢的人是谁吗?告诉你们吧,她就是我亲爱的妈妈,她对我恩重如山。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对她说一声:“感想你,妈妈。

妈妈,感想你辛辛苦苦的把我养大。 您一直浇灌着我这棵小树苗,直到把我养成了一棵”大树“。从小到大,您一直都很迁就我,我想要什么,你都会给我买。是你让我打开了心窗,变成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您就像我的知心朋友一样,无论是我有困难了,或者是学习上遇到了挫折,你都会在一旁安慰我,开导我。

有一次,班级里选班干部。我信心满满,因为我学习一直都名列前茅,乐于助人,肯定能当上大队委。就在选班干部那天,我落选了,我很沮丧。回家的时候,妈妈见我满脸不开心,便问我:”你今天怎么了?“我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就安慰我说:”孩子,没当上班干部不要紧,只要你品德好,还是一个优秀的学生。“我问:”怎样才能做到品德好呢?“妈妈回答:”只要不干坏事,多做好事,就可以了。“她还说在她眼里,我永远是一个优秀的学生,我听后开心地笑了。

妈妈我对你感激不尽,感想你。

我感谢妈妈的作文四百字左右 第六篇

“叮当叮当,小骆驼带着它走向远方,跟着妈妈的脚步叮当,跋涉在成长的道路上……”

每当在音乐教室里,和同学们一起唱这首《金色的驼铃》时,我的心里总会涌起一股似水柔情,那是我对妈妈无限的爱。

爸爸工作很忙,总是要出差。照顾我和双胞胎哥哥的任务就落到了妈妈头上。妈妈太累了,不到40岁,就有了白头发。虽然不很多,但是在我眼里,却是十二分的扎心。在我和哥哥出生后的这八年多里,妈妈不知道为我们操了多少心,做了多少事,受了多少累!

记得读一年级时,爸爸又出差了,而恰好这天夜里,我生病了,发烧到了40多摄氏度,我烧得十分难受,一个劲地哭嚷着。妈妈要管哥哥的学习,还有无穷无尽的家务,已经很累了。可是妈妈看到我生病了,拖着疲倦的身子,安顿好哥哥,深夜里打的带我去了医院。

在做了检查之后,医生叔叔对一直密切注意我的妈妈说:“没事儿,就是很普通的感冒而已,吃点药就好了。”妈妈听了这才放松下来。

医生叔叔给我开了几种药,其中还有中药。妈妈连夜将中药煎好,在药里加了白糖,一勺一勺地喂我。我觉得中药苦,不敢喝。妈妈轻言细语温柔地哄我喝下去。一直到我把药全部喝完,才松了一口气。

妈妈,您每天像机器一样不知疲倦地运转,而您总说不累,我和哥哥真担心有一天您会垮下来。

也许,让妈妈不停地运转的,是藏在妈妈心中的对和我哥哥的无私的爱吧。

我感谢妈妈的作文四百字左右 第七篇

老师培育了我,朋友帮助了我,父母养育了我,大自然给我启迪,社会给我经验,挫折使我成熟,成功让我奋起……对于这一切,我心怀感激。

感谢妈妈

感谢妈妈给了我生命——

在我出生的那一刻,世界上就多了一位母亲,也就是从这一刻起,妈妈最爱的人就是我,在医院洁白的房间里,抱着我摇来摇去,对着我笑,逗着我玩。他给了我快乐。生命。

感谢妈妈给了我生命。

感谢妈妈给了我智慧。在别人还在呀呀学语的时候,我已经在和爸爸妈妈聊天了;在别人走路东倒西歪的时候,我已经跟妈妈在公园里跑步了;当别人拿着彩笔乱涂乱画时,我已经会画小花小草小树木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妈妈,他给了我智慧,让我比别人更进一步。

感谢妈妈给了我智慧。

感谢妈妈给了我母爱。

从我出生起,妈妈就将她最无私、最伟大的母爱无一保留送我全给了我。母爱就像阳光,让我茁壮成长;母爱就像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无爱就像小鸟,给了我快乐,让我快乐成长;母爱……

感谢妈妈给了我母爱。

感谢这世界上最伟大、最爱我、最无私奉献的妈妈!,妈妈感谢您。妈妈,我爱你!!!

我感谢妈妈的作文四百字左右 第八篇

从我呱呱落地时,母亲就把爱全部倾注到我身上,让我感受到母爱的温暖。感谢你,我的母亲。

渐渐的,我从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屁孩成长成一个六年级的大姑娘。在一年级到如今六年级中,母亲总是在我身后无声地保护我。在我痛苦的时候,还有人在一直安慰我。感谢你母亲。

五六年级时,我渐渐进入了青春期,然而,叛逆期也在一步步逼进。学业越来越重,家长的看好压得我透不过气,心中也觉得有什么东西越压越沉,找不到发气的地方,就一直藏在心间。

虽然平时看起来风平浪静,可只要一激怒我,心中的东西就一下子爆发出来。

那天,是星期天下午,我一直在家做作业,从下午一点三十做到下午五点二十左右。好不容易做完,在家舒舒服服看了半个钟头的电视。“咔”地一声,门开了,不用想,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我的目光一直随着妈妈的步子一直进到了卧室,很快,“暴风雨”来了。

我关掉了电视,强忍着怒气,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房间。“你做个作业能不能好好对待,你有想办法的时间就不能多做点作业?”我点了点头,强忍着自己的心情,不让它爆发。

但很快,我忍不住了,和妈妈都起了嘴。我们两个的争吵一个比一个大,妈妈见我斗嘴,更生气了,伸手扇了我一巴掌,终于,我冷静了下来,眼含泪水地做起了作业。

现在回想起来,竟然有点体会母亲的生气、和无奈。

更多妈妈感谢你的作文四百字(感恩妈妈的作文四百字左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