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幻影忍者2022年产品(乐高幻影忍者寇为什么没有当过主角),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乐高幻影忍者2022年产品(乐高幻影忍者寇为什么没有当过主角)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乐高幻影忍者》中古天乐的配音演员科尔比莫罗去世后,他的命运已经明朗,2022年将发生在他身上的变化也随之揭晓。

在寇的原声配音演员于2020年底去世后,汤米安德森最近分享了他对这个关键角色的未来计划。此前,乐高集团曾发表声明感谢科比多年来的工作,并确认其工作已于2021年完成。然而,这使得寇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因为该主题被确认将持续到2023年。

这就给幻影忍者团留下了几个选择:他们可以让寇退出主题剧情,在以后的所有表演中使用已有的对白,不让他说话或者完全重新塑造他,而后者是他们现在已经做出的选择。

来自安德鲁弗朗西斯的Instagram

从2022年开始,寇将由安德鲁弗朗西斯配音,他之前为莫罗配音,莫罗在过去的一季中从反派变成了盟友。

“安德鲁是幻影忍者配音阵容的长期成员,他创造了丰富多彩、令人难忘的角色,如影子、Beta Jay 137和风之主本人莫罗”,汤米艾迪森在评论这一决定时写道。

“我们希望你们支持安德鲁,张开双臂欢迎他,给他一个热情的NIINJAAAAA-GO!我们相信我们做出了最好的选择,2022年的配音录制让我们非常有信心安德鲁会是科比当之无愧的接班人。”

安德鲁的寇的第一部配音作品将会在2022年初上映的《幻影忍者》系列短片中听到,之后在接下来的新一季动画中也会继续看到他的身影。有传言说这一季是以火焰蛇为特色的套装,是对过往车辆的小规模再现。

结束

《酷玩潮》 Vol.2来了,会给你带来什么惊喜?

更多乐高幻影忍者2022年产品(乐高幻影忍者寇为什么没有当过主角)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